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赛莱默:山东临沂青龙河治理提升二期工程 Biu!港股抛出一波橄榄枝!科技型初创环保公司怎么接住它? 苏州嘉净环保科技公司(苏州其嘉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福州环保局(福州环保局领导班子) 肇庆市环保局(肇庆市环保局高要分局) 节能环保金点子(节能环保金点子卡) 节约环保作文(节约环保作文400字) 自卸车环保盖(自卸车环保盖电机怎么加油) 节能环保英文(节能环保英文翻译) 绿色环保社会实践报告(绿色环保社会实践报告300字) 环保题材漫画(关于环保的漫画作品) 自动环保废料打包机(全自动废纸打包机,处理二手废纸打包机) 绿之蓝环保科技(绿之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绿色环保征文400字(绿色环保的征文400字) 科融环境收购蓝天环保(科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环保选矿剂(环保选矿剂金蝉王牌99999) 福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碳纤维环保吗(碳纤维环保么) 绿色环保车(绿色环保车排出的尾气是什么气体) 节能环保空调(节能环保空调的供给分析) 科林环保为啥重组失败(科林环保目前经营状况) 环保设备行业分析(环保设备发展现状及趋势) 福建省环保局(福建省环保厅秦明工作简历) 禹涵环保(禹涵环保于永涛) 节能环保低碳生活征文(节能低碳绿色生活征文) 美国环保超市(美国环保超市的东西到底怎么样) 索菲亚环保等级(索菲亚环保等级检测) 绿色环保自行车(绿色环保自行车简笔画) 节能环保儿童画(节能环保儿童画一等奖) 环保镀锌卷(环保镀锌卷牌号) 环保达标车型查询系统查询(环保达标车型查询系统查询不了) 环保部部长周生贤(环保部部长周生贤简历) 京津冀协同发展: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新污染物治理“方案”落地进度需加快 重庆环保国资重组即将“尘埃落定”,西南或出现大型国有环境集团 四川10个省级海绵城市获省级财政补助资金2.67亿元 5个重点任务、9大类工程,双城经济圈生态环保再出新政 北控水务中标太原中北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 天德泰与水发科创设立山东碳汇生态发展有限公司 志能祥赢董事长李占国辞职 2022上半年公司亏损4309.58万 苏伊士中标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污泥独立焚烧项目 绿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绿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氮) 绿色环保的手抄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手抄报) 苏州和顺环保有限公司(苏州顺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自制环保购物袋(自制环保购物袋教案) 秦皇岛环保局网站(秦皇岛环保局) 美盼集成环保灶(广东美盼集成灶总公司电话) 硬包环保吗(皮质硬包环保吗) 自卸车环保盖安装图纸(自卸车环保盖安装图解) 聊城环保设备(聊城环保设备国资委入股)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赛莱默:山东临沂青龙河治理提升二期工程

来源:赛莱默更新时间:2022-10-21

山东临沂青龙河始建于明朝嘉靖年间,自西北向东南贯穿临沂主城区,全长8.46公里,曾经是临沂的护城河。上个世纪90年代初,由于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开始大量排入青龙河,造成水体污染。临沂市政府出台临沂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作战方案,旨在消除市区县城建成区黑臭水体。

黑臭水体、溢流污染、雨水处理是该项目急需解决的三个问题所在。

赛 莱 默 解 决 方 案

赛莱默凭借在黑臭水体的治理和海绵城市建设的丰富经验,为琅琊古都带来专业的解决方案。项目中提供9台旋转智能喷射器、2台液动旋转堰门、4套液动限流闸门、2台冲洗门、5台超声波液位计,以及构成监控控制和数据分析的SCADA控制系统,用于收集来自自动启用防洪闸门和水泵的相关数据。

青龙河调蓄水池为全地下式,长约72.9m,宽约68.4m,有效水深6.8m,总调蓄容量约3.3万立方米。服务范围为金雀山路以北青龙河流域。

调蓄水池第一部分

进水为降雨初期雨水,经过闸门进入调蓄水池第一个区域中。调蓄水池分三格设计,每个区域中设置3台智能旋转喷射器。雨量较小时,仅需使第一格调蓄区域即可,雨量较大时,区域分格之间的闸门全部开启,三个调蓄区域同时进水,直至调蓄池蓄满停止进水。待调蓄池排空接近完成时,智能喷射器旋转喷射冲洗调蓄池池底,防止淤积。

调蓄水池第二部分

进水为中后期雨水,调蓄水池进水处的两台液动旋转堰门打开,雨水进入到在线处理系统,经过水力颗粒分离器雨水进行沉淀后,由上方管渠出水,最后通过东南角的出水管排入自然水体。水力颗粒分离器沉淀下来的淤积物通过下方的冲洗门进行冲洗。

降雨后期雨水

经快速处理后,通过管道排入青龙河自然水体。

晴天

污水经管道排水至沂州路调蓄管,进入污水厂处理。

项目建成后,有效地解决了青龙河沿岸污水入河的现象,河道脏乱差的面貌得到比较彻底治理。通过河道景观提升、生态补水恢复临沂水城风貌,形成一道城市靓丽的风景长廊。沂州路调蓄管道、配套调蓄池的运行,将有效减少消除河道内源污染,提高河道的自净能力,沿河景观得到提升,最终实现“水清、岸绿、景美”效果,改善周边居民生活环境,还群众一个高品质的青龙河。对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提高老百姓的生活质量,促进城市和自然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热点图文

赛莱默:山东临沂青龙河治理提升二期工程
赛莱默:山东临沂青龙河治理提升二期工程
志能祥赢董事长李占国辞职 2022上半年公司亏损4309.58万
志能祥赢董事长李占国辞职 2022上半年公司亏损4309.58万
多彩陕西 奏响新乐章
多彩陕西 奏响新乐章
陕西省宁东林业局开展松材线虫病秋季监测普查工作
陕西省宁东林业局开展松材线虫病秋季监测普查工作
二十大代表风采丨刘保献:“为蓝天拼一拼,值得!”
二十大代表风采丨刘保献:“为蓝天拼一拼,值得!”
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区与浙江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区与浙江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上市环保企业爱在哪里扎堆?空间分布特征有何规律?
上市环保企业爱在哪里扎堆?空间分布特征有何规律?
首次涉足!龙净环保拟20亿元投建5WGh磷酸铁锂储能电芯项目
首次涉足!龙净环保拟20亿元投建5WGh磷酸铁锂储能电芯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