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延庆环保局电话(延庆环保局电话号码) 广州贝龙环保热力设备(广州贝龙环保热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都环保局投诉电话(新都环保局投诉电话查询) 无锡市环保局电话(江苏无锡的环保局的电话是多少) 广州环保标志领取地点(领环保标志在哪个地方) 慧达环保有限公司(慧达化工集团) 开饭店环保办理流程(开饭店环保部门有什么要求) 新环保法亮点(新《环保法》的严格规定及其亮点) 康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康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新型环保墙板(装修新型环保材料集成墙板) 成都市环保局官网(成都市环保协会网站) 惠东环保局(惠东环保局执法大队) 江西保持合理绿化增量提升森林质量 山东第1号总林长令聚焦七项重点工作 四川青川因地制宜发展林下中药材 浙江新增7个现代国有林场 湖北部署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杨林街镇林业站守护绿色家园 广东建成国家湿地公园27处 林长制促进安徽淮北绿色转型 山西长治潞城发展林下经济增绿又增收 中铁建生态环境联合体预中标超25亿生态环境治理PPP项目 成都市高新西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和全地埋式净水厂骑龙净水厂完成通水调试 总投资约3.06亿 鹏鹞环保投资建设的哈尔滨市阿什河污水处理厂通过竣工验收 汤逊湖流域综合治理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广东3个国家湿地公园通过国家验收 上海完成松江、金山林木种质资源外业调查 福建德化开展2022年林长制考核检查 四川开展2022年第2次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应急演练 湖南常德开展松材线虫病疫区拔点验收 近40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重庆一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四川发展院士基金领投混改阁林环保 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科技创新基地正式启用 广州科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科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班安全吗) 换环保贴需要什么材料(领环保贴需要什么材料) 四川环保局官网(四川环保局官网网址) 嘉宝莉环保油漆(嘉宝莉油漆是哪里生产的) 弘业环保(弘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开能环保公司(南京开能环保公司) 好莱客颗粒板环保吗(好莱客原态板好还是颗粒板好) 徐州市环保局(徐州市环保局副局长名单) 成都硕特环保(成都硕特环保科技) 徐水环保局电话(徐水区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天健环保(天健环保工资待遇怎么样) 新风pvc管道环保吗(新风可以用PVC管) 我是环保小卫士图画(我是环保小卫士图画怎么画) 新型节能环保材料(新型节能环保材料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大学生环保调查问卷(大学生环保知识调查问卷) 德兴市环保局(德兴市环保局领导名单) 广州环保袋厂(广州环保袋子生产厂家)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延庆环保局电话(延庆环保局电话号码)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05

被查封的违法企业是否违规复工?有无人机监控!

废水是否违规排放?有无人船巡查!

水、陆、空,延庆环保布下“天罗地网”

记者今天从延庆区环保局获悉,该局利用科技手段,在日常工作中加入无人机或无人船,加强环保执法。

近日,一辆遥控无人机飞到延庆一家被查封企业的上空复查。现场画面显示,这家铁艺制造企业厂房内长满杂草,车间里已无复产痕迹,封条也正常,且无其他异常情况。可以断定,这家企业在被查封后没有复产。

日常执法工作中,环保执法人员经常会遇到“散乱污”企业大门紧闭、围墙挡道、恶狗看门等情况……无人机,不仅可以帮助执法人员精准、快速发现违法行为,还可以执行“散乱污”企业执法、餐饮企业楼顶监察、畜禽养殖粪污处理取证等多方面任务,扩大、延伸了环保执法的范围和视角。

水环境执法方面,延庆区应用无人采样船进行水样采集。无人船可以到达监测人员无法达到的违法排污口,安全、高效的完成采集排污证据的任务。据检测人员介绍,无人采样船的采样精度和效率都非常高,日常采样效率比人工高50%以上,原本很难到达的河湖中心位置,无人船可快速准确采集样本。

目前延庆区空中有无人机、陆地上有各类检测设备、水中有无人采样船,执法人员正在依托高科技设备,探索水陆空三栖执法方式。据统计,今年1月至8月,延庆区共检查企业2340家次,立案处罚130起,共处罚金357万余元。

据悉,延庆环保局配备的高科技执法设备,还将为2019年北京世园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技术保障。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骆倩雯

编辑:RB013

热点图文

“阳康”了,还会被下水道传染复阳吗?
“阳康”了,还会被下水道传染复阳吗?
在最难的一年开启产业升级新周期——资本视角看环境产业
在最难的一年开启产业升级新周期——资本视角看环境产业
海天股份荣膺“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两项大奖
海天股份荣膺“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两项大奖
盈和瑞环境:君乐宝邯郸大名万头牧场粪污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项目
盈和瑞环境:君乐宝邯郸大名万头牧场粪污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项目
安徽来安:用爱心编织绿色梦想
安徽来安:用爱心编织绿色梦想
环境商会成功换届,“80后”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当选新会长
环境商会成功换届,“80后”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当选新会长
总投资约12.25亿,重庆市长寿区桃花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二次招标
总投资约12.25亿,重庆市长寿区桃花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二次招标
惠州巡查整改通报:污水处理厂涉及新项目取消保底量
惠州巡查整改通报:污水处理厂涉及新项目取消保底量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