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化工程环保待遇(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 3e环保棕垫真的环保吗(怎么辨别3e环保棕垫) 中国化工环保协会(中国化工环保协会待遇) 东和环保(东和环保润滑油) 中环环保上市预期(中环环保什么时候上市) 3a环保漆加盟(3a环保漆价格和图片) 东江环保怎么样(东江环保怎么样知乎) 东方园林 申能环保(东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环保漆品牌(环保涂料十大名牌) 东莞市环保工程公司(东莞环保企业) 三门峡环保局(三门峡环保局班子成员) pvc环保料(pvc环保料欧美标准) 2017年环保严(环保政策趋严) 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什么方位) 2017上海环保标志(上海车辆年检环保标志) 上海环保工程(上海环保工程师) 东莞市环保局(东莞市环保局局长简历) 七字环保快板词(环卫快板词) 中山市环保工程(中山市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018汽车环保标志(2020年车辆绿色环保标志) 【听涛第二季】首期开播!傅涛讲“从本质出发,重新认识环境产业” 中建一局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肥东:农机年检“送上门” 服务群众“零距离” 安徽肥东: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安徽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绿色之风自强先行 山东龙口:呵护一片绿 焕发千分彩 吉林提出林草高质量发展新目标 江西万安:“林长制+”走好生态发展之路 上海发布2023年度第一次横沙东滩水鸟监测调查报告 北京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程5年增绿102万亩 安徽黄山国家级林业有害生物中心测报点获评全国先进 广西四部门联合印发加快推进林权收储担保机制建设指导意见 云南持续推进国土山川绿化美化 云南西双版纳:推行林长制 保护绿水青山 河南灵宝香菇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广东印发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 祁连山生态保护成效显著 江西林业科技推广提速提质提效 辽宁湿地总面积1916万亩 天津湿地保护率超59% 重庆全面推行“智慧林长”云平台应用 江西湿地保护率达62% 青海从十方面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 陕西商洛严厉打击林区野外非法用火行为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合肥胡大郢净水厂全流程精细管控经验 通源环境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时代的注脚:威立雅退出兰州供水项目 再突破——沃尔德斯成功中标杭州七格污水处理厂清洁排放提标改造工程 东莞科瑞莱环保空调(东莞科瑞莱环保空调官网) 丙烯颜料环保吗(丙烯颜料环保吗对孩子无害吗)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中化工程环保待遇(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7

2023届秋招开始了,今年的秋招形势比较严峻,2022年考研人数457万,预测2023年会超过500万。

很多23届的小伙伴们也将求职目标开始转向国企,国企很稳定,福利又好,同事间工作不会卷来卷去,享受足额的五险一金等等。铁饭碗的工作是每个人都很羡慕的。

每年国企都会招聘,注入新鲜血液,那么有哪些值得计算机专业学生加入的国企?

银行类

它体系很大、数量也多,薪资也高,所以每到招聘季,它们都会到各大高校或社会招聘大量的专业人才。

计算机专业在银行对口的岗位是金融科技岗,对应的岗位有软件开发、网络信息安全、系统运维和运维工具研发等。

金融科技岗在银行招聘中,一般以市分行、省分行为起点,可分为总行及其直属机构、软件开发中心以及数据中心等。

现在银行的科技子公司很盛行,比如建信金科、兴业数金等等,优点是薪酬较高,招聘量大,但是稳定性差,压力大,加班多,技术一般。

举几个校招生薪资的例子:

1.农银金科 软件开发 总包26-30w

2.中国银行软件中心 第一年总包18w

3.邮储银行数据中心 工作内容偏运维 只说30+

4.苏州农行,信息科技岗,第二年能有20w+

5.北京银行总行,科技岗,25w,三年后30w+

中国的银行有几千家,按类型分为以下梯队:

第一梯队、监管机关:中国人民银行(人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银保监会) ,人行是有专门的考试,银保监会属于国考序列,竞争都很激烈。

第二梯队、三大政策行:国开行、进出口、农发展,竞争惨烈,相对商业银行来讲,工作压力不大

第三梯队、六大国有行:工农中建交邮储,建行属于薪资更高些,邮储处于薪资中下游

第四梯队、十二家股份制: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广发银行、浙商银行、恒丰银行、兴业银行、渤海银行。

