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葛洲坝海投与巴安水务成功签订哈萨克斯坦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协议 关于农村污水综合处理系统运营安全管理的探讨 打造节能节水品质品牌,蓝想环境助力企业新发展 双台风继续西行影响广东 粤多地遭遇“水火”两重天 鹤壁:开展灾后农情跟踪调查和保障服务 福建:气象海事合作共推海洋强省建设 仁怀:进村入户开展高粱收割期气象服务 平湖:气象服务助力“浙农服”数字化改革 曲靖:开展玉米成熟期病虫害调查服务 中山:气象灾害防御科普活动进乡村 “长江2021年第1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 农业农村部紧急部署台风防御工作 防城港防城区:服务香蕉种植基地防台风 稷山:农业气象服务护航板枣丰收 超强台风“灿都”逼近 浙江启动海上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强对流天气AI应用数据集研发完成可用于短时强降水等AI识别和预报模型训练 宜居齐鲁:政务服务赋能生态人居建设 大冶有色冶炼厂在多次督察中屡被举报 废铁屑强化剩余污泥厌氧消化产甲烷机理研究 川源水资源AIoT管理平台?安排! 碳交易市场为绿色发展探路 垃圾焚烧发电厂电气系统设计及控制分析 泓济案例丨滦南县污水厂提标改造项目顺利实施 龙马环卫:半年度净利润升8.12%至2.11亿元 新时期垃圾焚烧发电厂面临的监管问题及对策 四大金融工具激活碳市场 浅析矿业权人生态修复义务的履行 国务院聚焦!宝武、华菱、重钢等钢企再迎新机遇? 环境新“忧” 轻松排解!揭开新污染物神秘面纱 温州:点对点运输做到日产日清解决“处置难” 我国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是多少? 报价超6000万 国能浙江宁海电厂烟气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EPC公布中标候选人 关于农村污水综合处理系统运营安全管理的探讨 中国开启绿电交易时代 市场终于能用电价奖励环保 中央财政二十五亿元补贴生物质发电 江西在全省服务区推进“厕所革命” 已对30多对服务区升级改造 吉林:下达2021年第一批省级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的通知 湖北襄阳探索破解护绿难题 《青海省小微湿地认定规范》通过审定 浙江安吉创新实施森林资源保护督促令制度 山西场圃总站调研五台山国有林管理局对种苗补助项目实施情况 坚持科学绿化 打造美丽吴起 山东菏泽建成林业有害生物智能化监测预警站 北京“公园礼物”推动园林文化创意发展 湖南道县:抓好基层林业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上海园科院清查资源优化布局 助力蔷薇属国家种质资源库良性运转 广西施行林木种苗新条例 山东征集古树名木标识 全国林草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在南宁举办 宁夏:探索地下害鼠防治模式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葛洲坝海投与巴安水务成功签订哈萨克斯坦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巴安水务更新时间:2021-09-10

9月9日,巴安水务(300262)董事长张春霖在上海总部接待了中国葛洲坝(600068)集团海外投资公司(以下简称:海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晓丹,投资二部副总经理祁泽旭,投资二部投资经理张涛等三位领导。本次会谈双方取得了共识,达成了广泛一致意见,对于双方开拓国际市场、合作取得了互信和合作项目落地。双方签署了海外水务战略合作协议及哈萨克斯坦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协议。

张春霖董事长表示,近年来海外涌现出了一批大型水务项目,巴安水务将目光放在了中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地区,并针对性地展开了全球战略布局,葛洲坝海投公司和巴安水务强强联手,势必能在海外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林晓丹书记对此高度赞同,并表示随着“一带一路”等国家开放政策的推动,近年来海外涌现出了大量大型水务项目,海投公司也将重点关注海外水务市场,本次与巴安水务的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双方在资金、技术、资源等方面实现双赢。

哈萨克斯坦海淡项目取水来自于里海,淡化水一部分向居民供应,另一部分向哈石油供应,一期5万吨/天,二期为10万吨/天,四年前由巴安水务通过国际竞争中标了该项目。到目前为止已完成了可研设计、土地勘测和现场中试、以及项目立项等工作。葛洲坝海投公司的加入,将成为项目的大股东,对于本海水淡化项目的向前推进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上,双方均表示将以哈萨克斯坦海水淡化项目为启点,葛洲坝海投与巴安水务将在投资、设计、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同心协力打造国际一流海水淡化示范项目,并以此为支点,撬动更多海外水务项目,共同开拓宏伟市场!

巴安水务是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 300262),创建于 1995 年,员工近 一千人,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工业水处理、市政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天然气 能源四大板块,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能源领域的智能化、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运 营服务商。公司可为环保能源领域技术研发、系统设计、系统集成,土建建设, 设备安装及调试,EPC 交钥匙工程和 BOT 工程项目开发、运营等。

巴安水务旗下拥有三家水务技术装备制造工厂,27 家水厂、污水处理厂、危 废焚烧厂和污泥处理厂,拥有二项世界排名第一的气浮固液分离技术和陶瓷超滤 膜技术,二项中国排名第一的大气治理、海水淡化技术。在欧洲和美国,拥有自己的全资子专业水处理公司五家。

巴安水务具有市政一级建设资质、二级机电安装资质,拥有危废和固废处理 证书。同时,公司旗下高端制造工厂拥有 ASME,NSF,ISO,PE 证书。公司的设 计团队熟悉 ADB,World Bank,Bechtel,ILF,Doosan,SamSung、Aramco 等著 名企业的国际标准和工程设计要求。

热点图文

葛洲坝海投与巴安水务成功签订哈萨克斯坦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协议
葛洲坝海投与巴安水务成功签订哈萨克斯坦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协议
泓济案例丨滦南县污水厂提标改造项目顺利实施
泓济案例丨滦南县污水厂提标改造项目顺利实施
江西在全省服务区推进“厕所革命” 已对30多对服务区升级改造
江西在全省服务区推进“厕所革命” 已对30多对服务区升级改造
相信气候变化并不意味着您正在为气候变化做准备
相信气候变化并不意味着您正在为气候变化做准备
拯救康河确保环保庆祝活动 呼吁资源组
拯救康河确保环保庆祝活动 呼吁资源组
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综合治理项目膜系统设备采购供货
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综合治理项目膜系统设备采购供货
1952万!深圳玉意环保产业中标江西宜春高安市生活垃圾分类服务项目
1952万!深圳玉意环保产业中标江西宜春高安市生活垃圾分类服务项目
内蒙古敖镇镇区40座垃圾中转站及污水收集口全面运行
内蒙古敖镇镇区40座垃圾中转站及污水收集口全面运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