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福安家园) 高中环保手抄报(高中环保手抄报英语) 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公示) 青岛平度光大环保(光大环保能源平度有限公司招聘) 陆海环保(陆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长春环保公司(长春环保公司招聘) 龙泉环保局投诉电话(龙泉环卫局的投诉电话) 青岛国林环保怎么样(狱中杂记逐句翻译) 青县环保局电话(青县环境保护局) 龙净环保很难进吗(龙净环保怎样) 黔江环保(黔江环保局局长) 风华环保(风华环保设备) 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招聘) 龙净环保股票行情今天(龙净环保股票百度贴吧) 长沙环保袋(长沙背心环保袋) 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高效环保芳烃成套(高效环保芳烃成套技术及应用) 霞客环保股吧(霞客环保(002015)股吧) 高能智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高能智核环保科技) 靖江环保局投诉电话(靖江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热线) 鞍山市环保局(鞍山市环保局领导班子) 青浦环保局投诉电话(青浦区环保局电话) 顺义区环保局(顺义区环保局招聘) 鼎业环保罗恪妻子(鼎业环保辞职) 陕西省制定印发《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ABB电气:实现电力系统的深度脱碳 宝钢股份践行绿色低碳转型 创业环保拟设立绿色能源业务发展平台公司 投资超2亿元用于3个光伏发电项目 工业温室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西安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桂林市七星区:加强政企合作 助力经济稳增长 中国有多少个城市设置了水务局? 广东省:到2030年,建立高效、智能、绿色、可靠的现代化环境基础设施体系 3年120余家环保企业更名,变化的不只是名称! 摸清底数 精准攻坚 江苏创新开展城镇区域水污染物平衡核算管理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7.29亿!广西靖西市城区水系综合提升工程PPP项目资审 《西安市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印发 住建部等3部门发文要求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高青环保局招聘(高青环保局招聘信息) 龙善环保(龙善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宝安环保固废处理厂) 龙卫环保(卫龙生产环境) 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流程) 龙安泰环保(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地址) 鼎业环保公司怎么样(鼎业环保辞职) 飞林板环保吗(新飞林板材怎么样) 龙岗东部环保电厂地图(深圳东部环保电厂联系方式)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福安家园)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5

所以行远者,以其步履之进也。

无论战略多么确当和清晰,其不可避免的过程,则依赖于踏实肯干的逐步前行。

这一过程,既是战略规划不断具体化、实践化的过程,也是自身的战略力量持续得到彰显和扩充的过程。

由此,在新基建浪潮袭来的大背景下,勇于开拓的企业平台,纷纷入场,争当第一批弄潮儿。

联想的智慧服务业务,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6月2日,河北香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联想云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联想智慧服务进军智慧城市又一重磅签约。

双方以“廊坊香河绿色云计算中心”项目为核心,打造涵盖城市智慧管理、智慧政务以及极具香河特色的“智慧家居”等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目前,联想的智慧服务业务已经在京津冀及环渤海区域建设承运新基建项目,累计规模近20亿元。

可以看到,联想智慧服务的战略落地,步伐稳健而规模日渐宏大。

牵手香河

智慧城市又一力作

当世界还在喧嚣,有的人已在实干。

在新基建定义官宣之后,无论是互联网还是实业界,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方向性振奋与心潮澎湃。

新基建的范畴,涵盖5G基建、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领域、新技术应用场景。

而城市,作为各种行业的中心承载空间,无疑有着极为关键的新产业整合与服务功能。

因此,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它的建筑,而是发展路径规划与设施铺设。

可以说,在新基建加持下,城市已经来到了它的智慧重启的时代。

地处京津走廊,作为首都卫星城的廊坊香河,被誉为“首都发展的保障基地”。

距离首都机场60公里,大兴机场70公里,距北京市中心45公里,距离天津70公里......这组数据,清晰地表明了香河堪当京津“一小时经济圈”的黄金节点。

无论是在区域区位上,还是在产业带的基地承载作用上,香河的重要价值无疑是不言自明的。

在面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中,香河有力地推进了大数据中心的打造。

其与联想智慧服务联手打造的绿色云计算中心,位于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

双方重点以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运营运维为主,把该园区建设成为以IDC为基础的绿色环保产业基地。

但联想智慧服务,能够提供的远不止此。

基于绿色云计算中心这个强力引擎,通过联想智慧服务提供的智慧化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这里不仅成为国内首个大型智慧园区示范基地,也将被建设为一个集产业园区、生态宜居、旅游康养为一体的生态基地,一个支撑高端产业聚集和发展的高品质保障服务基地。

