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美联储重新对加拿大最重要的环境法进行修改 特灵科技致力于低碳发展 “未批先建” 涉案建设项目总投资额如何认定? 中机国际联合体中标安徽省来安县顶汊省际毗邻产业园污水处理厂EPC项目 ABB 电气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打造水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 城发环境2022年连续中标两个污水处理项目 广东省肇庆新区污水处理厂顺利通水 东方园林聘任刘晓峰为公司总裁 安百拓:十年相助成就绿色坦途 北海:部门合作明确职责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 安徽:“惠农气象”助农户避灾减损 山东:以创新培训机制赋能地面应急观测 从1700米隆升到4000米?我国科学家揭秘青藏高原中央谷地“长高史” 洋县:围绕春季需求 开展无人机飞防作业服务 苏州吴中:“微信代办”让气象政务服务更有温度 抚州:明确任务 推动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 江苏:雨雪天气提醒绿色通道显成效 连南:“网格+气象”全力护航春运 “一场一策”“一项一策”做好气象服务——冬奥会首次实现“分钟级”天气预报 宝鸡获2021年联合国人居奖 喜讯!热烈祝贺雅居乐环保集团苏州希图项目再次荣获资质证书 山西省印发《全省危险废物等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泓济动态丨热烈庆祝靖江固废处置中心项目落成 启诺环境中标2.6亿山西广灵县县城环卫及园林养护特许经营项目 天津市2021年度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等报告评审通过情况的公示 内蒙古2021-2022年水泥熟料生产线错峰停窑及置换企业清单 9.4亿元!河南省襄城县全域污水处理环保工程二期EPC总承包中标结果 黑龙江省印发《2022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 《江西省排污权交易规则(试行)》 黑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生态环境工作这么干 江西省重点单位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规程(试行) 排水管网在线监测布点数量的确定 云南昆明近七成湿地得到有效保护 湖南麻阳全面开展林长制年终考核 陕西渭南首批人工鸟巢进秦岭 黑龙江开设东北虎频道 网友可参与“云养虎” 《北京市山区森林抚育技术规定(2021版)》通过评审 山东临沂加强林木采伐及限额管理 福建德化多措并举推进林下经济发展 云南多地深入推进林长制落实落地 贵州《黔东南州主要乡土树种名录》发布 广东茂名节后首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广东江门:鸟语和人声 春日乐融融 山东青岛4家单位入选2021年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单位 河北秦皇岛建立“林长+警长”工作机制 新疆博州构建防风固沙立体生态屏障 云南罗平召开天然林数据核对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国家发改委: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取消全面防疫措施?美98%的废水样本检出新冠,其废水监测系统如此运作 安徽省政府驻京办主任娄铁军赴碧水源调研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美联储重新对加拿大最重要的环境法进行修改

来源:更新时间:2022-02-11

自由党再次推动修改加拿大的基石环境法,因为环境部长史蒂文吉尔博周三宣布,一项寻求更新立法的法案已提交参议院。

这不是联邦政府第一次尝试修改《加拿大环境保护法》(CEPA)。去年春天,自由党最初提出了一项加强法律的法案,但在召开联邦选举时,它在命令文件上死了。新法案使用相同的语言,但已提交给参议院。

CEPA 监管有毒物质、温室气体和其他污染,以保护环境和人类健康,于 1988 年首次推出。

拟议的变更包括要求政府研究接触化学品对健康的累积影响,识别和研究接触污染物的弱势群体,并承认享有健康环境的权利等。

“我们的政府正在重新提出这项法案,措辞与以前相同,因为加拿大人知道紧迫性,”吉尔博在公告中说。“我们需要让这项法案获得通过的最佳机会,我们正在通过首先将该法案提交给参议院来应对这种紧迫性,因为这是通过非常繁忙的立法议程的最佳方式。”

提议的修改是一个起点,但许多环保组织和倡导者希望政府重新引入该法案,并对其进行修正,以解决一些相关的语言,生态正义健康社区项目主任伊莱恩麦克唐纳说。

例如,该法案称,享有健康环境的权利将与相关的社会、科学和经济因素相平衡。

麦克唐纳说:“这是加拿大第一部承认享有健康环境的权利的立法,政府需要把它做好,我们担心这种语言会破坏这一点。”

她说,昂贵的化学品清理只是一个经济考虑因素,可能会损害这一权利。

加拿大环境法协会的律师约瑟夫·卡斯特里利(Joseph Castrilli)表示,他“并不感到惊讶”政府选择保留相同的语言并利用参议院较少的议程而不是将其引入众议院。

“我希望加拿大政府计划在该法案最终在下议院通过之前推出一揽子强有力的修正案,”卡斯特里利说。

他希望看到的一项改变是强制实施所有附表 1 有毒物质的污染预防计划,包括石棉、铅、汞、甲烷和其他气体。

CEPA 推出 20 多年后,“附表 1 中的 150 种物质中只有 25 种有污染预防计划,”卡斯特里利说。“按照这样的速度,我们要到 2100 年才能看到清单上所有 150 种物质的污染防治计划。我们必须加快速度。”

新民主党的环境批评者劳雷尔·柯林斯 ( Laurel Collins) 在一份声明中对该法案的文本表示怀疑,称其“存在严重漏洞和弱点”。

“我们担心这项法案将允许政府在涉及危险物质时做出有政治动机的决定,这些决定会凌驾于科学证据之上,”柯林斯的声明中写道。

尽管卡斯特里利和麦克唐纳希望政府在重新提出该法案之前解决他们的一些担忧,但他们很高兴事情正在发生。麦克唐纳说,下一步是让参议员们熟悉她希望看到的变化。

“我们在提出法案之前考虑过做出一些改变的可能性,但我们是少数政府。时间不在我们这边,”吉尔博说。

他说,政府“非常乐意接受拟议的改变”,包括对健康环境权受到经济因素破坏的担忧。

“让我们进行这些讨论,看看我们如何才能使这项法案成为最好的法案,”吉尔博说。

六个环保组织呼吁议会优先考虑该法案并通过修正案,以确保高风险物质没有漏洞继续对公众构成威胁,在评估危险化学品的风险方面没有延误,并确保语言说健康环境权必须与经济因素相平衡。

在同一份新闻稿中,环保组织要求众议院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常设委员会“在参议院就该立法进行辩论和投票时尽早开始审议该法案”,以加快这一进程。

如果伊丽莎白梅的私人议员解决环境种族主义问题并要求政府收集有关环境危害、种族、社会经济地位和健康之间联系的数据的法案成为法律,它将填补 CEPA 留下的一个重要空白,该空白不需要该级别数据收集,但肯定可以从信息中受益,麦克唐纳说。

热点图文

美联储重新对加拿大最重要的环境法进行修改
美联储重新对加拿大最重要的环境法进行修改
排水管网在线监测布点数量的确定
排水管网在线监测布点数量的确定
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 脱硝催化剂中标候选人公示
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 脱硝催化剂中标候选人公示
《浙江省绿色低碳工业园区建设评价导则(2022版)》
《浙江省绿色低碳工业园区建设评价导则(2022版)》
回收小便如何帮助拯救世界
回收小便如何帮助拯救世界
污水处理公司涉嫌污染环境
污水处理公司涉嫌污染环境
意大利将保护环境纳入宪法
意大利将保护环境纳入宪法
农民是环境减缓工作的真正关键
农民是环境减缓工作的真正关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