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雄安加环保的股票(雄安新区环保上市公司) 雅居乐环保招聘(雅居乐环保招聘职位) 长垣环保设备(长垣环保设备除尘厂家) 雨花区环保工业园(雨花区环保工业园有什么厂) 陕西环保局(陕西环境局) 长沙环保学院官网(长沙市环保学院官网) 龙游环保局(龙游环保局朱明华) 长乐环保局(长乐环保局局长是谁) 陕西环保厕所(陕西环保厕所排名) 门头沟环保局电话(门头沟环保局电话号码) 高密环保局(高密环保局局长) 长沙赛恩斯环保(长沙赛恩斯环保招聘) 长葛环保局举报电话(长葛市环保局举报电话) 青岛市黄岛区环保局(青岛市黄岛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锦州市环保局网站(锦州环保企业联系方式) 黄骅环保局(黄骅环保局张国通) 静海环保局举报电话(静海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靖远县环保局(靖远县环保局局长师学智) 静海环保局(静海环保局执法大队) 龙岩环保局(龙岩环保局的投诉电话是多少) 青岛德尔通用环保(青岛德尔通用环保科技有限公) 锡纸环保吗(锡箔纸环保吗) 黄山市环保局电话(黄山市环境举报电话) 霞客环保股票(霞客环保股票玫瑰) 鲁丰环保股票(鲁丰环保股票股吧) 青岛环保公司排名(青岛环保公司排名榜) 长葛环保局领导名单(长葛市环保局人员) 《陕西省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节能降碳实施方案》发布 舜禹水务今日IPO:从治水到“智水”,打造未来智慧水务新方向 尼科环境实现量产规模市政污泥压榨10分钟泥饼含水率45% 陕西:抓住“碳”机遇 发力碳减排 陕西5万余名镇村林长管护生态空间 防治外来入侵物种,不能“一抓了事” 绿色金融“贷”动低碳发展 四川大竹:乡村振兴局部署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 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发现最美铁路 地方增收新渠道:一些地方以碳汇收入作为还款来源 山东、河南的新一轮“对赌”要开始了? 福州水务100%划转至地方国资委!福州国投运营将剥离自来水、污水等业务 王金南:加强新污染物和健康风险防控对经济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推动力 产学研融合 | 泰源环保与江苏省技术转移研究院达成合作 张汉松: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现状与趋势 洪城环境:收购控股股东水务环保相关资产 解决同业竞争同时有望增厚业绩 高邮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高邮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邵阳位置) 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鹤壁环保设备(鹤壁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龙净环保2016分红(龙净环保2016分红配股) 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福安家园) 高中环保手抄报(高中环保手抄报英语) 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公示)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雄安加环保的股票(雄安新区环保上市公司)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6

作者:胡华雄

今天4月初,雄安新区横空出世,A股市场雄安概念也应运而生,并受到市场强烈追捧,多只股票在极短时间内翻倍。

半年过去了,4月那些风光无限的股票如今情况如何呢?

数据显示,Wind雄安新区指数77只成分股今年4月以来平均涨幅一度逼近五成,其中8只股票一度翻倍。不过在经过时间的洗礼后,绝大多数股票回撤。统计数据表明,上述77股中,52股今年4月以来上涨,25股下跌,尽管多数相关概念股仍录得上涨,只是涨幅整体已大幅收窄,目前仅剩冀东装备、创业环保两只股票价格较3月底翻倍。

进一步梳理发现,4月以来,雄安新区概念股的表现与今年中期业绩表现有一定关联,但不是非常明显:上述52只4月来上涨的股票中,有39只股票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剩下的25只下跌股票中,11只股票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滑。

事实上,表现较好的股票与其所属行业有较大关联度。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等有望受益于雄安新区建设的股票表现普遍较好,这也构成了雄安新区概念第一波炒作逻辑,但长期的胜者还不是他们。

由于雄安新区推出只有半年时间,很多上市公司只是公布计划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但项目的真正落地甚至产生收益仍需要时日。记者搜索相关公告发现,除了4月份很多公司公告与雄安有关,主动或被动“蹭热点”外,此后较少有公司公告中标雄安新区项目。

多家机构的报告显示,雄安新区定位千年大计,比肩深圳和浦东新区的高定位使得新区的建设标准较高、时间较长,相关主题具有长期投资机会,也是近年来股票市场上少见的长期投资主题之一。

此外,4月以来涨幅居前的股票更多集中在环保等政策支持的新兴行业。而多数机构也认为是新兴行业将长期受益。

川财证券指出,雄安新区七大任务显示环保和高新技术行业将因此长期受益,预计雄安新区建设时间至少20年至30年。目前雄安新区城镇化率、人均GDP 及固定资产投资占比均偏低,未来可发展空间巨大。

川财证券认为,雄安主题的投资机会将集中在环保和绿色建设领域。一是绿色智慧新城相关的环保和地下管廊类公司;二是绿色建设相关的建筑建材和地热开发类公司。

中银国际研报指出,雄安新区作为千年大计,对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城市建设 新模式,构建绿色城区智慧城市,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根据已出台规划和展望,智慧交通建设及其相关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停车场,绿色环保主题及其相关的智慧建筑、地热能源、河道治理,以及创新驱动及其相关的物联网(NB-IoT)全面覆盖、5G 商用、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具备巨大发展潜力,其相关领域和概念值得重点关注。

热点图文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