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湖北十堰受灾情况严重 桥梁房屋被毁车被冲河里 乌干达发生特大山体滑坡灾害 近百人被掩埋 全球灾害天气拉升粮食价格 厄尔尼诺现象卷土重来 广东遭台风韦森特袭击3死6失踪 近50万人受灾 内蒙古部分地区遭受雹洪灾害 河北涞源洪灾致9死2失踪 3个自然村被夷为平地 朝鲜西海岸旱情持续 多地出现异常高温天气 贵州多地遭暴雨 平塘遇史上最强洪峰 北京暴雨因工死亡城镇职工可获46余万 暴雨致北京拒马河洪水 淹没十渡上百家农家院 新疆额敏县遭遇暴雨引发山洪 多处道路被洪水冲毁 近30万亩农田轻度干旱 庄稼减产农民担心 湖北东北部遭罕见暴雨袭击 今明仍有强降水 连日大雨钱塘江全面封航 未来十天华北东北等地多降雨 需加强防范地质灾害 台风“海葵”过境 杭州市区633棵树木“很受伤” 强降雨袭陕南 水库溢洪安康2.4万余人转移 上海:受高温气候影响苗木销量几近于零 暴雨蓝色预警:河北天津辽宁等地局部有大暴雨 台风预警:“泰利”将擦过广东福建沿海 “苏拉”强势登陆台湾 外围云系已至浙闽 浙江318万余人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100.25亿 云南和华南南部多强降雨 需防范地质灾害 台风“韦森特”擦肩而过 茂名逾4万人安全转移 贵州因洪涝损失近14亿元230余万人受灾 “苏拉”逼近 仙居消防冒雨帮助瓜农抢收西瓜 立秋将近京城闷热依旧 湿度大注意防暑祛湿 吐鲁番遇罕见洪水 中铁二局迅速抢险 南京发布今年首个橙色高温预警 昨最高温超36℃ 宁蒗地震致66所学校受损 受损校舍达270个单体建筑 两男子乘坐带350个气球飞椅 天气恶劣被迫降落 浙闽赣湘粤桂遭受洪涝灾害 广西来宾灾民安置小区出现漏水沉降现象无法入住 暴雨预警:内蒙古广西云南等地有强降雨 国家海洋局:蓬莱油田溢油事故影响将长期监控 今夜起华北东北又将出现中到大雨 北京局部暴雨 浙江西苕溪大堤昨天决口 2万多人紧急转移 重庆市江津区通过百年一遇特大洪水 北京天气条件有利小麦收晒不利夏玉米播种 雷劈猪圈:53头猪被雷劈死细节揭秘 一晚损失13万 青岛市橙色红色预警15分钟内发布 国家防总:海葵受灾人口超600万 倒塌房屋7000余间 长江中下游高温持续 杭州有望夺高温榜首 我国新一代数值天气预报系统服务神舟九号任务 湖北十堰遭特大暴雨袭击 致4死1失踪数万人受灾 河北27县市发布暴雨预警 馆陶县随时准备停课停业 甘肃6月降水量偏多 暴洪致3死7失踪 湖南西北部北部出现特大暴雨 20日天气转晴 新疆吐鲁番山洪暴发冲翻汽车 9人遇难 江西频遭暴雨 泥石流冲入农民家中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湖北十堰受灾情况严重 桥梁房屋被毁车被冲河里

来源:更新时间:2012-08-08
昨日,记者来到十堰市受灾最严重的白浪开发区白浪村。该村挨着茅塔河,很多村民都在河水中打捞家什、清理被水冲过的房屋,河堤、桥梁被冲毁,汽车被冲到河里,满目疮痍。
6日凌晨的大雨引发山洪暴发,河水漫过岸堤,淹进岸边村民家,水深高达1.5米,让当地人受灾严重。
昨天下午6点30分,记者来到白浪开发区白浪村二组,进入村子的马路上到处是淤泥。在村口,村委会的群干正在发放面包和矿泉水。
村民郑龙东说,他们家就在河边,当夜河水漫到她家门口,将大门都挡住了,人没法出去,只好跑到楼上躲避。洪水冲进家中,一楼厨房里的东西全部被冲走,没办法在家做饭。
“每天就是面包。”郑女士说,已经停水停电,没办法做饭,也没东西做饭,幸好村里组织发面包和矿泉水等物资,这才勉强度日。
郑女士说,她家住的是楼房,大水来了还能往楼上跑。她86岁的母亲住在旁边的老屋子,她冒着被大水冲走的危险跑到老娘家将其背到自己家中,后来老房子倒塌了。
昨天记者在郑女士家边上看到一处倒塌的房屋,这个房屋正是她老娘住的地方,是间砖瓦房,只有一层,房梁和墙壁完全倒塌。
记者在茅塔河边看到,河上数座桥梁损毁,河堤被冲垮,埋在岸边的电线杆都被洪水冲断,水管爆裂,河里到处是汽车残骸。
当地居民张陆林说,洪水不仅冲毁了村民的家园,更是把路边停放的汽车都冲到河里去了,河水里漂了不少汽车。
“有些车是从村子里冲出来的。”张先生说,白浪村从村子里到村外河边,是里面高外面低,山洪暴发后,河水冲进村子里,将村子里停放的小车都冲了出来,有的车撞到了一起,卡在路边的大树上,有的被直接冲到河里,瞬间就被冲走了,只有那些大型卡车冲到河里后沉入水底。
有车主请来吊车、挖土车,到河里将自己的车辆残骸吊上岸。

热点图文

铜川3到5年之内将规划建成8大工业园区
铜川3到5年之内将规划建成8大工业园区
新媒体创作大赛邀您参加
新媒体创作大赛邀您参加
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发现一亡一伤两头江豚
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发现一亡一伤两头江豚
第二届“寻找中国好水”活动走进“中华水塔”三江源
第二届“寻找中国好水”活动走进“中华水塔”三江源
“谈材说料”举办低碳主题沙龙
“谈材说料”举办低碳主题沙龙
心灵“补”手吴坎坎
心灵“补”手吴坎坎
杭州骆家庄,有个私人开设的免费公厕
杭州骆家庄,有个私人开设的免费公厕
刘旭东:给胶州湾海底生物拍 “写真”
刘旭东:给胶州湾海底生物拍 “写真”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