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霞客环保股票(霞客环保股票玫瑰) 鲁丰环保股票(鲁丰环保股票股吧) 青岛环保公司排名(青岛环保公司排名榜) 长葛环保局领导名单(长葛市环保局人员) 《陕西省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节能降碳实施方案》发布 舜禹水务今日IPO:从治水到“智水”,打造未来智慧水务新方向 尼科环境实现量产规模市政污泥压榨10分钟泥饼含水率45% 陕西:抓住“碳”机遇 发力碳减排 陕西5万余名镇村林长管护生态空间 防治外来入侵物种,不能“一抓了事” 绿色金融“贷”动低碳发展 四川大竹:乡村振兴局部署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 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发现最美铁路 地方增收新渠道:一些地方以碳汇收入作为还款来源 山东、河南的新一轮“对赌”要开始了? 福州水务100%划转至地方国资委!福州国投运营将剥离自来水、污水等业务 王金南:加强新污染物和健康风险防控对经济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推动力 产学研融合 | 泰源环保与江苏省技术转移研究院达成合作 张汉松: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现状与趋势 洪城环境:收购控股股东水务环保相关资产 解决同业竞争同时有望增厚业绩 高邮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高邮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邵阳位置) 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鹤壁环保设备(鹤壁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龙净环保2016分红(龙净环保2016分红配股) 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福安家园) 高中环保手抄报(高中环保手抄报英语) 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公示) 青岛平度光大环保(光大环保能源平度有限公司招聘) 陆海环保(陆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长春环保公司(长春环保公司招聘) 龙泉环保局投诉电话(龙泉环卫局的投诉电话) 青岛国林环保怎么样(狱中杂记逐句翻译) 青县环保局电话(青县环境保护局) 龙净环保很难进吗(龙净环保怎样) 黔江环保(黔江环保局局长) 风华环保(风华环保设备) 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招聘) 龙净环保股票行情今天(龙净环保股票百度贴吧) 长沙环保袋(长沙背心环保袋) 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高效环保芳烃成套(高效环保芳烃成套技术及应用) 霞客环保股吧(霞客环保(002015)股吧) 高能智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高能智核环保科技) 靖江环保局投诉电话(靖江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热线) 鞍山市环保局(鞍山市环保局领导班子) 青浦环保局投诉电话(青浦区环保局电话) 顺义区环保局(顺义区环保局招聘) 鼎业环保罗恪妻子(鼎业环保辞职)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霞客环保股票(霞客环保股票玫瑰)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6

吴中区,隶属于江苏省苏州市。作为“太湖最美的地方”,吴中区坐拥60%的太湖水域、40%的太湖岸线、80%的太湖山峰与岛屿。既是国家级生态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的首批联系点,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区)。目前,吴中区已有40多个国家(地区)投资的1227家外商投资企业,实际使用外资累计超过90亿美元,包括惠氏、大众、爱信AW、伟创力、永旺、三洋、松下、日立、可口可乐等18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吴中发展壮大。根据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吴中区常住人口为1388972人,占苏州市的10.9%;2020年吴中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43.8亿元,增长3.6%,发展态势喜人。

今天向大家介绍这位商业大咖,企业总部位于苏州市吴中区,企业新掌门34岁接掌上市公司“权杖”,39岁接管A股上市公司总裁职务。他就是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法人代表,朱钰峰。2021年4月8日,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13.06亿元,同比增长3.7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928元,同比增长44.83%;2021年8月18日,协鑫能科披露的2021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0.74亿元,同比增长14.09%;截止2021年9月29日协鑫能科的资产总额为285.61亿元。

那么,朱钰峰何许人也?

梳理朱钰峰的大概经历:24岁毕业于加拿大乔治布朗学院,并加入协鑫集团,曾任电力企业总经理,具全面管理电厂之经验;28岁起出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3800.HK)执行董事;34岁起任协鑫新能源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38岁起任协鑫集团法定代表人、董事长;39岁起任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裁。

朱钰峰(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公开资料显示,朱钰峰,1981年出生,江苏省阜宁县人,毕业于加拿大George Brown College(乔治布朗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现任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法人代表。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协鑫集团有限公司(PRC)董事长兼总经理、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05月,系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控股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前身为江阴霞客色纺有限公司,是由江苏万翔集团公司和朱涵琴等49位自然人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的有限公司;2000年12月12日,公司在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江阴霞客色纺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更名为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7月8日,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2019年6月20日,公司名称由“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热点图文

王金南:加强新污染物和健康风险防控对经济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推动力
王金南:加强新污染物和健康风险防控对经济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推动力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一桩赚了30亿的海外并购
一桩赚了30亿的海外并购
山西兴县招商引智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山西兴县招商引智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广西荔浦茶城乡:深山小箬叶成“致富叶”
广西荔浦茶城乡:深山小箬叶成“致富叶”
陕西科研团队在秦岭发现一大型真菌新种
陕西科研团队在秦岭发现一大型真菌新种
刘旭:湿地的工法与营造
刘旭:湿地的工法与营造
鹏凯环境荣获“2022湾商全国品牌”殊荣
鹏凯环境荣获“2022湾商全国品牌”殊荣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