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美国国防部官员在紧张的听证会上为军方处理有毒化学品辩护 广西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福建建宁启动“林通贷” 湖北武汉沉湖湿地万鸟翔集越冬 山东临沭全面构筑森林防火墙 陕西商洛完成飞播造林近14万亩 宁夏沙坡头开展整治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活动 江西宜春发布2号总林长令 云南峨山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公益林管理 美国通过联邦可持续性促进清洁能源产业和就业的行政命令 Sonos在新的环保计划中为所有设备添加睡眠模式 环保雕塑标志着格拉斯哥历史性气候峰会并为地球传递希望信息 莫里森推出新的环保清洁系列 新瓦卡维尔住宅开发重点关注环境可持续性 2021年10种环保圣诞趋势 4800万欧元用于葡萄牙环保巴士 为什么生态友好营销是未来 为拯救地球的朋友提供6种环保礼物创意 上海嘉定、青浦两区林长制实施方案通过区委常委会审议 了解我们如何使用树木与植物和其他绿色基础设施来帮助改善人们的健康安全和福利 广东举办首届南岭观鸟节 四川乐山全力保障“中国绿色硅谷”重点项目落地 山东草原基况监测、动态监测形成阶段性成果 防沙治沙1855万亩 河北实现绿进沙退 浙江温州森林康养助农民增收贡献超10% 白龙江博峪河自然保护区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 江苏盐城:碳汇新造林 沿海新绿景 湖北枣阳抓好“五项工程”推进国土绿化 贵州举办风景名胜区规划编制培训班 北京首批古树保护小区“落户”房山 江西吉安推进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 山东梁山获评国家梨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县 重庆金佛山保护区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宁夏沙坡头区全面完成三北工程退化林草摸底调查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紫纹兜兰进入盛开期 重庆召开国家储备林建设第八次工作推进会 湖北荆州全面推行林长制 湖南成功拔除赫山区松材线虫病疫情 黑龙江出台新型国有林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 四川省林草局开展省级智能化视频监控示范点踏查 雪豹“四王子”疑似“恋上”贺兰山 江西联合专家组调研指导赣州松材线虫病除治及生态修复工作 福建将乐发布林长1号令 湖北林木种质资源库收集植物近千种 环保的果冻冰块可以改变冷藏库 无塑料且不会融化 漂绿如何出现在食品行业 拉纳克郡社会企业期待举办其首个环保市场 耗资1990万英镑的佩思郡环保学校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一些组织正在选择对地球更健康的替代品来替代可能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的一次性产品 布兰特夫妇建造环保地球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美国国防部官员在紧张的听证会上为军方处理有毒化学品辩护

来源:更新时间:2021-12-10

在今年夏天的一份监督报告称军方的不作为使人们面临“可预防的”风险后,周四在参议院小组作证的官员为五角大楼处理有毒化学品的方式进行了辩护。

国防官员理查德·基德在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作证时说,在 1990 年代,制造商发布健康通知时,该机构就收到了有关被称为 PFAS 的化学品的警告。

但是,他在听证会上表示,该部门有理由在 2016 年之前不采取行动管理与 PFAS 相关的风险。

“国防部了解 PFAS 造成的健康危害的速度与美国其他地区基本相同,”五角大楼维持办公室负责环境和能源恢复的副助理部长基德说。

“PFAS 的制造商在 1990 年代发布了健康通知,这在某种程度上引发了对该化学品的初步审查,但直到 2016 年,我们才能够客观地接受[环境保护局]的最终健康建议,可衡量的行动,”他说。

在听证会的后期,基德还表示,军方已经假设化学公司会采取行动来降低他们自己产品的风险。

“行业在 1990 年代开始表达对这些化学品的担忧,当时该国的假设是行业将通过更换或去除 [消防] 泡沫中的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来自愿修复,”他说。

它的。亚历克斯·帕迪拉(D-Calif.) 以怀疑的态度回应了这一回应,并询问这位官员:“您将服务人员及其家人和周边社区的健康和安全置于行业内吗?”

基德援引监管机构的话说,这是“当时这种化学品的公认做法”。

PFAS 是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的标准,用于军用消防泡沫。使用这些泡沫已导致一些军事基地附近地区受到污染。

它们与健康问题有关,包括肾癌和睾丸癌,以及甲状腺和免疫系统问题。

这些物质有时被称为“永久化学物质”,因为它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体内积聚而不是分解。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几乎在所有接受检测的人的血液中都发现了 PFAS,表明美国公众“广泛”接触了 PFAS。

听证会是在今年夏天国防部监察长的一份报告中发现的,国防部官员在 2011 年发布了一个警报,描述了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风险。

但是,它表示,该机构直到 2016 年才采取行动来管理这些风险。

该报告确定,由于军方的不作为,“人类和环境可能已经暴露于含有 PFAS 的 [消防泡沫] 的可预防风险中。”

在周四的开幕词中,基德还暗示解决化学品问题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根据我们今天所知道的,确定我们的清理范围需要数年时间,而在完成之前需要数十年时间,”他说。

但他表示,该部门正在进行“强有力的”研究和开发工作,以尝试“加速清理”。

热点图文

美国国防部官员在紧张的听证会上为军方处理有毒化学品辩护
美国国防部官员在紧张的听证会上为军方处理有毒化学品辩护
EU-PH gab中的可持续性与合作和环保技术
EU-PH gab中的可持续性与合作和环保技术
《河南省钢铁、电解铝、 水泥玻璃行业 产能置换实施细则(试行)》印发!
《河南省钢铁、电解铝、 水泥玻璃行业 产能置换实施细则(试行)》印发!
喜报!泰源环保入选江苏省工信厅产业转型升级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项目
喜报!泰源环保入选江苏省工信厅产业转型升级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项目
启动训练营以帮助音乐企业更加环保
启动训练营以帮助音乐企业更加环保
12月23-24日 天津!垃圾发电厂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来啦!
12月23-24日 天津!垃圾发电厂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来啦!
加密货币能否变得更加环保
加密货币能否变得更加环保
百公里油耗2.61升!冠德石油第三届耐力王争霸赛完美收官!
百公里油耗2.61升!冠德石油第三届耐力王争霸赛完美收官!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