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南昌水业集团:笃行致远,“九”久为功 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中能化工与西安航天源动力签署合作备忘录 【流域再认识】EOD收益逻辑(下篇) 我国首个国家植物园设立已“满月”各项重点工作进展如何? 长江源上游水源地青海班玛打造国家湿地公园 全国“十四五”期间征占用林地定额省级测算初步技术审查完成 视频 | 我国首个国家植物园设立已“满月” 编制规划 建设国家植物园体系 视频 | 我国首个国家植物园设立已“满月” 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陕西开展湿地保护法宣传月活动 见证实力 碧水源膜技术顺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万朗集团参与主编的又一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力鼎环保户用机新品发布会,邀您参加 中持荣膺“2021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394个县级城市如何把城市黑臭水体问题排查做实、做透? 重庆发布2022年社会资本投融资合作重点项目表 涉生态环保项目273亿元 深耕水计量行业30载,这家上海企业正加速进军国际高端市场 供应商不足3家!1500吨/日的静脉产业园项目两审两败 总投约9260亿,涉污水、固废等领域!江西南昌2022项目建设大手笔 预算9.43亿,北京2个污水厂提标扩建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 山东兰陵开展“2022清风行动” 湖南推进清廉植物园建设 山东兰陵林木采伐审批实现掌上办 云南昆明开展森林警长制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云南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调研 四川达州大竹县鲜笋实现首次出口 广东河源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湖北组织天然林保护修复和退耕还林验收培训 河南三门峡“四个一”保护森林资源 浙江开化“夯根基、重保护、促改革”盘活绿水青山 山西太岳林局已经完成造林11.8万亩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无人机建模技术培训 广东汕尾部署全市国土绿化工作 山东济南召开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视频会 浙江常山打造油茶产业示范新样板 山西太原制定出台林长制一项方案和五项制度 安徽开展大规模扬子鳄野外种群资源调查 陕西黄柏塬保护区内发现野生紫斑牡丹种群 湖南2县启动生物多样性资源调查 四川召开国家储备林建设工作会议 山东临沭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湖北武汉今年将新建80个口袋公园 重庆市奉节草堂镇:山凹里汇聚的“生态工业” 陕西宝鸡积极做好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兑付工作 山东开展2022年度林草品种审定 甘肃探索荒漠植被恢复技术模式 广东部署全省林业防灾减灾工作 山东临沂林长到费县国有塔山林场巡林 四川强化草原禁牧休牧和草畜平衡 安徽来安以林长制改革集聚森林“四库”财富 云南保山开展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督察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南昌水业集团:笃行致远,“九”久为功

来源:南昌水业集团更新时间:2022-05-24

5月23日,中国水网、E20研究院、E20环境平台以线上直播形式隆重揭晓2021年度(第十九届)水业企业评选榜单,南昌水业凭借良好的发展前景、突出的社会贡献,再度获得行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连续九年获得“中国水业最具社会责任投资运营企业”称号。

南昌水业、洪城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涛表示历经八十余年发展,南昌水业通过对外收购兼并优质标的,对内培育孵化优质资产,持续推动资产证券化,已实现从单一供水企业到水务环保企业再到环境产业集团的转变,产业覆盖城镇供水、污水处理、固废处置、清洁能源、环境治理等众多领域。

站在“十四五”发展新的起点上,南昌水业集团将紧扣环保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立足环保,服务民生。坚持以人才、技术、资本等核心要素为支撑,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构建内生增长与外延扩张双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全力实施“走出去、并购重组、强身健体”三大发展战略,做广、做深、做精“城镇供水、污水处理、固废处置、清洁能源、环境治理”五大核心板块,带动产业链资源板块协同发展,以现有业务范围为原点,立足南昌、深耕江西、辐射全国,致力建设美丽中国,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现“打造中国一流的环境产业综合运营商”的企业愿景。

同时在2021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榜单中,南昌水业净资产收益率、营业收入、企业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数据分别获得第三、第五和第七。

2021年南昌水业发展迅猛

各大板块实现稳步提升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今后南昌水业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和“一流的水质、一流的保障、一流的服务”的服务理念,严格遵循行业质量标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努力做到“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做出更大贡献。


热点图文

南昌水业集团:笃行致远,“九”久为功
南昌水业集团:笃行致远,“九”久为功
供应商不足3家!1500吨/日的静脉产业园项目两审两败
供应商不足3家!1500吨/日的静脉产业园项目两审两败
碧水源湖南省祁阳农村供水项目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碧水源湖南省祁阳农村供水项目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洁绿环境王昆明:污泥连续热水解十问十答
洁绿环境王昆明:污泥连续热水解十问十答
陕西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陕西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哪些环境基础设施可“适度超前”布局?我们遍访了各路专家
哪些环境基础设施可“适度超前”布局?我们遍访了各路专家
博世科联合体中标1.68亿龙州县工业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博世科联合体中标1.68亿龙州县工业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流域再认识】系列文章第一篇——EOD底层逻辑篇
【流域再认识】系列文章第一篇——EOD底层逻辑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