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临清环保局举报电话(临平环保投诉电话) 低碳环保的句子(低碳环保的句子10字) 兰州环保标志是否取消(现在需要环保标志吗) 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光大环保能源是国企吗(禹城光大环保能源是国企吗) 义乌市环保局(义乌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亳州环保督查(亳州市环保局监察支队负责人) 企业环保的重要性(环境对企业的重要性) 侨银环保上市(侨银环保上市怎么样了) 儿歌环保袋(环保袋人人爱儿歌) 临沂河东环保发疯了(临沂沂南环保最新消息) 佛山莫森环保(佛山莫森环保设备) 丰源环保(丰源环保股价) 低碳环保节能项目(节能减排低碳环保项目) 乐至县环保局(乐至县环保局电话) 生态环保项目可申请哪些专项资金? 南宁市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经验 江苏省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建设,2025每日新增污水处理能力430万方 国策环保拟冲刺深交所IPO上市 重庆气矿大竹作业区持续深化基本组织建设 甘肃张掖黑河湿地越冬大天鹅增幅明显 山西确定2023年林草十项重点工作 陕西2022年各项工作成果丰硕 江苏苏州加快推进森林步道建设 江西九江防控野猪危害 安徽宿松华阳河湖群湿地成鸟类乐园 贵州五级干部连续九年带头种绿 青海春节期间森林草原实现零火灾 海南鹦哥岭保护区护林员——行雨林深处 护绿水青山 江西林业科技推广转化成效显著 重庆召开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项目专家咨询会 河南济源黄河湿地成网红打卡地 宁夏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冬春季节广东各地铸牢森林“防火墙” 内蒙古呼伦贝尔生态产品总价值量每年超过1万亿元 云南三部门印发规划拯救保护极小种群野生植物 山东平原多措并举做好湿地公园安全生产 守护林海我的家——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值守的护林人 山东菏泽积极部署“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2022年陕西省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验收通过数量全国第三 塞罕坝零下20℃的坚守 绿色成为首都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底色 十分罕见!摄影师拍摄到云南瑞丽上百只花头鹦鹉同框画面 “内蒙古中东部半干旱荒漠主要植物群落调查”完成综合绩效评价 安徽越冬鹤类数量同比上升明显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约谈弥勒市人民政府 上海野生动物栖息地飞行检查圆满完成 广西梧州研究部署2023年全市林业工作 护路八载余 治沙有妙招 湖北郧阳湖湿地公园:碧水长流 百鸟翔飞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临清环保局举报电话(临平环保投诉电话)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3

近日,有村民给环保热线12369打电话反映:说临清市金郝庄镇新集南村村南省道S520的两侧,多家生产塑料颗粒的小作坊,每天夜间都加工生产,不仅气味刺鼻而且噪声还很大,严重影响了附近村民居住生活。为了了解真实情况,我们民生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在新集南村村南,省道S520南北两侧,记者确实发现了收购废塑料的场房院落,大大小小有十几家,且均无任何场房名称。但这些厂子表面看上去却很冷清,虽然每个场院内的废旧塑料制品都堆积如山,但现场并没有闻到什么异味,也没发现生产设备,就在这时镇政府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并给出了解释。临清市金郝庄镇副镇长齐磊:它这个东西其实就是打包用的,先分拣之开以后打成个向外走,就这么个情况。(记者:这个没有污染,也没有噪声吗)这个只是打包,用人工打的不紧,对,这个打的紧。

负责人表示废旧塑料收购到厂子以后,为了运输方便就先用打包机做一下处理,而且打包的过程不会造成任何污染也不会有噪音。随后记者又查看了附近的几家厂房,要么场房内空空如也,要么是放置着部分拆卸废弃的设备,并没有生产加工的现象。金郝庄镇副镇长齐磊:它这种袋子然后分拣开,用打包把它打起来,在这暂存,暂存一下,然后向外卖,拉出去就完。

据金郝庄镇的几位负责人讲,这个废品收购市场是很多年临清市的招商引资项目,前些年确实存在塑料颗粒加工的现象,但自从2017年起就已经开始进行整治,也已经监督各场房将所有的生产设备拆除了。现在镇政府还会定期对所有塑料收购厂的用电量情况进行核对,从各厂家的用电情况就能够判断分析出是不是存在继续生产作业的现象,只要不违反环境保护法,可以进行收购或部分物理性粉碎,临清市环保局也曾接到过投诉,并在12月14日夜间进行了突查,当时也没有发现加工生产的现场。金郝庄镇副镇长齐磊:自从2017年这个环保形势以来所有的废品收购者不涉及任何的加工工序,全部都是由外边收来之后单纯的分拣,这个塑料类型不同吧,把这个分拣开,然后打起包来,在这个地方暂存一下,再向外卖,其实就这么简单,没有其它的加工的工序不存在。

热点图文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三大关系”读政策,从薛涛解析“污水资源化文件”说开去
“三大关系”读政策,从薛涛解析“污水资源化文件”说开去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