第五梯队、一百余家城市商业行:比如北京银行、上海银行、苏州银行、杭州银行、南京银行等等,好的城商行比当地的六大行的薪酬会更高些

第六梯队、一千余家农商行/农信社:上海农商行、农信社、山西农商行、江苏农商行等等

证券类

证券公司程序员岗位上可以分为量化,算法,开发。量化人员的学历要求很高,博士与海归、名校硕士比例非常高。

证券公司程序员薪资蛮高的,举个2022届校招生薪资的例子:中信证券,北京,base 17k,年终第一年很少,2-3个月吧,第二年正常情况下6-10个月。华泰 证券,南京,base 22k,总包38-40。

在证券公司做程序员,不仅要注重专业技术,也要重视业务逻辑,需要了解很多金融类相关的专业知识。

各地证券公司列表如下:

烟草+电网

烟草公司包括各省烟草专卖局和各省中烟工业,是中国最赚钱的企业。

烟草公司懂的都懂,是真的香。烟草公司每年基本上只招应届生,想进入烟草公司的应届生一定要抓住机会!

网传湖南中烟,工资1.1w,公积金4k,年底绩效5w,真香!

看看浙江烟草录用名单,硕士占比很高:

电网首先选择的是输电卖电的国家电网、南方电网。

另外还有发电的央企:国家能源、大唐集团、中国华能、国家电投、三峡集团、华润集团、国投集团、中核集团等等

国家电网的话,不是双一流的话或者研究生其实要进市公司是很难的,而且一般城市对计算机专业的需求量其实很少。

计算机类的入职后,主要是到各省的信通公司,或者各地市供电公司的信通部门。待遇方面也很不错的,和同岗级的电气类工资接近。由于是计算机类,不用和电气专业一样经常去一线生产岗位。

举几个校招生薪资的例子:

1. 国家电网-电科院-信息通信研究所,总包24w

2. 电网某省会市局,转正后一年15w+

3.南方电网深圳数字电网研究院,深圳,Java开发,14.0k*16.0,14*16=224k,每年补贴加起来30k,租房补贴30k,全包税前28-29w

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

我国三大石油公司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每个省都有分公司。

三桶油每年计算机专业岗位也很多,薪资待遇很不错。举个2022届校招生的例子:中石化新星新能源研究院郑州分公司,地点郑东新区,不包住,试用期半年2600/月,转正后往年是第一年10+,第二年13+,计算机岗。

军工所

军工相关的央企有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电科,航空工业,中国兵器和中船

中电科里面待遇排第一梯队的有28所,29所等,可能和民企的IT公司不相上下,在军工单位里算是很好的了。航天科技的,待遇好的有航天一院,三院,五院相应的部,和排头的所。

举几个校招生薪资的例子:

1.中国船舶722所,武汉,试用期6个月每月11k,转正第一年25w

2.中国兵器202所,咸阳,事业编,试用期三个月每月8k,转正后直接获得10w安家费,承诺每年不低于18w

3.中电29所,成都,总体部某实验室,研究所比较稳定,但是加班也比较多,每晚也是9点多下班,总包大概20w左右工作大概10年能到手30w—40w左右

通讯类

通信行业可以说是一个很吃香的行业,三大运营商,移动、电信、联通作为我国通信行业的垄断国企,其运营的效益有多高更不用多说。

选择运营商要注意区县公司绝对不要去,最低也要混在市公司一级,能去省公司则尽量去。

举两个校招生薪资的例子:

1、浙江移动市级公司,系统开发岗位,据说待遇16w-18w。

2、中国移动研究院,产品岗,待遇24w

地方国企

地方国企有省属国企、市属国企、区县属国企。

省属国企通常有交通投资集团、文化旅游集团、农业发展集团等等,省属国企的待遇都是很不错的,比如浙江的省属国企有:

1、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

2、巨化集团有限公司

3、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4、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

5、 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

6、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浙江安邦护卫集团有限公司

8、浙江省二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9、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10、浙江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11、浙江省海港集团

12、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13、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14、浙江省旅游集团

15、浙江省国贸集团

16、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央企名单

最后附上98家央企名单:

最新央企名录(国资委监管)

序号 企业(集团)名称

1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3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4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5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6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7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8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9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10 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11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12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13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14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

15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16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17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18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19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20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1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22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3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

24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25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26 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27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8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29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3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31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32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33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34 鞍钢集团有限公司

35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36 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37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38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39 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40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41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42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43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44 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

45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46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47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48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49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50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51 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52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53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54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5 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56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57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58 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59 中国中钢集团有限公司

60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61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62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63 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64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65 中国稀土集团有限公司

66 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67 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68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

69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70 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

71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

72 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73 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74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75 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76 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77 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

78 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79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

80 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81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82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83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84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

85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

86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

87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88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89 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90 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91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92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93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

94 南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光集团有限公司]

95 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96 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97 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98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数据来源:国务院国资委网站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