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氢能是实现未来碳中和的一项关键技术 合肥:强化四大领域人工影响天气服务保障作用 山东:制作预报产品建设服务平台 保障渔业安全生产 风云气象卫星监测台风“康森”和“灿都” 冠县:开展农情调查 靶向服务秋粮生产 麻江:气象服务送进田间保障秋粮收晒 苹果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会商全国苹果产量分享服务技术 察布查尔:开展农情调查提高为农服务针对性 流域协同 湖北气象部门全力应对汉江秋汛 咸宁: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联合评估检查 临沧:部门联合推进澜沧江航道气象监测站建设 跟进式气象服务全程保障服贸会 天津:全面推进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中央气象台:锚定精细化目标 锻造水文气象业务能力 泰安宁阳化工产业园污水偷排长达十年之久 聚焦绿色发展 促进全球合作 重庆南岸:苦竹溪生态修复显成效 秦岭生物多样性实现恢复性增长 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综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中国案例”获多国生态专家点赞 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的处理及利用方法研究 全国各省市碳中和产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 浙江台州玉环:医废处置装上“智慧大脑” 垃圾填埋场的环境行政违法行为由谁来承担责任?建设方or运维方?且看人民法院如何裁判 危废处置:化危为“绿” 好消息!广州南沙灵山岛净水厂正式投产运营 一文读懂绿色金融模式 辽宁省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严查大伙房水源地污染源及风险隐患 华星东方预中标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1×6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 广东普宁市区污水处理厂一至四期工程全面建成 内蒙古自治区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评估认定管理办法(试行) 10万余吨污泥一埋了之 6年14次投诉置之不理 四川遂宁污泥处置监管严重缺失 走进川东北第一座地埋式、园林式污水处理厂 3200吨/日!东丽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投入使用 这里的“废水”为啥不够用? 1952万!深圳玉意环保产业中标江西宜春高安市生活垃圾分类服务项目 上海浦养环境服务中标上海城运中心垃圾清运项目 江苏省环境厅印发《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垃圾发电行业ROE近年来呈现稳步上升趋势 未来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河北唐山创新开展海水综合利用工作纪略 海水淡化 补水供盐 3.4亿!广东粤海水务投资中标开平市城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完善PPP项目 8家钢企产能变动!宝钢、马钢、酒钢…… 再生骨料产业崛起 我国建筑固废市场将于今年突破1200亿元 重庆铜梁今年新(改)建10座垃圾中转站 矿山尾矿水工业废水无法达标问题解决了!吨水处理成本0.2元 选矿率提升增效上百万 2.65万亿 甩开广东浙江!山东化工行业“十四五”要这样干 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关键技术初探 7个高炉煤气精脱硫项目最新进展盘点(含中标、开工、投用) 内蒙古敖镇镇区40座垃圾中转站及污水收集口全面运行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氢能是实现未来碳中和的一项关键技术

来源:舍弗勒更新时间:2021-09-09

汽车及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集团以“实现可持续交通”为主题,亮相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 2021),展示可持续交通发展愿景。除了三合一电桥、热管理系统和800V电机控制器等电驱动产品外,舍弗勒还展示了用于实现全新城市交通概念的模块化智能线控一体化底盘,以及氢能解决方案。

“舍弗勒非常重视环境及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理念深深植根于我们的基因中,是舍弗勒集团‘2025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说道。“凭借我们在动力总成、底盘及交通出行领域的创新技术,以及对整个能源链的理解,舍弗勒正在为实现全球气候目标做出重要贡献。在这一过程中,我们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创新驱动的引领者。”

创新的电驱动产品解决方案

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这一变革对舍弗勒而言是巨大的发展机遇。“电气化和全新交通出行概念等发展趋势是舍弗勒在产品及商业模式方面进行创新的主要驱动力,”舍弗勒集团汽车科技事业部首席执行官马迪斯·青克说道。“舍弗勒致力于成为客户的首选技术合作伙伴,通过丰富的零部件和系统知识,为客户开发定制化的创新解决方案,积极塑造汽车行业的变革发展。”

作为电驱动领域的重要供应商,舍弗勒在电驱动方面获得了多项客户订单。在本次展会上,舍弗勒展示了一系列电驱动产品,其中包括一款自主开发的800V电机控制器,适用于跑车和SUV等高性能汽车的电驱动桥系统。舍弗勒在800V电驱系统中采用了最新的碳化硅半导体技术,能实现最高达99%的效率,可显著增加电动车的续航里程。舍弗勒还展示了一款三合一电驱动桥,该产品将电机、减速器及电机控制器集成到一个系统中。其他亮点展品还包括集成式热管理系统,该系统效率更高,有助于进一步增加电动车的续航里程。

智能线控一体化底盘与氢能技术

舍弗勒还展示了新的智能线控一体化底盘,该产品是一款针对城市交通的模块化解决方案。作为灵活、可扩展的车辆平台,舍弗勒智能线控一体化底盘可实现全新的自动驾驶车辆概念。该平台融合了舍弗勒多项创新技术,灵活的架构可以搭载不同的转向和驱动方案。此外,舍弗勒还展示了一款针对电动自行车应用的Free Drive驱动系统。该系统取消了自行车曲柄和车轮之间的机械连接,踏板脚感可灵活配置,提供了全新的操控体验。

作为汽车及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认为氢能在实现未来碳中和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达到这一目标,需要整个氢能源链的协同效应,从可再生能源发电,到利用这些电能通过电解制氢,再到氢气的使用。舍弗勒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一款氢燃料电池堆,其中作为关键零部件的金属双极板采用舍弗勒高精密成型技术和薄膜涂层工艺制造而成。


热点图文

上海浦养环境服务中标上海城运中心垃圾清运项目
上海浦养环境服务中标上海城运中心垃圾清运项目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中晶环境邢台咏宁水泥厂项目顺利通过72小时验收
中晶环境邢台咏宁水泥厂项目顺利通过72小时验收
北极冰管理能否应对气候变化?
北极冰管理能否应对气候变化?
Garanti BBVA在土耳其推出首个环保商业汽车贷款
Garanti BBVA在土耳其推出首个环保商业汽车贷款
关于开展山西省碳减排项目储备的通知
关于开展山西省碳减排项目储备的通知
【案例】博世科:应用自主研发工艺,保证西明江地下式污水厂稳定达标
【案例】博世科:应用自主研发工艺,保证西明江地下式污水厂稳定达标
有了河长制,不等于河“长治”
有了河长制,不等于河“长治”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