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苏伊士中标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污泥独立焚烧项目 绿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绿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氮) 绿色环保的手抄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手抄报) 苏州和顺环保有限公司(苏州顺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自制环保购物袋(自制环保购物袋教案) 秦皇岛环保局网站(秦皇岛环保局) 美盼集成环保灶(广东美盼集成灶总公司电话) 硬包环保吗(皮质硬包环保吗) 自卸车环保盖安装图纸(自卸车环保盖安装图解) 聊城环保设备(聊城环保设备国资委入股) 第一次全国环保会议(中国第一个环保会议在哪举行) 苏州工业园区环保局(苏州工业园区环保局侯书华) 苏州国土环保局(苏州国土环保局招聘) 简乐环保集成墙面(简乐集成墙面公司地址) 绿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绿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节能环保证书(空调节能环保证书) 章丘刁镇环保检查(章丘环保设备公司) 芜湖环保局(芜湖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福建储鑫环保(福建储鑫环保待遇) 节能环保小报资料(节能环保小报资料怎么做) 老司机环保什么意思(老司机环保内容是什么) 良慧环保(良慧环保企业代码202995) 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租金) 节能环保板报(节能减排板报图片简单) 绿由环保有限公司(绿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环保公司(福州环保公司招聘信息) 绿色东方环保有限公司(东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自制环保垃圾袋(垃圾环保袋制作方法) 节约环保标语(节能减排环保标语) 绿色环保标志在哪里领(领环保标志在哪个地方) 禅城区环保局(禅城区环保局严聪) 福建省关于组织开展福建省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项目工作的通知 4.95元/吨!中铁水务集团中标成武县港航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工程特许经营项目 清研环境拟购瑞赛环保51%股权,进入工业废水资源化再生领域 农行鲁山县支行:助力乡村游产业带动乡村振兴 多彩陕西 奏响新乐章 陕西启动黄河古贤水利枢纽供水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工作 国家公园建设让“中华水塔”更加坚固丰沛 守护!为了古树名木枝繁叶茂 安徽启动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 陕西西安举办林草种质资源普查工作推进暨技术培训会 安长明:再接再厉 续写绿色传奇 四川甘孜首个高寒退化草地生态修复技术地方标准审查通过 贵州乌蒙山东部石漠化综合治理和生物多样性保护作业设计评审通过 雪域高原上的珍稀野生动物救助 云南昭通推进林长制工作 四川遂宁以林长制抓实森林资源管理 秦岭北麓主体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与修复工程项目启动 上海开展全市林长制新一轮检查督导 湖南流峰林业站阳光窗口惠林农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苏伊士中标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污泥独立焚烧项目

来源:苏伊士更新时间:2022-10-20

9月27日,苏伊士中标为成都市第一城市污水污泥处理厂三期工程提供Thermylis®专利设备供货合同,并通过其技术服务为成都中心城区污泥的安全处置提供可靠的保证,协助当地实现其“十四五”生态环保目标,持续提升当地的生态环境治理能力。

成都地处长江上游,并已成为继重庆、上海、北京之后,中国第四个常住人口超过2000万的城市,对保护长江流域生态环境起到重要作用。在成都,每天全市数百万吨的污水在处理过程中,会产生约2200吨污泥,其中成都市第一城市污水污泥处理厂一、二期每天能处理污泥600吨。为妥善处置日益增长的污泥,该污水污泥处理厂进行污泥处理规模达800吨/天的三期工程建设。

成都市第一城市污水污泥处理厂三期工程鸟瞰图

该项目针对中国污泥低热值的特点,利用Thermylis®焚烧设施进行处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污泥独立焚烧项目。Thermylis®技术(预干化——高温流化床焚烧技术)已成功应用在集团于全球的40多个高温流化床污泥焚烧厂。该工艺实现污泥的稳定化、减量化和无害化处置,并收集污泥焚烧产生的蒸汽并回用于预干化系统,最大程度地实现能量回收利用,降低能源消耗,从而帮助客户减少碳排放并节约运行成本。该处理系统将通过清洁生产、超净排放的技术降低对环境的影响,节省填埋空间,将有效防止污泥对环境造成的二次污染。

在中国,苏伊士在提供污泥的消化、干化及焚烧处理等多种技术解决方案的同时,更在重庆、苏州工业园及相城区、扬州和上海建设及运营五座污泥处理厂。其中,位于苏州工业园的污泥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凭借其有利于环境的设计获得中国及国际社会的认可,获评为法中委员会“气候变化解决方案”大奖、中国“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及“江苏省循环经济示范项目”。

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郭仕达表示:“苏伊士与成都合作伙伴缔结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已十载,我们携手参与并见证了成都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今天在成都能为体量如此之大的污泥处置项目提供服务是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令人深受鼓舞,也彰显了苏伊士通过富有韧性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水务服务的能力。”

苏伊士在亚洲:

苏伊士约70年前进入亚洲市场,起步于东南亚,继而扩展至中国的发展也近50年。苏伊士在亚洲拥有逾6500名员工,已建成600多座水厂和污水处理厂,向2000多万人提供水务和固废资源管理服务,为16个工业园区提供环境服务。在中国,苏伊士被公认为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也是引领亚洲环保行业的标杆。如今,苏伊士与各地市政和工业客户的合作项目遍布中国30多个主要城市和地区,在澳门运营中国水务行业的第一个PPP项目,在上海运营亚洲最大的危废处理设施之一,在重庆的投资逾40亿元人民币。


热点图文

苏伊士中标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污泥独立焚烧项目
苏伊士中标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污泥独立焚烧项目
安康山水,养眼又养人
安康山水,养眼又养人
埃睿迪与京东科技达成合作 锚定智慧水务新航道
埃睿迪与京东科技达成合作 锚定智慧水务新航道
经营性现金流险过五成为正,环保上市公司兜里剩多少钱?
经营性现金流险过五成为正,环保上市公司兜里剩多少钱?
西安大气污染防治有“神器”
西安大气污染防治有“神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赴株洲调研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赴株洲调研
户用机清道夫™️全国首套试用投放行动!
户用机清道夫™️全国首套试用投放行动!
环境减灾二号E星成功发射全天候、全天时生态环境遥感监测再添利器
环境减灾二号E星成功发射全天候、全天时生态环境遥感监测再添利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