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鹤壁环保设备(鹤壁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龙净环保2016分红(龙净环保2016分红配股) 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福安家园) 高中环保手抄报(高中环保手抄报英语) 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公示) 青岛平度光大环保(光大环保能源平度有限公司招聘) 陆海环保(陆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长春环保公司(长春环保公司招聘) 龙泉环保局投诉电话(龙泉环卫局的投诉电话) 青岛国林环保怎么样(狱中杂记逐句翻译) 青县环保局电话(青县环境保护局) 龙净环保很难进吗(龙净环保怎样) 黔江环保(黔江环保局局长) 风华环保(风华环保设备) 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招聘) 龙净环保股票行情今天(龙净环保股票百度贴吧) 长沙环保袋(长沙背心环保袋) 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高效环保芳烃成套(高效环保芳烃成套技术及应用) 霞客环保股吧(霞客环保(002015)股吧) 高能智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高能智核环保科技) 靖江环保局投诉电话(靖江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热线) 鞍山市环保局(鞍山市环保局领导班子) 青浦环保局投诉电话(青浦区环保局电话) 顺义区环保局(顺义区环保局招聘) 鼎业环保罗恪妻子(鼎业环保辞职) 陕西省制定印发《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ABB电气:实现电力系统的深度脱碳 宝钢股份践行绿色低碳转型 创业环保拟设立绿色能源业务发展平台公司 投资超2亿元用于3个光伏发电项目 工业温室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西安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桂林市七星区:加强政企合作 助力经济稳增长 中国有多少个城市设置了水务局? 广东省:到2030年,建立高效、智能、绿色、可靠的现代化环境基础设施体系 3年120余家环保企业更名,变化的不只是名称! 摸清底数 精准攻坚 江苏创新开展城镇区域水污染物平衡核算管理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7.29亿!广西靖西市城区水系综合提升工程PPP项目资审 《西安市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印发 住建部等3部门发文要求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高青环保局招聘(高青环保局招聘信息) 龙善环保(龙善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宝安环保固废处理厂) 龙卫环保(卫龙生产环境) 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流程) 龙安泰环保(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地址)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5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8月13日讯(记者谢雯嘉 通讯员 王守超)面对抓好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的大战大考,国家税务总局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主动对接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税收服务,通过线上政策宣传辅导、远程解决涉税难题,助力企业平稳运行、复工复产。

税惠注活力,保障生产有效回稳

“面对疫情突袭,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80余名员工驻厂实行闭环管理,基本保持了正常运转。”菏泽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一国说道,“前期1698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给我们帮了大忙。我们将这笔钱投入到自动化生产线的建设,并提前储备了足够的生产耗材和防疫物资,有力保障了疫情期间的生产运行。”

菏泽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高新区内的一家重点民生保障企业,主要从事垃圾焚烧发电业务。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该企业将迅速恢复最大产能,每天处理生活垃圾可达400余吨,预计年处理垃圾量可达21.9万吨,年发电量7000万千瓦时。

“我们制定了‘重点企业直联机制’,企业遇到涉税难题可以第一时间与税务人员联系。由于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难题较多、各自情况大不相同,为此我们滚动收集企业‘问题清单’,逐一记录、逐项解决,全力服务好企业运行。”税源管理一股负责人张德亭介绍道。

高新区税务局聚焦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依托税收大数据身份标签库,主动与复工复产企业取得联系,点对点定制精准化服务方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

服务添动力 力促复产加速推进

为促进区域内企业尽快复工复产,高新区税务局开展“保运转、促复产”线上专项辅导会,为企业讲解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发票使用常见问题,并汇编最新政策要点及操作手册供企业参考。

“我们是一家口罩生产企业,随着疫情期间业务量骤增,发票无法满足实际需求,于是向高新区税务部门求助。在税务工作人员的远程指导下,我们仅用了几分钟就申领到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解决了燃眉之急。”菏泽华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友臣说道。

在多名税务志愿者的连续接力下,山东了未元医药销售有限公司近期遇到的涉税问题也迎刃而解。“感谢税务部门疫情期间周到的服务!本以为办税服务厅停止线下业务后,我们这个业务肯定是办不成了,没想到咱们税务部门通过志愿接力的方式为我们送来了这700多份宝贵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办税人李静激动地说道。

下一步,高新区税务局将持续跟踪了解复工复产企业实际情况,不断完善联络机制,提升诉求响应效率,增设线上专项辅导,提供便捷、优质、贴心的税收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

热点图文

推进森林公园和森林旅游多元协调发展
推进森林公园和森林旅游多元协调发展
观测植被演替 呵护高原生态
观测植被演替 呵护高原生态
在“大猫谷”感受三江源之美
在“大猫谷”感受三江源之美
广东“十四五”规划建设500万亩高质量水源林
广东“十四五”规划建设500万亩高质量水源林
多元发展 绵延百年绿意
多元发展 绵延百年绿意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聚焦陕西新画卷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聚焦陕西新画卷
由“黑”到“绿” 中国老工业基地的生态“蝶变”
由“黑”到“绿” 中国老工业基地的生态“蝶变”
呵护秦岭生态 展现自然之美
呵护秦岭生态 展现自然之美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