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高中环保手抄报(高中环保手抄报英语) 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公示) 青岛平度光大环保(光大环保能源平度有限公司招聘) 陆海环保(陆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长春环保公司(长春环保公司招聘) 龙泉环保局投诉电话(龙泉环卫局的投诉电话) 青岛国林环保怎么样(狱中杂记逐句翻译) 青县环保局电话(青县环境保护局) 龙净环保很难进吗(龙净环保怎样) 黔江环保(黔江环保局局长) 风华环保(风华环保设备) 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招聘) 龙净环保股票行情今天(龙净环保股票百度贴吧) 长沙环保袋(长沙背心环保袋) 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高效环保芳烃成套(高效环保芳烃成套技术及应用) 霞客环保股吧(霞客环保(002015)股吧) 高能智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高能智核环保科技) 靖江环保局投诉电话(靖江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热线) 鞍山市环保局(鞍山市环保局领导班子) 青浦环保局投诉电话(青浦区环保局电话) 顺义区环保局(顺义区环保局招聘) 鼎业环保罗恪妻子(鼎业环保辞职) 陕西省制定印发《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ABB电气:实现电力系统的深度脱碳 宝钢股份践行绿色低碳转型 创业环保拟设立绿色能源业务发展平台公司 投资超2亿元用于3个光伏发电项目 工业温室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西安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桂林市七星区:加强政企合作 助力经济稳增长 中国有多少个城市设置了水务局? 广东省:到2030年,建立高效、智能、绿色、可靠的现代化环境基础设施体系 3年120余家环保企业更名,变化的不只是名称! 摸清底数 精准攻坚 江苏创新开展城镇区域水污染物平衡核算管理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7.29亿!广西靖西市城区水系综合提升工程PPP项目资审 《西安市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印发 住建部等3部门发文要求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高青环保局招聘(高青环保局招聘信息) 龙善环保(龙善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宝安环保固废处理厂) 龙卫环保(卫龙生产环境) 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流程) 龙安泰环保(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地址) 鼎业环保公司怎么样(鼎业环保辞职) 飞林板环保吗(新飞林板材怎么样) 龙岗东部环保电厂地图(深圳东部环保电厂联系方式)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高中环保手抄报(高中环保手抄报英语)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5

大家好,我是淘气的小音符,我设计的原创垃圾分类手抄报合集中,这是为高二的同学设计的手抄报模板,更多原创设计模板来自淘气的小音符。

一、手抄报主题字设计

我们使用红色的画笔画出主题字,然后使用黑色的画笔给主题字画上边框,最后我们可以使用铅笔给主题字画上阴影。

二、小女孩形象设计

我们先画上一位调皮的小女孩,手里拿着旗帜,旗帜上写着“垃圾分类”的字样。小女孩呼吁大家要对垃圾进行分类。

三、内容框设计

我们在白纸的底部画上城市的轮廓作为装饰。

然后我们画上四个垃圾桶的样子。

五、人物形象设计

我们画上一位男孩手里拿着垃圾袋放进垃圾桶里面。

我们画上台阶上的瓷砖,然后画上男孩的对话框,想要和我们说些什么。

我们画上一位女孩手里拿着一个饮料瓶在思考垃圾应该丢在哪个垃圾桶的样子。

六、背景设计

我们在人物的背后画上草丛和城市的房子,最后我们给人物和垃圾桶的边都进行加粗。

垃圾分类手抄报高中二年级模板

垃圾分类手抄报高中二年级文字内容

可回收垃圾就是可以再生循环的垃圾。本身或材质可再利用的纸类、硬纸板、玻璃、塑料、金属、塑料包装,与这些材质有关的如:报纸、杂志、广告单及其它干净的纸类等皆可回收。

厨余垃圾是指居民日常生活及食品加工、饮食服务、单位供餐等活动中产生的垃圾,包括丢弃不用的菜叶、剩菜、剩饭、果皮、蛋壳、茶渣、骨头等。

有害垃圾指对人体健康或者自然环境造成直接或者潜在危害的生活废弃物。常见包括废电池、废荧光灯管、废灯泡、废水银温度计、废油漆桶、过期药品、过期化妆品等。

其他垃圾危害较小,但无再次利用价值,是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剩余下来的一种垃圾。包括砖瓦陶瓷、渣土、卫生间废纸、瓷器碎片等难以回收的废弃物。

以上垃圾分类手抄报高中二年级模板仅作为参考,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手抄报的设计进行调整哦!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作者:淘气的小音符

一起关注少儿兴趣培养快来学习!

长按点赞,灵感不断!

你的点赞、评论和关注是我前进的动力!感谢你的支持!

热点图文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221家环保上市公司半年报:六成净利下滑,但“他们”赚的还可以
221家环保上市公司半年报:六成净利下滑,但“他们”赚的还可以
清新环境子公司深水咨询与万物云城成立新合资公司,开启深度合作
清新环境子公司深水咨询与万物云城成立新合资公司,开启深度合作
胡洪营:建立区域水生态循环利用系统是水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胡洪营:建立区域水生态循环利用系统是水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白银市副市长王迟一行实地调研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白银市副市长王迟一行实地调研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博世科 “废旧锂电池资源化综合利用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博世科 “废旧锂电池资源化综合利用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六安引入“水管家”,三峡治水出成效
六安引入“水管家”,三峡治水出成效
安徽省《第三方环保管家服务规范》地方标准正式实施
安徽省《第三方环保管家服务规范》地方标准正式实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