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榆阳区环保局(榆阳区环保局电话号码) 机器人环保服装制作(环保服装机器人的做法) 普莱特环保新材料(普利特新材料有限公司) 普田集成环保灶(普田集成灶价格报价 怎么样) 昆山环保局电话(昆山环保局举报电话多少) 永洁环保公司(永洁环保公司地址) 无锡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松木刷清漆环保吗(杉木刷清漆环保吗) 柴油环保还是汽油环保(柴油机环保还是汽油机环保) 日本叮叮环保驱蚊扣(日本叮叮驱蚊剂) 汕头环保局举报电话(汕头市环保局举报电话) 武汉市环保局(武汉市环保局的投诉电话是多少) 树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树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环保工程公司(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 日本环保标准(日本环保标准F4证书) 未贴环保标志扣多少分(未贴环保标志怎么处罚) 永洁环保(永洁环保诚聘保洁人员) 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材料) 梅县区环保局(梅县区环保局局长) 江苏兆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兆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武汉环保局投诉电话(武汉市环保局的投诉电话是多少) 桂林环保局招聘(桂林环保局招聘信息) 昆明环保袋(昆明环保袋厂招工吗) 江西环保设备(江西环保设备废气处理) 机动车环保网官网查询(机动车环保网公众查询平台网址) 桑拿板环保吗(桑拿板和防腐木哪个环保) 歙县环保局(歙县环保局投诉电话24小时) 机动车环保标志取消(现在机动车环保标志合并了么) 森林中的环保卫士(森林中的环保卫士第三自然段主要写了什么) 杭州大地环保有限公司(杭州大地环保有限公司是国企) 贵州: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 环保督察通报:“清水进、清水出”成为常态,污水处理厂沦为“摆设 山东成武县污水处理厂及提标改造工程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超13亿元 上海市下达2022年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安排计划(第五批) 超23亿!长江生态环保集团联合预中标宜昌市清江水系连通生态修复及水源保障工程PPP项目 广东省关于加快开展基础设施领域REITs试点工作实施意见 岭南股份:子公司联合预中标3.45亿元水务工程项目 广西荔浦:从百姓需求入手提升农贸市场“颜值”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加快助推公园城市建设 保利打造智慧人居新样本 中节能铁汉获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 智绘“雄安”画卷,盈峰环境赋能数字孪生城市建设 金益环保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 协鑫集团、北京百灵天地一行莅临龙净环保考察合作 履新10个月后,苏伊士CEO苏冰岚谈苏伊士新里程,未来在中国将怎么走? 梁山环保局(梁山环保局领导班子) 来凤县环保局(来凤县环保局官网) 森林环保手抄报(森林环保手抄报四年级) 江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昭通市环保局(昭通市环保局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榆阳区环保局(榆阳区环保局电话号码)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08

林地内防火道被倾倒煤矸石,村民多次要求清理无果,榆阳区补浪河乡政府多次协调并要求施工方清理煤矸石,但迟迟没能得到处理,于是补浪河乡政府上报榆阳区环保局,申请清理点石村七组铺路非法用煤矸石。

据榆阳区补浪河乡点石七组村民介绍,该村实施造林工程与承包人杨飞、周兴华签订协议,由他们二人实施造林,在此过程中,承包人修防火路,要求修底层为6米宽的黄土,黄土上面为4.5米宽的沙砾石路。

“但是他们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在路基上倾倒了煤矸石,长度约1公里,厚4公分,宽5米。”该村民表示,煤矸石的倾倒严重影响了村民的生活环境,多次给乡政府反映,但一直未能得到解决。

根据村民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道路上铺满了煤矸石,车辆行走也受到影响。“煤矸石本来就有危害,这样明目张胆的倾倒在林地内,对生态环境也有很大的破坏。”

根据村民提供的一份补浪河乡组织的《关于七组造林林地防火道路垫煤矸石一事推进会》,村民代表一致要求彻底清理煤矸石,而施工方周兴华则表示,既然倾倒了,就应由环保部门监督依法组织清理,而不是由村民监督。

11月30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向榆阳区补浪河乡政府发去新闻调查函,希望补浪河乡政府能够重视煤矸石倾倒问题,并及时进行回复。

12月3日,榆阳区补浪河乡政府回函称,11月中旬起,补浪河乡、村两级干部多次在点石村委会督促项目实施人员周兴华限期彻底清理煤矸石,改修砂砾石道路;经多次沟通未果后,11月29日补浪河乡政府已起文上报区环保局,申请清理点石村七组铺路非法用煤矸石;11月30日,区环保局已与当事人在点石村委会进行约谈,并责令其清理。后续工作区环保局将会跟进。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