而联想智慧服务提供的涵盖城市顶层咨询、设计和既有业务集成,以及全生命周期的IT运维服务,正是整个园区高效、有序和一体化运行的智慧核心。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戴炜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戴炜表示,联想智慧服务,将充分发挥强大的顶层设计能力、大型项目管理和政府项目的运作经验,凭借着自身完整的软硬件储备和资源整合能力,为香河提供整体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此外,联想智慧服务与香河,还将在智慧农业、智慧政务、智慧教育等领域深度合作,立足香河拓展到整个廊坊市,大力加速京津冀智慧城市群建设,服务于环渤海经济圈。

可以预期,在联想智慧服务的技术加持和服务赋能中,香河实现了自身智慧化管理能力与政务智慧化水平的极大提升。

同时,借助这种能力上扬,得以为高端科技企业以及京津冀地区企业群提供底层支持的香河,将会完成一个治理高度智慧化、产业聚集高度一体化的城市升级。

而随着智慧香河建设的加速,香河、廊坊的辐射带动功能也将不断加强,在提升自身城市品质、拉动城市跨越发展的同时,为打造京津冀城市群典范城市加码助力。

遍地开花

助中国城市智慧升级

城市是人类的创造,亦是一种时代智慧的显现。

一座城市,就像一棵树木一样,它应该在其每一个阶段保持统一、和谐、完整,并始终保持新的生长。

而这种生长的动力,离不开关键技术的浇灌与精心服务的培养。

联想智慧服务,则是助力城市不断发展升级的行业“园丁”。

其实,在牵手香河之前,联想智慧服务提供的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城市赋能运作,已经在不断落地。

在海南文昌,联想智慧服务携手当地,共建涵盖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农业等领域和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国家重点战略项目。

除此之外,从北京酒仙桥数据中心出发,到延庆智慧城市、上海嘉定雪亮工程,从海南文昌智慧城市、福建厦门智慧政务,到江苏泰州智慧城市,包括此次打造的智慧香河,联想智慧服务完成了智慧城市业务的初期布局。

可以说,联想智慧服务打造的智慧城市正在全国范围内蓬勃开展。

这些智能化转型服务实践,早在国家全面将新基建提到战略高度上来之前,就已生根发芽。

可见,联想智慧服务在新基建领域行进已久。早已悄然布局,进行着城市智能化转型可复制化的深度实践的联想智慧服务,正不断取得新的实质性突破。

定位于新型智慧城市的运营服务商,联想智慧服务凭借的是其高战略和硬实力。

在战略层面上,作为联想智能物联转型的战略引擎,联想智慧服务业务一直深度聚合AI、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紧密结合时代需求,致力于重构智慧服务新模式。

而在自身长期的战略驱动与服务落地过程中,联想智慧服务积累了行业领先的多项优势。

在技术层面,联想智慧服务构建了“端—边—云—网—智”的产品技术方案,综合利用系统集成、IT运维、资金服务和联想租赁等业务优势,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解决方案。

尤其是,联想自身就是智能化转型成功的企业,这使得其在核心技术的积累上,远胜一筹。

另外在服务交付上,联想以其亚洲最大的智能化线上服务平台,和线下12000+ 认证服务工程师,覆盖全国的2400+服务站点,当仁不让。

由此,在智能化变革趋势下,联想智慧服务凭借着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及专业化、体系化的服务供给和持续的运营陪伴,不断助力城市智能化转型升级,并在行业赛道上一马当先。

联想智慧服务的成果积累,同样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

在5月29日,IDC公布了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SCAPA)获奖名单。联想智慧服务助力海南文昌打造的文昌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代表中国大陆地区获得2020年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SCAPA)。

此次评选,文昌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从超过21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大陆地区仅有的三个获奖项目之一。

这标志着联想已经成为领先的智能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技术实力和整体能力,均得到业内权威认证。

可以看出,联想智慧服务以其成熟化的技术驱动与解决方案赋能,构建了自身新型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商的市场角色,并成为城市行业的领军者。

时代浪潮下,作为新基建重要参与者的联想智慧服务,正在全面践行联想智慧中国的战略,并成为“智慧基建”的核心提供商。

无惛惛之事者,无赫赫之功。

城市,从来都是极具张力与想象力的社会现象。

只是,似乎过去的城市远远超出了,人们改变事物的能力,也超过了我们所能了解的,关于应该如何去改变城市的知识。

但今天,随着新技术革命的到来和新基建战略的提出,城市的智能化设计与一体化建设,已经被纳入日程。

联想智慧服务,以其卓越的技术能力与完善的服务解决方案,为城市智慧化和生态化转型,持续助力。

再下一城的联想智慧服务,已然成为推动中国新基建战略不断落地的新引擎。

站在新基建的潮头,联想的智慧服务已然起飞。

本文作者:遊人

版式设计:甸甸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