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无锡市环保局电话(江苏无锡的环保局的电话是多少) 广州环保标志领取地点(领环保标志在哪个地方) 慧达环保有限公司(慧达化工集团) 开饭店环保办理流程(开饭店环保部门有什么要求) 新环保法亮点(新《环保法》的严格规定及其亮点) 康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康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新型环保墙板(装修新型环保材料集成墙板) 成都市环保局官网(成都市环保协会网站) 惠东环保局(惠东环保局执法大队) 江西保持合理绿化增量提升森林质量 山东第1号总林长令聚焦七项重点工作 四川青川因地制宜发展林下中药材 浙江新增7个现代国有林场 湖北部署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杨林街镇林业站守护绿色家园 广东建成国家湿地公园27处 林长制促进安徽淮北绿色转型 山西长治潞城发展林下经济增绿又增收 中铁建生态环境联合体预中标超25亿生态环境治理PPP项目 成都市高新西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和全地埋式净水厂骑龙净水厂完成通水调试 总投资约3.06亿 鹏鹞环保投资建设的哈尔滨市阿什河污水处理厂通过竣工验收 汤逊湖流域综合治理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广东3个国家湿地公园通过国家验收 上海完成松江、金山林木种质资源外业调查 福建德化开展2022年林长制考核检查 四川开展2022年第2次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应急演练 湖南常德开展松材线虫病疫区拔点验收 近40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重庆一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四川发展院士基金领投混改阁林环保 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科技创新基地正式启用 广州科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科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班安全吗) 换环保贴需要什么材料(领环保贴需要什么材料) 四川环保局官网(四川环保局官网网址) 嘉宝莉环保油漆(嘉宝莉油漆是哪里生产的) 弘业环保(弘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开能环保公司(南京开能环保公司) 好莱客颗粒板环保吗(好莱客原态板好还是颗粒板好) 徐州市环保局(徐州市环保局副局长名单) 成都硕特环保(成都硕特环保科技) 徐水环保局电话(徐水区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天健环保(天健环保工资待遇怎么样) 新风pvc管道环保吗(新风可以用PVC管) 我是环保小卫士图画(我是环保小卫士图画怎么画) 新型节能环保材料(新型节能环保材料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大学生环保调查问卷(大学生环保知识调查问卷) 德兴市环保局(德兴市环保局领导名单) 广州环保袋厂(广州环保袋子生产厂家) 新型环保设备(新型环保设备有哪些) 新环保是什么行业(新环保是什么行业的) 新塘环保工业园搬迁(新塘环保工业园搬迁到哪里)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无锡市环保局电话(江苏无锡的环保局的电话是多少)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05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无锡讯 7月31日上午,无锡市生态环境局于市民中心11号楼召开2019年7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无锡市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主要工作进展和成效,并就社会公众及新闻媒体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

据悉,在空气环境方面,我市PM2.5平均浓度44.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7.9%,全省第2,上升了1位;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71.7%,同比上升0.6个百分点,全省第3,上升了2位,两项指标均列江苏省前三。

在水环境方面,7个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全部通过达标建设验收;完成市区黑臭水体整治39条;落实新修订太湖地标,启动城镇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处理设施和六大重点行业新一轮提标改造,高新水务新城水处理厂17万吨/日出水达到地表水准Ⅲ排放标准,为全省首家。1-6月份,43个国省考断面中,优Ⅲ断面比例74.4%,同比上升30个百分点,国考断面优Ⅲ比例69.2%,同比上升19.2个百分点。

土壤环境方面,无锡市上半年全市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共核实污染地块18个,其中9个完成治理修复和效果评估;启动梁溪区焦化厂退役污染地块土壤修复试点项目。

市生态环境局综合业务处副处长夏邦天表示,上半年,我市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着力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推动了生态环境的高质量发展。上半年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突出表现在大气环境质量形势不容乐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成效有待提升,危固废处置能力仍有不足,环境监测监控系统建设亟待加强等。

夏邦天告诉记者,下半年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升温加压、攻坚冲刺,全力推进年初确定的各项重要工作、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高颜值”的生态环境。(居佳晨)

热点图文

广东建成国家湿地公园27处
广东建成国家湿地公园27处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庆祝建园40周年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庆祝建园40周年
龙江森工集团各景区银装素裹迎客来
龙江森工集团各景区银装素裹迎客来
中科院报告显示:我国生态环境建设取得巨大成效
中科院报告显示:我国生态环境建设取得巨大成效
河北武安推进“钢城”向“绿城”嬗变
河北武安推进“钢城”向“绿城”嬗变
地衣,隐秘而神奇的群落
地衣,隐秘而神奇的群落
中国植物园发展源远流长
中国植物园发展源远流长
国家植物园 讲好中国植物故事
国家植物园 讲好中国植物故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