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青岛平度光大环保(光大环保能源平度有限公司招聘) 陆海环保(陆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长春环保公司(长春环保公司招聘) 龙泉环保局投诉电话(龙泉环卫局的投诉电话) 青岛国林环保怎么样(狱中杂记逐句翻译) 青县环保局电话(青县环境保护局) 龙净环保很难进吗(龙净环保怎样) 黔江环保(黔江环保局局长) 风华环保(风华环保设备) 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招聘) 龙净环保股票行情今天(龙净环保股票百度贴吧) 长沙环保袋(长沙背心环保袋) 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高效环保芳烃成套(高效环保芳烃成套技术及应用) 霞客环保股吧(霞客环保(002015)股吧) 高能智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高能智核环保科技) 靖江环保局投诉电话(靖江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热线) 鞍山市环保局(鞍山市环保局领导班子) 青浦环保局投诉电话(青浦区环保局电话) 顺义区环保局(顺义区环保局招聘) 鼎业环保罗恪妻子(鼎业环保辞职) 陕西省制定印发《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ABB电气:实现电力系统的深度脱碳 宝钢股份践行绿色低碳转型 创业环保拟设立绿色能源业务发展平台公司 投资超2亿元用于3个光伏发电项目 工业温室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西安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桂林市七星区:加强政企合作 助力经济稳增长 中国有多少个城市设置了水务局? 广东省:到2030年,建立高效、智能、绿色、可靠的现代化环境基础设施体系 3年120余家环保企业更名,变化的不只是名称! 摸清底数 精准攻坚 江苏创新开展城镇区域水污染物平衡核算管理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7.29亿!广西靖西市城区水系综合提升工程PPP项目资审 《西安市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印发 住建部等3部门发文要求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高青环保局招聘(高青环保局招聘信息) 龙善环保(龙善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宝安环保固废处理厂) 龙卫环保(卫龙生产环境) 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流程) 龙安泰环保(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地址) 鼎业环保公司怎么样(鼎业环保辞职) 飞林板环保吗(新飞林板材怎么样) 龙岗东部环保电厂地图(深圳东部环保电厂联系方式)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信息) 青岛美乐家环保超市(环保超市美乐家官网) 青岛市环保局电话(青岛市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青岛平度光大环保(光大环保能源平度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5

6月5日,山东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平度分局在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三厂开展了“万名市民看环保”大型环保公众开放活动,来自该市广播电台听众团和平度师范师生约60名市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的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中国环境日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意识,坚定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平度分局为落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要求,该分局在青岛市级环境教育基地——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三厂举办“万名市民看环保”环保公众开放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展示平度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激发公众的生态环境意识和责任,努力营造“环境保护,人人尽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民们现场参观了青岛啤酒三厂啤酒制作工艺、了解了企业绿色清洁生产、循环经济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活动中还通过展板宣传和发放生态环境宣传手册、宣传品的形式向市民科普生态环境保护知识。

平度市师范学校学生表示,这次参观很有意义,自己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没想到生产啤酒的过程里还可以有如此多的资源可以循环再利用,也深感生态环境保护不光是政府和企业的事,每个市民都应积极支持和参与,并将绿色消费和绿色生活理念渗透到自己的生活中。

据了解,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平度分局已于5月份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万名市民看环保”公众开放活动,市民可提前预约参观,也可通过“平度碧水蓝天”微信公众号进行“云参观”。目前,全市共有青岛市级环境教育基地6家,分别是:光大环保能源(平度)有限公司、青岛文王山林场有限公司、青岛崇杰环保平度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青岛北苑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山东省环玶监测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三厂。(文图:王芳 汪鹏)

责编:叶壮

【来源:海外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热点图文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碳”求蓝色经济 首创环保服贸会上首次发布蓝色水工厂
“碳”求蓝色经济 首创环保服贸会上首次发布蓝色水工厂
解锁“平乐人游平乐”新玩法 “本地游”再度迎来高光时刻
解锁“平乐人游平乐”新玩法 “本地游”再度迎来高光时刻
中山首个半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动工!流域治污能力将大幅提升
中山首个半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动工!流域治污能力将大幅提升
张华:迈邦环保如何高效低耗解决“三高一难”废水处理难题
张华:迈邦环保如何高效低耗解决“三高一难”废水处理难题
广西荔浦:砥砺十年磨一剑 奋力拼搏谱新篇
广西荔浦:砥砺十年磨一剑 奋力拼搏谱新篇
江苏赛诺膜分离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赛诺膜产能扩建
江苏赛诺膜分离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赛诺膜产能扩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