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金达莱助力“生命舱”污水处理建设显担当 汇中股份:赋能行业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考察鹏凯环境四会碧海湾装配式污水处理厂项目暨技术交流 北控水务首批两项技术产品面世 泉州国企上市实现“零”的突破 泉州水务集团和上市公司蠡湖股份签订投资协议 嘉戎技术荣获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清新环境子公司国润水务中标两个新项目 【政策帮享】 全国各地关于“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信息汇总 不用再找了,您想要的污泥高效应急处理技术在这里…… 音乐产业如何变环保 Eskute用新型PollunoCity电动自行车为可持续交通提供动力 电动汽车有多环保 这一切都取决于电池 摩根·刘易斯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获得OFFICE DEPOT与ALISS的认可 你应该知道的环保化妆品品牌 塑料废物及其环境可持续性管理策略 阿尤什部以环保的方式庆祝两个古吉拉特邦活动 孟加拉国科学家在罗兴亚难民营推出了由IsDB资助的环保型住宅 首届雷蒙娜地球日节促进环保实践 陕西省总林长调研检查秦岭生态保护工作 全国森林面积和蓄积稳步增长 森林碳汇能力提升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编制的两项生态影响评估报告通过评审 河南七项举措防除松材线虫病 揭开植物世界“神秘面纱”人民网记者带你探 三北工程充盈“碳库”年均固碳5800万吨 辽宁八部门联合开展辽西北防风治沙固土三年攻坚行动 半月连敲两钟,长沙环保企业抢登创业板 餐厨+污泥+医废!近9亿遵义环保生态产业园EPC项目招标 《云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原市值近137亿,洪业环保母公司被50亿贱卖?山东省调查组介入 没空维护、数据不准、天天被投诉?天健创新击破农饮水监测难点 宁波正清环保助力疫情期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维 光明日报:我国首次应用卫星遥感技术监测夏粮分布情况 寒潮又来 数据告诉你,今冬寒潮偏多吗? 手绘长图:气象版《开端》 2022世界地球日:助力儿童应对塑料污染 践行减污降碳 甘肃敦煌启动母亲绿色工程万亩造林项目 浙江同步调查记录越冬水鸟16.5万只 河北10人入选国家第三批林草乡土专家 湖北武汉黄冈建立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控机制 安徽淮南高质量推进农田林网建设 栗喉蜂虎如期莅临福建厦门 江西新余试点野生动物致害责任保险理赔机制 陕西慢直播朱鹮繁育新生命 甘肃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 “东盟地区油茶资源调查与栽培技术推广”项目启动 湖南邵阳动员部署2022年“虎威行动” 广东深圳督导调研各区林长制实施 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完成2022年春季种质资源采集 山东启动国有场圃基础信息调查 河北井陉利用社会资本打造花椒产业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金达莱助力“生命舱”污水处理建设显担当

来源:金达莱更新时间:2022-04-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南昌启动了方舱医院的建设,同时下达了要用“赶考”精神保障方舱医院环境设施与医院主体同步开舱的任务。

为解决方舱医院污水处理问题,科创板上市公司江西金达莱股份有限公司冲锋“疫”线,书写担当。

方舱医院排放的污水通过金达莱自主研发的核心专利技术FMBR兼氧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处理后,达到传染病、结核病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限值,再进行收集和转运;安装的污水处理设施在线监控装置完成联网,可实时传输在线数据,为疫情防控持续助力。

南昌欣悦湖方舱医院FMBR污水处理设备

共克时艰显担当

同步完成建设任务

为有效控制疫情,3月19日,南昌市启动欣悦湖方舱医院建设,同步推进方舱医院环境基础设施建设。防止疫情传播体通过医疗废物和医疗废水传播,关系方舱医院规范安全运行,以及关系周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生态环保铁军的考场。”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在南昌市欣悦湖方舱医院开舱之前拿出生态环境规范化管理工作方案,确保医疗废物的收集、转运、处置百分之百到位,确保医疗废水规范处置、达标纳管。

争分夺秒,使命必达。作为本土一家上市公司,金达莱主动担当起承建方舱医院污水处理的艰巨任务,迅速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克服时间急、资源紧张、安全风险系数大、物流保障难等系列困难,从省内最近的生产基地新余紧急调运多套污水处理设备及材料,陆续运到南昌。

为保障南昌欣悦湖方舱医院污水处理项目进度,金达莱员工张伟光、张克水、肖文勇等日夜奋战在一线,仅3天就完成装备的物流调运、吊装,材料采购与设备安装,设备通水、通电以及活性污泥接种,最终实现调试出水达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任务。

欣悦湖方舱医院项目经理涂磊表示:“非常感谢金达莱提供的污水处理设备,及时解决了当前方舱医院污水处理问题,也确保了项目的同步建设进度。”

与时间赛跑

刷新污水处理站建设速度

3月23日,南昌欣悦湖方舱医院成功建成,配套污水处理设施日处理规模100吨,可充分保障医院全负荷运行。项目主体采用FMBR智能化标准污水处理装备,自动化稳定运行,处理后出水稳定达到《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中传染病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限值。同时通过在线监控装置,实现数据实时传输严密监控。为更好地消除安全隐患,污水站还通过加装喷淋消毒塔设备对周边环境进行了严格消毒。

建设期间,金达莱员工廖先武、朱志华、张海涛等人冒着寒风和大雨,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与时间赛跑,刷新了污水处理站的建设速度。方舱医院项目负责人激动地说:“这几天南昌天气非常不好,又是下雨,又是降温,但金达莱的员工们一刻也不耽误。为了及时解决医院污水处理问题,他们冒着大雨连夜完成所有污水设备的安装,我们非常感动。”

“能为方舱医院的建设出力,心情很激动!”金达莱员工廖先武说。责任重如山,实干胜于言。金达莱参与方舱医院污水处理站建设的员工们始终坚守一线,对设备进行巡检,保障设备稳定运行。

火速援沪

生动诠释大爱精神

上海本轮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金达莱人的心,他们期待能为沪抗疫尽一份力、尽一份心。接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污水处理协同承建指令后,金达莱立即进行统筹调度,充分发挥污水处理规划、设计、建造一体化全产业链优势,火速驰援项目建设,48小时内将污水处理配套设备运抵现场。在具体承建过程中,金达莱通过组织施工推演,倒排节点计划,24小时轮班作业,展现了“金达莱速度”。

“疫情当前,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金达莱把防控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企业责任担当的试金石。作为江西本土首批科创板上市环保企业,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我们义不容辞!”金达莱负责人表示。

以“科技创新活力”力促产业发展,以“双轮驱动动能”开拓国内外业务,金达莱正以“加速度”勇毅前行。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FMBR污染处理设备

热点图文

金达莱助力“生命舱”污水处理建设显担当
金达莱助力“生命舱”污水处理建设显担当
不用再找了,您想要的污泥高效应急处理技术在这里……
不用再找了,您想要的污泥高效应急处理技术在这里……
音乐产业如何变环保
音乐产业如何变环保
Eskute用新型PollunoCity电动自行车为可持续交通提供动力
Eskute用新型PollunoCity电动自行车为可持续交通提供动力
电动汽车有多环保 这一切都取决于电池
电动汽车有多环保 这一切都取决于电池
摩根·刘易斯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获得OFFICE DEPOT与ALISS的认可
摩根·刘易斯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获得OFFICE DEPOT与ALISS的认可
你应该知道的环保化妆品品牌
你应该知道的环保化妆品品牌
塑料废物及其环境可持续性管理策略
塑料废物及其环境可持续性管理策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