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我要投诉广州侨银环保(广州侨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 施工环保日志(施工环保日志范本) 张掖市环保局(张掖市环保局电话) 恒盛环保(恒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新都环保(新都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有哪些) 康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康乐官网) 德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德州环保设备厂家) 手绘环保袋设计图案(环保手绘袋子图案) 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折纸) 新型环保渣土车(新型环保渣土车转让) 我是环保小卫士ppt(我是环保小卫士ppt 百度网盘) 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净值查询) 惠州东江环保(惠州东江污染) 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龙溪镇龙桥大道)) 新型环保煤球(新型环保煤球生产流程) 我家的环保金点子(我的金点子环保从自己做起) 德州环保空调(德州空调品牌) 我是环保小卫士班会(我是环保小卫士班会课件) 形容环保的成语(形容绿色环保的成语) 广西印发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 筑牢南方生态安全屏障 合计超6.2亿元 浙江省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资金 南昌、抚州签订县级层面水环境联防联控协作协议 和达科技拟携实控人等共同打造水务工业品S2B2C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光大绿色环保与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推进当地「低碳城市」及「零碳园区」建设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科创总部项目落户龙岗 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新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捷运环保材料(捷运环保材料(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 无铅环保焊锡条(无铅焊锡 有铅焊锡) 新华社环保一刀切(新华社 环保) 惠州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新型环保砖厂(新型环保砖厂能用多少砂) 徐水环保局(徐水环保局联合执法电话) 广州环保投资集团(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 德森环保(德森环保营业额) 新型环保塑料颗粒机(新型环保塑料颗粒机多少钱一台) 打印机环保模式是什么(对所选的打印机打开环保模式) 我是环保小卫士画(我是环保小卫士画画图片,六年级) 广州高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高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架构) 新乡环保(新乡环保局) 手工制作环保服装(手工制作环保服装教程) 恩菲环保(北京恩菲环保) 志邦法兰菲环保吗(志邦法兰菲) 新华社质疑环保风暴(中华环保联合会遭质疑) 广西环保公司排名(广西有多少家环保公司) 康恒环保(康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新沂市环保局(新沂市环保局人员名单) 新型环保砖(新型环保砖市场前景) 广德环保检查(广德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张家口环保设备(张家口环保设备运维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我要投诉广州侨银环保(广州侨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5

月22日,侨银环保在广州召开“城市大管家 创新驱动未来”品牌更名仪式暨战略发布会,正式宣布公司名称拟由“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侨银股份”),本次更名已获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待股东大会通过后正式进行工商变更。

当天场面热烈,侨银环保高管、行业大咖、投资机构、证券分析师及国内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启动仪式领导合影

面对城市服务万亿级市场,侨银环保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公司 “城市大管家”发展战略,本次更名可更准确反映业务内涵和公司在长期规划中的战略定位。

侨银环保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少云在发布会点出了此次更名的原因与意义,“这是顺应亿万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顺应城市管理海量的刚性需求,顺应自身业务基础和实际发展趋势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这一战略决策是侨银发展战略的又一次提升、优化和聚焦。”

侨银环保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少云致辞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晶昊在发布会上致辞,高度肯定侨银环保在发展中敢为人先,积极探索城市管理服务的新思路、新举措。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晶昊致辞

打造业内城市大管家品牌

“十四五”规划里,“城市”是高频词,其中,强调了推动“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这意味着国家会在坚持区域协调统筹的基础上,尽量好地提供各类公共服务,满足城镇化后居民的需求。

环卫公司作为参与城市管理的重要分子,于环卫服务之外,要如何顺应大势提供城市服务?发布会上,侨银环保给出了答案。

刘少云介绍,侨银环保的“城市大管家”,是以一个城市的环卫清扫工作为载体,从横向拓宽产业链,实现从环卫保洁、垃圾分类、园林绿化、地下管网、市政道路维护、交通设施管理、公园管理、水体维护、政府物业服务到城市停车等公共空间整体市场化管理服务。

侨银环保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少云致辞

证券机构认为,大城管时代来临,侨银环保在城市公共事业运营管理方面积累了20年专业经验,是城市综合服务的先行者,城市大管家优势明显。

据了解,侨银环保的城市大管家项目,以“一体化”总包取代“碎片化”发包,以“联管联评”取代传统的“九龙治水”,具有提高作业效率,打破政府部门间的壁垒等优势,能最大化实现行业效应、投资效应、管理效应、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

大管家的“绝活”:有效实现精细化管理

中国用短短几十年时间,走完了西方国家200年的城镇化之路,城镇化快速发展的同时,保障城市公共环境健康运行的任务日益繁重,加强和改善城市管理服务的需求日益迫切。

怎么做好城市大管家?侨银环保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陈立叶分享了侨银环保做好城市大管家具体举措,公司坚持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坚持科学规划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补城市管理短板;坚持智能化管理,打造“城市大脑”,公司搭建了侨银智慧环卫平台,携手清华珠三角研究院共建固危废处置与智慧环卫研发中心,不断升级优化环卫服务4.0模式,打通智慧城市管理的“任督二脉”。

侨银环保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陈立叶解读战略

侨银环保在“城市画卷”上飞针走线,用精细的绣花功夫绣出一流的城市品质,绣出了众多先行先试的经验做法。

侨银环保早在2016年率先打破了行业的围墙边界,其运营的首个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珠海金湾区PPP项目,服务涵盖市政、绿化、保洁等多领域,实现了“从小环卫到大环卫”的突破。

公司还运营有合同金额67亿元的环卫PPP项目——云南昆明官渡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并以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管理,助力昆明市成功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媒体交流环节

今年,侨银环保中标多个城市服务项目,包括超33亿的都匀市城乡环境提升服务一体化项目、 79亿元的湘潭市城区公共停车场和停车位特许经营(BOT)项目、60亿元的保山中心城市环卫保洁及园林绿化管护服务项目等。

目前,侨银环保业务覆盖全国18个省70余个城市,助力全国40多个城市成功“创文”“创卫”。2020年,侨银环保充分发挥“城市大管家”优势,克服了“疫情”“洪水”等种种考验,保障了全国70多个城市的环境卫生安全。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