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安吉县环保局(安吉县环保局人员) 天桥区环保局(天桥区环保局楚秀丽简介) 商丘环保局举报电话(商丘市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国家环保局在安徽(安徽省环保厅厅长是谁) 宁波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天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埇桥区环保局(埇桥区环保局人员名单) 地球环保标语(地球环保标语口号) 年度盘点 | 国家公园——生态文明建设的亮丽名片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冰雪旅游迎新春 勇当绿色发展先锋——安徽省国有林场改革创新发展纪实 陕西牛背梁保护区科技赋能生态保护 新希望欲转让兴源环境控制权,浙江国资或接盘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青海将加快组建“中国盐湖集团” 晓数绿景与中天鼎融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碳中和生态经济先导示范区 回顾2022,环保人你这一年都干了些啥? 2023年储能大爆发 山东和山西为何成为引领者 广西灵川——“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四川大竹:文化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江西赣州:做好“绿文章”擦亮“金招牌” 四川达州国储林项目获银行授信46亿元 安徽马鞍山政策性森林保险全覆盖 山东济南打造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 湖南衡南以林长制推动生态产业 湖北神农架多举措守护森林资源安全 安徽推进生态修复利用 河南灵宝筑牢森林防火防线 广东首套穿山甲科普绘本正式亮相 北京公园61项文化活动迎新春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被解散 深交所再发关注函 润邦股份子公司中标河南平舆污泥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北控水务、葛洲坝等13家入围!9.18亿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资审结果公布 嘉兴环保局官网(嘉兴市环保公司) 唐山环保(唐山环保局官网) 学校环保手抄报(中学环保手抄报) 国祯环保是国企吗(国祯环保是国企吗) 大树环保(大树环保甲醛检测治理) 如东环保局人员名单(如东环保局官方网站) 四川环保厅官网(四川省环保厅官网) 墙漆和壁纸哪个更环保(墙壁纸和乳胶漆哪个更环保) 大城环保局举报电话(大城县环保局电话) 嘉力丰糯米胶环保吗(嘉力丰糯米胶甲醛含量高不高) 国家环保总局(国家环保总局计价格(2002)125号文) 哈尔滨环保局(哈尔滨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嘉兴环保局(嘉兴环保局局长吴海松) 国惠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国惠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电话) 嘉园环保(嘉园环保招聘) 安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保环建设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安吉县环保局(安吉县环保局人员)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零度观察】浙江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英特科技”)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200万股,募集资金4.45亿元,分别用于年产17万套高效换热器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产能真实性存疑

英特科技是一家从事高效换热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产品主要包括高效新型壳管式换热器、同轴套管式换热器、降膜式换热器等产品以及分配器等,作为热泵、空调的核心零部件。公司招股说明书称,截至2021年底,主要产品壳管式换热器产能是4.84万套/年,套管式换热器22.5万套/年。

英特科技称,公司产能已趋于饱和。随着近年来换热器在供暖、热水、制冷、工农业生产等领域的快速发展,根据公司近年订单的签订和与客户接洽情况,合理预计公司未来销量仍会快速增长。因此,英特科技称,公司亟需通过建设新的生产基地进行合理布局,同时配套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从而提高公司生产效率和综合实力,以满足换热器下游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此次公司在创业板上市,计划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就是进一步扩大产能,建设年产17万套高效换热器生产基地。

但是英特科技所在地安吉县人民政府在其网站发布了2019年12月30日受理的《英特换热设备(浙江)有限公司年产5000套中央空调用降膜换热器生产线项目》环评文件。上述文件显示:英特换热设备(浙江)有限公司于2009年委托湖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编制完成《年产20万台换热器搬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位于塘浦工业园区)并于2009年取得安吉县环保局(现湖州市生态环境局安吉分局)环评批复(安环建[2018]9号),该项目已通过安吉县环保局(现湖州市生态环境局安吉分局)竣工验收(安环验[2013]1号)。2017年在原厂区已进行技改,并于2017年8月委托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编制完成了《英特换热设备(浙江)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换热器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位于塘浦工业园区,距离本项目约11km)于2018年1月8日取得湖州市生态环境局安吉分局的环评批复(安环建[2018]9号)。该项目2018年6月22日已通过自主验收。目前已形成年产50万套换热器的生产能力,厂区继续运行。

按照安吉县人民政府公告的内容,英特科技2018年已经达到了年产50万套换热器的生产能力,这与招股书披露的信息并不相符。本网记者向英特科技求证,但公司方面仅表示,公司募投项目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大幅度优化和升级公司业务结构,有效提升公司高效换热器的生产制造能力,有效提高公司核心业务竞争能力,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并未提及导致上述数据差异的原因。

投资协议真实性存疑

除了产能数据与安吉县人民政府公告内容存在差异外,本网记者还发现,2019年6月10日,英特科技与安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安吉县入园企业投资合同,约定安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每月15元/平的低价向英特科技出租5000平厂房。对应的条件是要求英特科技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500万元人民币,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亿元以上,纳税额600万元以上。项目预计投产日期为2020年2月。

但英特科技招股书显示,报告期内,英特科技固定资产并未大幅增加,招股书也未提及这一年产5000套中央空调用降膜换热器生产线的大项目。而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英特科技降膜换热器销售收入仅2222万元,共销售了375套。对此本网记者向英特科技求证,公司表示,相关投资合同正在履行,但对于招股书未予披露该项目的原因并未做出解释。

热点图文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