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分析) 喷粉环保设备(喷粉除尘设备) 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查询) 地板革环保吗(地板革到底好不好) 响水环保局(响水环保局电话是多少) 太原环保公司(太原环保公司国企) 大冶市环保局局长(大冶市环保局局长2016) 太原环保新闻2017(山西省环保新闻最新消息) 大豆胶环保吗(大豆纤维胶) 国电科技环保集团亏损(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增城环保技工学校(增城环保技工学校是不是公办学校) 天下无贼环保(天下无贼室内空气治理) 孟子的环保思想(孟子关于环境的观点) 四川环保检查失业(四川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安全环保黑板报(安全与环保黑板报) 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商丘环保设备(商丘市天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安徽中环环保上市(安徽中环控股集团上市) 安全健康与环保(安全健康与环保适合女生吗) 家具环保品牌(最绿色环保的家具品牌) 四字环保标语(最新环保四字标语) 四年级环保手抄报内容(四年级环保手抄报内容资料) 富国低碳环保天天基金网(富国低碳环保混合基金未来走势) 国际环保展会2017(环保节能展会) 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山东环保公司排名(山东比较大的环保公司有哪些) 哪里做环保袋(哪里做环保袋厂家多) 壁纸和涂料哪个更环保(装修是墙纸好还是环保涂料好) 实木插接板环保吗(插接板是实木吗) 家用环保产品(家居环保产品) 天津市环保局网站(天津市环保局网站首页) 安徽盛运环保集团官网(盛运环保公司简介) 广发环保(广发环保指数基金) 宜春环保局(宜春市环保局) 幼儿园环保方案(幼儿园环保方案小班) 国际环保纺织协会(国际环保纺织协会于2002年颁布的) 宣传环保海报图片(宣传环保海报图片简单) 平阳县环保局(平阳县环保局水头分局局长) 幼儿园小班环保教案(幼儿园小班环保教案爱护小树) 广东志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志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人) 幼儿环保服装设计理念(幼儿环保服装设计理念100字) 塑料造粒厂环保通过不(塑料造粒环保审批) 山东环保学校(山东环保学校刘华 南京师范大学硕士毕业) 山西环保厅官方网站(山西环境保护网) 国际环保标志(国际环保标志图片) 多彩环保集成墙饰(多彩集成墙饰板) 小学生环保相声(小学生环保相声台词) 嘉兴市环保局(嘉兴市环保局官网) 广东环保厅厅长(广东环保厅厅长陈金銮) 广州市环保局电话(广州市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分析)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02

他独自冒着酷暑和大雨侵袭骑行1100公里,共做了400余份纸质调查问卷,面对面宣传人数高达4000人次。8月初,武昌理工学院环保协会会长黄希从孝感出发,沿长江中下游地区向上海独自骑行开展“孝感——上海长江中下游地区生态文明建设问卷调查”,旨在了解研究这些地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建设现状。他的骑行故事引发热议。

据悉,此次问卷调查项目是由该校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系主任黄周满和素质导师韩雨丝共同指导开展,团队由6名大学生组成。调研分为网上问卷调查和实地纸质问卷调查两部分。黄希身为团队负责人负责“孝感——上海长江中下游地区”沿途环保宣传和问卷调查,其余五人负责孝感市和上海省的环保宣传和问卷调查。

在调查过程中,黄希以宣传环保知识为主,他向路边行人及纳凉闲人讲述保护水生动植物的重要性,讲述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讲解禁止焚烧秸秆对人类生活的益处……骑行途中,每到一个新的地方,当地环保局都对此次调研表示大力支持,并帮忙写一些勉励他的话语。除此之外,参与调研的群众也表示对他的支持,并给予补水,有的甚至挽留他到家中吃饭。截止到8月17日,黄希已独自冒着酷暑和大雨侵袭骑行1100公里,共做400余份纸质调查问卷,面对面宣传人数高达4000人次。

“骑车可以随走随停,随时调查,随机调查,而且骑车也是绿色出行,也是宣传环保的一种方式。”当谈到此次调研他为何在炎炎夏日选择在骑车出行时,黄希表示,此前学校环保协会也举行过绿色出行活动,号召大家绿色出行,低碳环保。这次调研除了了解研究这些地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建设现状,更重要的是沿途宣传环保,让更多的人了解环保知识。

黄希暑期骑行的故事引发师生热议,大家纷纷为他点赞。该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1601班学生陈杰表示,调研很辛苦,他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该校药学1601班学生李玉园也表示,开展公益调研和环保宣传,传递正能量,值得点赞!

本文作者刘雨琴、鲁信等

热点图文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