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发现最美铁路 地方增收新渠道:一些地方以碳汇收入作为还款来源 山东、河南的新一轮“对赌”要开始了? 福州水务100%划转至地方国资委!福州国投运营将剥离自来水、污水等业务 王金南:加强新污染物和健康风险防控对经济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推动力 产学研融合 | 泰源环保与江苏省技术转移研究院达成合作 张汉松: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现状与趋势 洪城环境:收购控股股东水务环保相关资产 解决同业竞争同时有望增厚业绩 高邮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高邮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邵阳位置) 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鹤壁环保设备(鹤壁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龙净环保2016分红(龙净环保2016分红配股) 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福安家园) 高中环保手抄报(高中环保手抄报英语) 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公示) 青岛平度光大环保(光大环保能源平度有限公司招聘) 陆海环保(陆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长春环保公司(长春环保公司招聘) 龙泉环保局投诉电话(龙泉环卫局的投诉电话) 青岛国林环保怎么样(狱中杂记逐句翻译) 青县环保局电话(青县环境保护局) 龙净环保很难进吗(龙净环保怎样) 黔江环保(黔江环保局局长) 风华环保(风华环保设备) 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招聘) 龙净环保股票行情今天(龙净环保股票百度贴吧) 长沙环保袋(长沙背心环保袋) 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高效环保芳烃成套(高效环保芳烃成套技术及应用) 霞客环保股吧(霞客环保(002015)股吧) 高能智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高能智核环保科技) 靖江环保局投诉电话(靖江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热线) 鞍山市环保局(鞍山市环保局领导班子) 青浦环保局投诉电话(青浦区环保局电话) 顺义区环保局(顺义区环保局招聘) 鼎业环保罗恪妻子(鼎业环保辞职) 陕西省制定印发《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ABB电气:实现电力系统的深度脱碳 宝钢股份践行绿色低碳转型 创业环保拟设立绿色能源业务发展平台公司 投资超2亿元用于3个光伏发电项目 工业温室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西安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桂林市七星区:加强政企合作 助力经济稳增长 中国有多少个城市设置了水务局? 广东省:到2030年,建立高效、智能、绿色、可靠的现代化环境基础设施体系 3年120余家环保企业更名,变化的不只是名称! 摸清底数 精准攻坚 江苏创新开展城镇区域水污染物平衡核算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发现最美铁路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更新时间:2022-09-15

9月14日,“发现最美铁路·瞰见奋进陕西——走进‘五美’浩吉”网络主题活动在西安启动。浩吉铁路自2019年9月开通以来,为中国铁路版图新增一条纵贯南北的能源运输大通道。同时,这条铁路也展示了陕西省在绿色生态、能源转型、“双碳”目标任务的重要决策和重大战略。

活动期间,中省主流网络媒体代表、部分高校学者教授、重点煤炭企业负责人、铁路一线职工以及网络正能量大V等将搭乘列车前往“浩吉铁路”沿线的榆林、延安等地开展集中采访报道。聚焦榆林车辆段站区环保治沙经验;陕煤集团曹家滩矿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具体措施;浩吉铁路穿越雅丹地貌所做的生态保护措施;在浩吉铁路建设过程中,为保护文物古迹和动物保护区采取架桥穿隧等方式,保障沿线生态环境,以及集义隧道、崤山隧道等重点工程中采取的生态保护措施等问题,更好的了解铁路建设时桥隧建筑奇迹和沿途生态人文故事,了解各铁路段为绿色生态所做的努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主办,活动聚焦浩吉铁路乌金通道之美、工业科技之美、历史文化之美、绿色生态之美、行业文明之美,充分展示浩吉铁路不断提升煤炭“公转铁”运量、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打赢蓝天保卫战、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意义,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兰青艳)

热点图文

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发现最美铁路
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发现最美铁路
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鹏程万里展宏图,凯歌奏响新辉煌——热烈祝贺鹏凯环境成立十一周年!
鹏程万里展宏图,凯歌奏响新辉煌——热烈祝贺鹏凯环境成立十一周年!
金科环境受邀出席2022青岛水大会
金科环境受邀出席2022青岛水大会
桂林灌阳县:林下产业 瑶乡明珠
桂林灌阳县:林下产业 瑶乡明珠
百事德风机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
百事德风机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
缅怀英烈精神 矢志奋斗前行
缅怀英烈精神 矢志奋斗前行
首创环保举行2022年中报业绩交流会——协同聚力,韧性发展
首创环保举行2022年中报业绩交流会——协同聚力,韧性发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