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气候变化不是脆弱物种的唯一威胁 栖息地很重要 气候变化影响了飓风佛罗伦萨的降水量和规模 在全球天气中检测到气候信号 改变气候否认者思想的途径 科学家利用古代海洋化石解开长期存在的气候难题 未来亚热带变暖加速热带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增加了野火的风险确认新的审查 气候变化的小变化:是时候增加研究资金以拯救世界了 保护公海生物多样性所需的移动保护区 如果气候变化导致北极海冰融化 北极海冰就无法迅速反弹 绘制气候变化路径图 增加可持续行为的机会 绿色实验室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作用 小企业如何从头开始帮助解决电子商务包装危机 砧板上的地球科学 立即减少此类废物及其对环境的影响的方法 Greenchoice推出在线平台以优化可持续购物 新加坡的可持续发展 环保花卉表达您对地球的爱 在9.9销售之前环保组织呼吁Lazada和Shopee领导零废物计划 可持续的返校文具 可实现9月环保重置 Martin's Point Health Care将在Brunswick Landing开设新的环保型医疗保健中心 环保疫苗温度监测和安全指南 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并不总是比一次性容器对环境更好 您今天可以实施的8个环保商业理念 绿色投资新平台帮助储户了解他们的钱有多环保 世界知名建筑师推动环保竞技场 停止对可持续性的羞辱 大陆集团的环保概念轮胎包括可再生胎面 Garanti BBVA在土耳其推出首个环保商业汽车贷款 单一来源 物产中大公用中标浙江省桐庐富春污水处理厂一二期清洁排放提标改造特许经营项目 太原启用《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系统》 钢铁行业一氧化碳治理与管控政策、标准及相关文件汇总 重磅!中国10家钢铁企业入围世界500强! 大气治理监测先行 无人机、走航模式带起科技新风潮 关于印发《东莞市工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规划(2019-2035)》的通知 环卫车辆“五化”发展趋势分析 我们扔掉的生活垃圾都去哪儿了? 关于开展山西省碳减排项目储备的通知 【案例】碳星科技:污水全地下处理,出水达到地表水准III类标准 【案例】博世科:应用自主研发工艺,保证西明江地下式污水厂稳定达标 广西:PPP项目2023年入库规模8000亿元以上、总体落地率60%以上 【案例】思普润:Bardenpho+MBBR工艺,助力20万m³ /d出水稳定达标 【案例】膜泰环保:以“免化学清洗型超滤膜”为核心将二沉池改造为膜池 【案例】嘉园环保:智慧厂站管控一体化,全面实践“智慧水厂”标准化 1亿3000万收购 不到6000万大甩卖!交易所问询函来了 到2023年广西全区入库规模8000亿元以上,PPP又火了? 【案例】有力解决高速公路服务区污水处理痛点,出水达一级A标准 有了河长制,不等于河“长治” 固安:开展企业防雷安全大排查活动 徐州:市政府印发“十四五”气象发展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气候变化不是脆弱物种的唯一威胁 栖息地很重要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08

一份关于森林砍伐对马达加斯加两种狐猴物种的影响的新报告的作者说,尽管气候变化正在成为对地球已经面临压力的生态系统的最大威胁之一,但它可能不是今天对所有物种最严重的威胁。

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美国地质调查局东北气候适应科学中心的 Toni Lyn Morelli 和她的国际合著者团队在最新一期的《自然气候变化》中撰文指出,全球物种现在在许多方面都面临着共同的压力.除了气候变化之外,这些还包括栖息地退化和破碎化、过度捕捞、过度捕猎、入侵物种和污染——尽管后者因其“全球影响力、重塑整个生态系统的能力以及影响其他‘受保护地区’的潜力而受到特别关注。” .'”

为了理解这些威胁,他们模拟了下个世纪森林砍伐和气候变化对 Varecia 属中两种极度濒危的狐猴的影响。纽约市立亨特学院的合著者安德里亚·巴登说:“由于它们作为马达加斯加最后一些大型种子传播者的重要角色以及它们对栖息地丧失的敏感性,因此它们是雨林健康的关键指标。”“环狐猴和热带雨林相互依赖。移除其中之一,系统就会崩溃。”

在莫雷利所说的“巨大努力”中,她和她的 21 位同事结合了 88 年的数据来报告森林砍伐将如何影响狐猴。在马达加斯加攻读博士学位的莫雷利说,在政府、基金会和学术界的广泛支持下,团队成员在非洲东南海岸附近的这个岛上的数千个地点进行了研究。

他们估计,在 2080 年之前,森林砍伐可能会减少多达 59% 的热带雨林栖息地,仅气候变化就会减少多达 75%,并且几乎完全消失。因此,保护​​保护区是一项关键的保护策略,研究生态学家莫雷利说。她和合著者写道:“维护和加强森林损失率较低的保护区的完整性,对于确保迅速减少的马达加斯加雨林多样性的持久性至关重要。”

莫雷利补充说:“马达加斯加正面临着毁灭性的森林损失率,而狐猴只在那里发现,而在其他地方找不到。按照这个速度,即使没有气候变化,我们也会失去热带雨林及其狐猴,但随着气候变化,我们将失去它们的速度更快。如果我们能减缓森林砍伐的速度,我们就可以拯救其中的一些。不是所有的,而是其中的一些。”

莫雷利补充说:“这不仅仅是关于马达加斯加,尽管它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被公认为世界生物多样性热点之一,人们真的很关心它。但有一个更广泛的信息。这项研究提醒我们还有其他威胁生物多样性。我们表明,森林砍伐仍然是对保护的迫在眉睫的威胁。”

巴登说,问题不在于人们没有试图保护栖息地来拯救狐猴。“已经有了保护区,”她说。“如果我们想保护栖息地和物种,面对气候变化,我们必须在执法方面做得更好。但即使有执法良好的保护区,前景也相当严峻。”作者还讨论了气候变化可能会改变当地居民种植和收集食物的能力,可能会迫使受保护土地进一步受到侵占。

总体而言,“我们挑战保护社区,思考如果马达加斯加几乎所有的热带雨林栖息地都消失了,应该怎么做,”他们写道。“迄今为止,岛上的大多数保护都集中在建立保护区,但即使是这些保护区也在被侵蚀,尽管速度较慢。如果保护区不能达到其预期目的,我们如何确保其永久存在?马达加斯加丰富的生物多样性?”

热点图文

气候变化不是脆弱物种的唯一威胁 栖息地很重要
气候变化不是脆弱物种的唯一威胁 栖息地很重要
您今天可以实施的8个环保商业理念
您今天可以实施的8个环保商业理念
四川宇科思通环保科技中标江西宜丰县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运营采购项目
四川宇科思通环保科技中标江西宜丰县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运营采购项目
机构如何应对气候紧急情况
机构如何应对气候紧急情况
印度狼是世界上最濒危和最独特的狼之一
印度狼是世界上最濒危和最独特的狼之一
2021年度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研究项目公示
2021年度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研究项目公示
长江附近缘何涌出“牛奶水”?中央环保督察剑指湖北磷污染问题
长江附近缘何涌出“牛奶水”?中央环保督察剑指湖北磷污染问题
信号:医疗污水污染防控从“应急”走向“常态化”
信号:医疗污水污染防控从“应急”走向“常态化”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