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霞客环保股吧(霞客环保(002015)股吧) 高能智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高能智核环保科技) 靖江环保局投诉电话(靖江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热线) 鞍山市环保局(鞍山市环保局领导班子) 青浦环保局投诉电话(青浦区环保局电话) 顺义区环保局(顺义区环保局招聘) 鼎业环保罗恪妻子(鼎业环保辞职) 陕西省制定印发《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ABB电气:实现电力系统的深度脱碳 宝钢股份践行绿色低碳转型 创业环保拟设立绿色能源业务发展平台公司 投资超2亿元用于3个光伏发电项目 工业温室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西安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桂林市七星区:加强政企合作 助力经济稳增长 中国有多少个城市设置了水务局? 广东省:到2030年,建立高效、智能、绿色、可靠的现代化环境基础设施体系 3年120余家环保企业更名,变化的不只是名称! 摸清底数 精准攻坚 江苏创新开展城镇区域水污染物平衡核算管理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7.29亿!广西靖西市城区水系综合提升工程PPP项目资审 《西安市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印发 住建部等3部门发文要求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高青环保局招聘(高青环保局招聘信息) 龙善环保(龙善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宝安环保固废处理厂) 龙卫环保(卫龙生产环境) 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流程) 龙安泰环保(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地址) 鼎业环保公司怎么样(鼎业环保辞职) 飞林板环保吗(新飞林板材怎么样) 龙岗东部环保电厂地图(深圳东部环保电厂联系方式)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信息) 青岛美乐家环保超市(环保超市美乐家官网) 青岛市环保局电话(青岛市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锅炉环保改装(锅炉改装天然气) 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坤) 黑龙江环保厅(黑龙江环保厅班子名单) 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研究) 青岛乾祥环保怎么样(乾祥环保怎么样有人了解吗) 隆昌环保局(隆昌环保局在哪个位置) 镀环保锌(镀锌 环保) 餐饮环保要求(餐饮环保要求停业整顿怎么处理) 长寿区环保局(长寿区环保局领导班子简历) 长安区环保局(长安区环保局执法队队长) 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黄岛区环保局(青岛市黄岛区环保局) 高中生环保手抄报(高中生环保手抄报简单) 黑龙江省环保厅官网(黑龙江省环保局官网) 雄县环保局举报电话(雄县环保局局长电话) 青岛新天地环保(青岛新天地环保督导组)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霞客环保股吧(霞客环保(002015)股吧)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5

7月底停牌的霞客环保(002015),在8月中旬确认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并透露拟购买标的资产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

当时,这一重组方向曾带给市场很大想象空间,甚至有投资者在股吧等社区猜测本次重组是否涉及备受关注的奇虎360回A事项。不过,9月26日晚间,公司披露公告正式曝光了本次重组标的,为一家名不见经传的网络公司上海鸿宇。

预计继续停牌1个月

公告显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上海鸿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鸿宇”)100%的股权。上海鸿宇主要经营范围为从事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商务,计算机系统集成,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各类广告,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等。

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上海鸿宇100%的股权,目前尚处于筹划阶段,具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但不涉及发行股份配套募集资金。

公司表示,上海鸿宇的实际控制人为自然人钱银亮。本次交易进程中,公司主要与钱银亮等在内的多位交易对手方进行谈判、沟通与协商,目前已与交易对方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达成初步意向。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正在进一步沟通和协商,以尽早确定具体交易方案。

由于本次重组工作前期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及评估机构针对标的资产进行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且交易的具体方案仍需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协商、论证和完善,霞客环保无法在原先承诺的9月28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将继续停牌。

霞客环保预计,在自停牌首日起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披露本次重组预案(或方案),即预计在10月28日前按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标的或涉及手游业务

在本次公告中,并没有透露有关重组标的上海鸿宇的更多细节。但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通过工商信息查询获悉,上海鸿宇成立于2012年11月29日,注册资本为525.333万元,公司地址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科福路358-368号4幢3层D区。

在股东层面,上海鸿宇共有10位股东,其中包括钱银亮、吕兴民、朱东生三位自然人股东,以及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陆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法人及合伙企业股东。公司执行董事为钱银亮,监事为孙娴。

在网络搜索中,记者并未查到有关上海鸿宇官方网站的信息,但从工商信息查询中获悉,上海鸿宇旗下拥有6项软件著作权,分别包括鸿宇广告投放(安卓版)系统应用软件、鸿宇精准广告投放(IOS版)系统应用软件、鸿宇应用推荐(IOS版)系统应用软件、鸿宇生化危机之暴击僵尸手机游戏软件、鸿宇冒险岛3(android版)手机游戏软件和鸿宇用户行为分析(Android版)系统应用软件。

其中,“生化危机之暴击僵尸”和“鸿宇冒险岛3”两款软件属于手机游戏,但记者发现,网络上对这两块手游的信息几乎是空白。

而有关上海鸿宇实际控制人钱银亮,工商信息显示,他还分别兼任上海掌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翅荚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包头市鸿昱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冠翼信息技术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及扬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等多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职位。

记者注意到,这些公司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成立时间均在1-5年以内,而股东或主要人员中也多次出现如孙娴、吕兴民、朱东生等与钱银亮有关联的人物。

不仅如此,上海鸿宇还曾在2016年7月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2015年度年度报告,被嘉定区市场监管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后因公司补报了年报后被从名单中移出。

前次重组刚折戟

对于霞客环保而言,公司在今年6月刚刚经历了一次重组折戟。公司此前曾于2015年12月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拟通过向上海其辰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的方式,以45亿元的价格收购上海其辰所持有的保利协鑫有限公司(简称“协鑫有限”)100%的股权,转型清洁能源发电行业。

据了解,此次重组的标的是“民营电力大王”朱共山旗下的清洁能源发电资产。重组之前,朱共山已经将协鑫有限从港股公司中剥离出来,拟籍此借壳霞客环保。在此之前,朱共山已经成功操作了将旗下主营太阳能组件的资产协鑫集成注入*ST超日的借壳重组,促成*ST超日“起死回生”、恢复上市,并在2015年8月12日恢复上市首日出现了980%的惊人涨幅。

除此之外,朱共山还控制两家港股公司,分别为主打上游光伏材料多晶硅和硅片制造的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和从事下游光伏电站开发与运维业务的协鑫新能源(00451.HK)。倘若协鑫有限借壳霞客环保成功,朱共山将在A股、H股市场同时拥有四家上市公司。

不过,本次重组涉及境外上市公司资产回归A股,而目前有关该事宜的监管政策尚未明确,造成此次交易已耗时较长且审核结果具有较大不确定性,霞客环保与上海其辰等交易对方协商一致后,决定终止此次重组事宜,并撤回申请文件。霞客环保同时承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就在前述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承诺到期后不久,公司就在7月底宣布停牌,随后便确认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可以看到,霞客环保寻求重组保壳的动机十分迫切。

从公司现状来看,公司当前还保留着少量色纺纱线以及有色聚酯纤维资产,半年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为1.43亿元,净利润为亏损996.65万。公司称,报告期内产品销售市场受下游企业信心偏弱、心态依旧向稳的影响,销售量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同时劳动力等生产要素成本上涨幅度较大,造成产品盈利能力下降。

在依靠自身主业难以脱困的情况下,继续重组也几乎是霞客环保的唯一选择。

热点图文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