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舜禹水务今日IPO:从治水到“智水”,打造未来智慧水务新方向 尼科环境实现量产规模市政污泥压榨10分钟泥饼含水率45% 陕西:抓住“碳”机遇 发力碳减排 陕西5万余名镇村林长管护生态空间 防治外来入侵物种,不能“一抓了事” 绿色金融“贷”动低碳发展 四川大竹:乡村振兴局部署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 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发现最美铁路 地方增收新渠道:一些地方以碳汇收入作为还款来源 山东、河南的新一轮“对赌”要开始了? 福州水务100%划转至地方国资委!福州国投运营将剥离自来水、污水等业务 王金南:加强新污染物和健康风险防控对经济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推动力 产学研融合 | 泰源环保与江苏省技术转移研究院达成合作 张汉松: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现状与趋势 洪城环境:收购控股股东水务环保相关资产 解决同业竞争同时有望增厚业绩 高邮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高邮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邵阳位置) 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鹤壁环保设备(鹤壁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龙净环保2016分红(龙净环保2016分红配股) 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福安家园) 高中环保手抄报(高中环保手抄报英语) 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公示) 青岛平度光大环保(光大环保能源平度有限公司招聘) 陆海环保(陆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长春环保公司(长春环保公司招聘) 龙泉环保局投诉电话(龙泉环卫局的投诉电话) 青岛国林环保怎么样(狱中杂记逐句翻译) 青县环保局电话(青县环境保护局) 龙净环保很难进吗(龙净环保怎样) 黔江环保(黔江环保局局长) 风华环保(风华环保设备) 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招聘) 龙净环保股票行情今天(龙净环保股票百度贴吧) 长沙环保袋(长沙背心环保袋) 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高效环保芳烃成套(高效环保芳烃成套技术及应用) 霞客环保股吧(霞客环保(002015)股吧) 高能智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高能智核环保科技) 靖江环保局投诉电话(靖江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热线) 鞍山市环保局(鞍山市环保局领导班子) 青浦环保局投诉电话(青浦区环保局电话) 顺义区环保局(顺义区环保局招聘) 鼎业环保罗恪妻子(鼎业环保辞职) 陕西省制定印发《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ABB电气:实现电力系统的深度脱碳 宝钢股份践行绿色低碳转型 创业环保拟设立绿色能源业务发展平台公司 投资超2亿元用于3个光伏发电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舜禹水务今日IPO:从治水到“智水”,打造未来智慧水务新方向

来源:投资者网更新时间:2022-09-15

2022年9月14日将进行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禹水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本次发行数量不超过 4,116.00 万股,且不低于本次发行完成后股份总数的25.00%。

资料显示,本次舜禹水务拟募集资金约3.71亿元,其中1.02亿元用于微动力智能一体化水处理设备扩产建设项目、6136.48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7730.25元用于营销渠道建设、1.30亿元将用作补充流动资金。

水务治理产品丰富,盈利能力平稳向上

舜禹水务自设立以来即专注于水务行业的二次供水业务,在此基础上向污水处理业务进行拓展。通过自主研发已陆续推出了多种自动调压、运行能耗低、操作简便、自动化程度高、运行安全可靠的二次供水设备,可满足不同区域、不同水压、不同层高、不同时段供水状况的需求;同时,公司顺应工业互联网在供水领域的发展趋势,自主研发了错峰供水系统、水箱安防系统、水质监测系统、智能远程控制系统等,为二次供水设备的智慧化管理提供支持。

通过在行业中不断耕耘与积累,公司与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江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州江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余杭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以及长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理委员会、济南高新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等政府部门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2019年至2021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2,931.48 万元、52,795.23 万元和 64,530.58 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9.98%。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5,373.38万元、8,740.07万元和9,747.33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 34.68%。2022 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576.4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8%;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689.19 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17.2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753.82 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14.69%。

主营业务突出,打造未来智慧水务新方向

舜禹水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二次供水和污水处理业务。二次供水是在民用和工业建筑生活饮用水对水压、水量的要求超过城镇公共供水或自建设施供水管网能力时,通过储存、加压等设施经管道供给用户或自用的供水方式。公司设立之初即专注于二次供水业务,可提供包括研发设计、设备生产集成、安装调试、改造升级、智慧运营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舜禹水务较早进入二次供水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和客户资源,凭借领先的研发能力、完善的制造工艺、严格的质量管控,已在行业内形成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较强的竞争优势,目前业务区域遍布安徽、江苏、浙江、山东、陕西等省份。“舜禹”商标为安徽省著名商标,公司自主研发的立式多级离心泵入选工信部 《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20)》 、《“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20)》,入选财政部、国家发改委《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2020年 6月,公司承办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建筑给水排水分会主办的“节能错峰智慧供水系统技术研发中心”成立大会暨节能错峰智慧供水高峰论坛,大力探索并推动二次供水行业的智慧化发展,旨在以新的理念、新的技术和新的产品为中国城镇供水排水服务,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公司以获批成立“节能错峰智慧供水系统技术研发中心”为契机,联合高校科研院所及各地区水务公司,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以科技创新改善城镇居民用水品质,推动行业的智慧化发展。

目前,舜禹水务在污水处理业务致力于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公司入选工信部《环保装备制造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一批)》。公司“模块化污水处理设备”入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和产业化发展中心《宜居型绿色农房建设先进适用技术与产品目录(第一批)》。

同时,公司SY-FAST-II-快速水处理系统入选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 年全省工业领域节能环保“五个一百”推介目录,于2022年1月入选安徽省首批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重点培育企业名单等。公司在合肥、西安、常州、济南、杭州等地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未来公司将以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为主要驱动力,带动污水处理业务全方位发展,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污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

热点图文

张汉松: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现状与趋势
张汉松: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现状与趋势
生态园区:垃圾资源化利用撬动循环经济发展
生态园区:垃圾资源化利用撬动循环经济发展
王洪臣:用技术装备化破解大城市治水难题
王洪臣:用技术装备化破解大城市治水难题
第十四届湖南茶博会:满城尽是野茶香
第十四届湖南茶博会:满城尽是野茶香
面对总氮压力下的多种应用场景,潮白环保交上自己的答卷
面对总氮压力下的多种应用场景,潮白环保交上自己的答卷
德宇生物芦竹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项目建设调研会
德宇生物芦竹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项目建设调研会
北控、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等所属24座污水处理厂同台竞技
北控、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等所属24座污水处理厂同台竞技
复洁环保入选“2022最具创新力科创板上市公司”
复洁环保入选“2022最具创新力科创板上市公司”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