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东旭蓝天与智光储能合作 开启布局新型储能市场序幕 EOD发展加速!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建议 重庆全面启动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 湖南在全国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贵州首张林业碳票发放 河北武安青崖寨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科普中心揭牌 广东林业政务信息化建设五年规划通过评审 福建建宁创新林业执法队伍建设 新疆阿克苏聚力科技促进林果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林科院论文入选国际期刊高被引论文 广东潮州开展森林防火暨防灾减灾联合演练 贵州省灌木林地现状调研阶段性工作完成 湖南湘西世界地质公园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科普活动 山东临沂发挥林长作用强化森林防灭火 云南昆明各级林长开展巡林工作 《水处理用盐》标准(QB/T 5685-2022)正式发布! 新进展!北控城市资源获北控水务集团提全购要约 福建三明三元区“三多”模式营造碳中和林 青海开展“绿盾2022”林业植物检疫执法行动 山东菏泽市级林长巡林调研 新疆阿克陶全面开展春尺蠖防治 广西山口红树林保护区首次发现白边侧足海天牛活动 2022年北京牡丹文化节启动 四川多措并举加强林草项目管理 广东东莞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治 福建尤溪加强林业检疫执法 广东江门促进薇甘菊防治社会化 山东费县构筑森林“电子防火墙” 新疆天西林管局与伊犁师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安徽黄山深化“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 河北驼梁频现华北豹身影 吉林哈泥保护区启动封山禁牧专项整治行动 广西3人获“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称号 四川攀枝花苏铁基因组研究成果发表 陕西首次实现松材线虫病疫区“四下降” 浙江东阳签订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保险 福建晋江抢抓时机有序推进疫情期间造林绿化 吉林通化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活动 珍稀动物震旦鸦雀在北京大兴出现 安徽泗县多措并举科学推进国土绿化 湖南长沙召开市生态绿心地区违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联合会议 宁夏开展生态型优质牧草品种引选适应性评价 安徽明光立体推进林旅融合 湖北鹤峰多措并举推进林长制 山东淄博2021年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示范项目成效显著 福建建宁多部门联合开展2022年清风行动 浙江湖州首次发现“国保”植物——长序榆 郑建新:以最严的标准排查生态隐患 山西临汾经济开发区透过“税务政策红利”助推绿色发展 福建三明2021年新增飒弄蝶等蝴蝶记录种67种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东旭蓝天与智光储能合作 开启布局新型储能市场序幕

来源:青岛财经网更新时间:2022-05-05

现今,在“双碳”政策指引下,新能源行业逐渐兴起,在新能源及光伏两个高光赛道后,储能行业从发展空间和投资机会方面成为了资本市场的关注焦点。其本质是顺应了双碳目标、新型电力系统的刚性需求,迎来持续的政策利好和基本面兑现。

4月7日,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旭蓝天)与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光电气)控股子公司广州智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光储能),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旭蓝天凭借“智慧能源+环保治理”特色产业模式,专注于建设高效管理的新能源综合供能服务体系,业务已经覆盖国内二十个省市区,光伏组件产品远销东南亚、西亚、非洲、美洲等地区。智光电气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能源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专注于能源技术领域,以综合能源技术发展为核心,以发展综合能源大服务为重点,智光储能作为智光电气的控股子公司,致力于储能领域产业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是智光电气在综合能源技术与服务战略发展方向的重要布局。

此次合作会议中,东旭蓝天董事长兼总裁赵艳军重点介绍了公司核心业务、国内外产业布局,并表示新型储能系统是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技术和基础装备,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支撑,也是催生国内能源新业态、抢占国际战略新高地的重要领域。

东旭蓝天认为,近期多项政策逐步勾勒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的发展路线,新能源领域获政策力挺驶入快车道。乘着政策和市场“东风”,东旭蓝天与智光储能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双方布局新型储能市场的序幕,对积极寻求新能源产业相关业务布局,全面培育新型储能产业起到促进作用,为今后双方持续在新能源领域合作共赢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东旭蓝天与智光储能的深度合作,是东旭蓝天补齐补强环保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力的重要举措,更是与业内优秀企业强强联合、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

东旭蓝天与智光储能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开启耦合发展新模式。双方将共同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并在促进行业发展进步、自主创新能力提升、重大技术突破等方面形成长期、广泛、密切的合作关系。

热点图文

【政策帮享】 全国各地关于“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信息汇总
【政策帮享】 全国各地关于“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信息汇总
没空维护、数据不准、天天被投诉?天健创新击破农饮水监测难点
没空维护、数据不准、天天被投诉?天健创新击破农饮水监测难点
这些“老油条”被揪出!问题频发,污泥问题怎么破?
这些“老油条”被揪出!问题频发,污泥问题怎么破?
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企业“艾布鲁”成功上市!
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企业“艾布鲁”成功上市!
全媒体采访团、督察团实地考察白银市重点项目靖远县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项目
全媒体采访团、督察团实地考察白银市重点项目靖远县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项目
解析山东环保市场:2020年总投近238.45亿
解析山东环保市场:2020年总投近238.45亿
生态中国:“新农人”的时代担当
生态中国:“新农人”的时代担当
苏伊士正式发布AssetAdvanced (TM)
苏伊士正式发布AssetAdvanced (TM)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