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巍特环境加码布局智慧水务 拟投资60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60% 安徽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腾讯进军新能源!发布碳中和目标及行动路线报告 博克斯:启动北交所上市辅导,主营业务为环境在线监测等 巍特环境深交所上市变更为北交所上市 努库斯风电项目每年抵消20万吨的碳排放 国家气象中心积极推进亚洲空气质量模式比对计划 甘肃:2022年飞机人工增雨(雪)工作协调会召开 以馆为媒 以史为鉴 以文化育人——安徽共绘气象科普与文化互融发展新图景 邱县:联合融媒体中心推进乡村振兴气象服务 IPCC第六次评估报告第二工作组报告发布气候变化危及人类福祉和地球健康,现在采取行动可保障我们的未来 恩施:回访清江水电服务 调研水电企业需求 太原:部门联合做好冻融期地质灾害防治 虞城:部门联合开展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宁晋:开展“科技壮苗”全链条服务 盐山:调研银耳种植气象服务需求 中国气象局与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召开联席会议动员气象职工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超1758万 首创大气中标石家庄市建筑工地PM10在线监测设备运维服务项目 安徽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2022 年工作要点(含重点项目清单) HUBER通沟污泥解决方案 《湖南省危险废物“点对点”定向利用豁免管理试点工作方案》印发! 朗坤环境湛江生态环境园: 与山海共生 1月落地近300亿亿级水处理项目:百亿EOD项目领衔 EPC模式占比显著提升! 新科环保:关爱留守儿童 播洒爱心阳光 超2800亿元!武汉2022年重大项目清单出炉 浙江金华强化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云南怒江州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生态护林员履职情况 黄胸鹀首次被记录在广州越冬 湖南临澧护林员用上北斗巡护手持终端 安徽九大林产业园区获认定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 福建君子峰保护区完成两栖爬行动物调查 湖南省林业局获评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突出单位 甘肃建设“智慧保护区” 吉林通化石湖强化保护森林资源 青海部署“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上海市林业局调研保障性苗圃建设情况 安徽宣城持续开展“我为汽车载棵树 ”活动 山东滨州沾化推进森林防火工作 广东茂名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浙江长乐林场:让百年林场永葆生机活力 云南昌宁西山林场多举措筑牢城市面山防火墙 温州污水直排十日后环保部门采样遭质疑 地下污水厂,地上建公园!郑州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预计2023年建成 一起向未来 环境技术产品化大幕已开启 唐建国总工译著德国DWA-A131《一段活性污泥法设计计算规程》出版 鄂尔多斯市“十四五”生态环境 保护规划明确十大重点任务 我国环保装备制造业哪些方面实现“领跑” 哪些还在“并跑”、“跟跑”? 光大水务21全年业绩发布,纯利升17%至12亿港元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巍特环境加码布局智慧水务 拟投资60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60%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2-03-01

2月28日,新三板基础层公司深圳市巍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巍特环境”)发布对外投资公告称,基于战略发展需要,巍特环保的控股子公司广东巍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巍智”)拟与蒋廷华、徐勇成立浙江智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智寅”)。

据悉,浙江智寅注册资本为 1,000 万元,其中广东巍智认缴出资 600 万元,蒋廷华认缴出资 300 万元,徐勇认缴出资 100 万元,浙江智寅主要从事浙江省智慧 水务、智慧水利的业务开发及拓展。

巍特环境表示,本次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可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优势,扩大公司业务规 模,共同合作推动公司在浙江省智慧水务、智慧水利的业务开发及拓展,保障公司可持续经营,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据中国水网了解,巍特环保拟赴北交所上市。巍特环保于2018年3月26日挂牌新三板,2021年

关于申请变更上市目标市场的提示性公告。现公司经考虑自身实际情况,并在与保荐机构国金证券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决定变更上市目标市场,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变更为北京证券交易所。公司后续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北京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持续接受国金证券辅导工作小组的辅导。

巍特环境于2018年3月26日挂牌新三板;2021年7月15日巍特环境完成辅导备案登记,拟上市目标市场为深圳证券交易所;2022年1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决定变更上市目标市场,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变更为北京证券交易所。

深圳市巍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管网智慧运营服务的企业,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管网探测、检测、评估、更新、修复、在线监测、运维管理、数据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实现管网全生命周期管理。

2021年,巍特环境被国家工信部授予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获评深圳创新企业“100强”、荣获广东省非开挖技术协会科学进步奖一等奖,广东省非开挖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

热点图文

巍特环境加码布局智慧水务 拟投资60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60%
巍特环境加码布局智慧水务 拟投资60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60%
HUBER通沟污泥解决方案
HUBER通沟污泥解决方案
黄胸鹀首次被记录在广州越冬
黄胸鹀首次被记录在广州越冬
浙江长乐林场:让百年林场永葆生机活力
浙江长乐林场:让百年林场永葆生机活力
地下污水厂,地上建公园!郑州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预计2023年建成
地下污水厂,地上建公园!郑州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预计2023年建成
山东:关于调整优化《全省水泥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方案》的通知
山东:关于调整优化《全省水泥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方案》的通知
垃圾焚烧处置中二噁英和重金属污染控制技术进展
垃圾焚烧处置中二噁英和重金属污染控制技术进展
深度挖掘草地植物遗传资源
深度挖掘草地植物遗传资源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