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喜讯!热烈祝贺雅居乐环保集团苏州希图项目再次荣获资质证书 山西省印发《全省危险废物等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泓济动态丨热烈庆祝靖江固废处置中心项目落成 启诺环境中标2.6亿山西广灵县县城环卫及园林养护特许经营项目 天津市2021年度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等报告评审通过情况的公示 内蒙古2021-2022年水泥熟料生产线错峰停窑及置换企业清单 9.4亿元!河南省襄城县全域污水处理环保工程二期EPC总承包中标结果 黑龙江省印发《2022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 《江西省排污权交易规则(试行)》 黑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生态环境工作这么干 江西省重点单位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规程(试行) 排水管网在线监测布点数量的确定 云南昆明近七成湿地得到有效保护 湖南麻阳全面开展林长制年终考核 陕西渭南首批人工鸟巢进秦岭 黑龙江开设东北虎频道 网友可参与“云养虎” 《北京市山区森林抚育技术规定(2021版)》通过评审 山东临沂加强林木采伐及限额管理 福建德化多措并举推进林下经济发展 云南多地深入推进林长制落实落地 贵州《黔东南州主要乡土树种名录》发布 广东茂名节后首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广东江门:鸟语和人声 春日乐融融 山东青岛4家单位入选2021年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单位 河北秦皇岛建立“林长+警长”工作机制 新疆博州构建防风固沙立体生态屏障 云南罗平召开天然林数据核对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国家发改委: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取消全面防疫措施?美98%的废水样本检出新冠,其废水监测系统如此运作 安徽省政府驻京办主任娄铁军赴碧水源调研交流 涉水项目总投资1.2万亿元 北京市2022年重点工程计划发布 上海即将开展废水排放专项执法检查!【附142家重点企业名单】 城发环境:子公司联合体中标河南省鄢陵县城区污水处理设施市场化运营项目 上海市纳入碳排放配额管理单位名单(2021版) 深圳平湖垃圾焚烧厂(一期)提升改造项目总平面图公示 出水氨氮超标 有哪些有效的应急手段可以使用? 定了!光大环境联合体中标江南生物能源再利用中心一期工程项目 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 脱硝催化剂中标候选人公示 《浙江省绿色低碳工厂建设评价导则(2022版)》 一图读懂|《关于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 全球生物质能发展这些趋势值得关注——巴西 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神器来了!新一代智能分选装备让再生骨料更纯净 势如猛虎!盈峰环境环卫装备新年开局订单近四亿! 《浙江省绿色低碳工业园区建设评价导则(2022版)》 回收小便如何帮助拯救世界 污水处理公司涉嫌污染环境 意大利将保护环境纳入宪法 农民是环境减缓工作的真正关键 全球环保专家与利兹大学合作开展革命性防洪屏障项目 地下水与电动校车是立法机关的环境问题之一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喜讯!热烈祝贺雅居乐环保集团苏州希图项目再次荣获资质证书

来源:雅居乐环保更新时间:2022-02-11

新年新气象,近日,雅居乐环保集团旗下苏州希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希图项目”)资质增项工作再传喜讯。经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准,苏州希图项目申报的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成功取证,是继取得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后的又一重要成果,标志着苏州希图项目在环境工程软实力建设中全面迈进。

工程设计资质证书

近年来,为不断完善公司资质、品牌、科技实力、人才和技术创新等平台,拓宽发展空间,苏州希图项目将提升资质及科技能力作为平台建设的突破口。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制定资质获取及升级工作的专项实施方案、并由专人负责,加强组织和投入力度,促进各部门之间相互协调配合,有效地提升了公司的资质获取能力。

截至目前,苏州希图项目累计申请专利63项,拥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乙级设计资质、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瞪羚企业资质等一系列企业资质证书;累计承建项目处理规模:物化246.33万吨/年,综合废水210.79万吨/年,废气49.64万立方/小时,蒸发器1677吨/天。

苏州希图项目专注于危废废液处置工程、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和电镀园区废水处理。擅长废液物化处理、综合污水处理、中水回用、蒸发结晶、电镀污水处理及垃圾渗滤液处理等综合性环保业务,拥有科技型中小企业、工程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此次资质的获批,有利于苏州希图项目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资质等级迈上新台阶。下一阶段,苏州希图项目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资质增项、升级申报工作力度,持续优化、完善资质体系,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推动绿色发展,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期待苏州希图项目开启新的篇章。


热点图文

喜讯!热烈祝贺雅居乐环保集团苏州希图项目再次荣获资质证书
喜讯!热烈祝贺雅居乐环保集团苏州希图项目再次荣获资质证书
内蒙古自治区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第一批)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第一批)名单
《泉州市“十四五”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计划》
《泉州市“十四五”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计划》
年度聚焦 | 2021威达时刻
年度聚焦 | 2021威达时刻
广东深圳湾迎来罕见候鸟“花脸鸭”
广东深圳湾迎来罕见候鸟“花脸鸭”
超1亿!河南扶沟县农村垃圾治理实行社会化运营服务项目中标
超1亿!河南扶沟县农村垃圾治理实行社会化运营服务项目中标
福建森林康养标识发布
福建森林康养标识发布
中国水业集团携手首联环境及首联环保服务就收集、运输及回收危险废物业务进行合作
中国水业集团携手首联环境及首联环保服务就收集、运输及回收危险废物业务进行合作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