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想要一个环保的葬礼 这个NC墓地就是这个地方 芯片店抛弃聚苯乙烯盒 转而采用环保替代品 5款环保智能手机帮助保护环境并减少电子垃圾 Alphamega以环保产品线奖励忠诚度 这款环保烤箱清洁剂在我们的测试中击败了超市的首选 庞蒂亚克店主每天都鼓励可持续性变化环保产品 中邦环境拟收购吉林境和设计100%股权 2021年河北省十大生态环境新闻 大岳咨询中标广平雨污分流PPP咨询服务项目 我国零水耗盐湖提锂技术取得新突破 天津市2022年重点建设16个生态环保项目、5个重点储备项目 天津发布2022年重点建设、重点储备项目清单 总投资1.8万亿元 为海口约100万人供水!揭秘海南最大的地表水处理厂 化州:橘红防寒防冻气象服务助力稳产增收 龙游:“二员合一”按下信息传送快捷键 推进风云气象卫星应用能力提升 中国气象局明确2022年“任务书” 渭南:应对农业灾害等纳入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落幕未收场 看“观天人”的“冬奥梦” 大埔:精细化气象服务春茶采摘 汝州:联合农技中心开展小麦返青期调查 河南:两部门加强农业气象灾害风险预警工作 中国气象局精细气象服务 全力保障冬奥 海兴:加强光伏和风力电场防雷安全监管 2021年度优秀气候可行性论证报告评选结果公布 会昌:联合开展防汛暨气象和地质灾害防御督导 绥江:精细格点预报服务李树种植防御降雪天气 河南:气象立法意见建议纳入乡村振兴促进条例 酒泉:调研播前底墒精准服务春耕春播 各地稳产业促就业巩固脱贫成果观察 视频| 徐彬诠释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举措 湖北省公开2021年度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及风险管控或修复效果评估等报告评审情况 河南省铸造行业产能补充认定清单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别让农村污水治理设施“晒太阳”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优化城乡污水治理体制机制工作方案 国内最大膜法海水淡化项目主体完工 最高奖补1000万元 青岛市印发海水淡化项目建设奖补政策实施细则(试行) 重庆市中心城区排水防涝专项规划(修编) 淮安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送审稿) 约3.9亿!濮阳市华龙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中化环境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重庆市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1月) 重庆市城市排水(污水、雨水)设施及管网建设“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 重庆市城镇生活污泥无害化处置“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 云南昆明建立极小种群野生植物基地 重庆綦江“三点共治”推进林业生态建设 湖南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工作 陕西渭南加强湿地保护守护秦东绿肺 重庆长寿区推深做实林长制网格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想要一个环保的葬礼 这个NC墓地就是这个地方

来源:更新时间:2022-02-22

该州最大的保护“绿色”墓地将于今年春天来到奥兰治县。

Bluestem 位于 Cedar Grove 的 Hurdle Mills 路沿线占地 87 英亩——一半是森林,一半是以前的农业用地——它将成为那些寻求全天然墓葬的人的最后安息之地。

保护公墓是由海蒂汉纳佩尔和杰夫马斯滕、达勒姆居民和长期保护主义者带头的非营利组织,他们在过去五年中实现了他们的愿景。

Hannapel 和 Masten 筹集了足够的资金购买了这片土地,这片土地将归非营利组织 Bluestem Community NC 所有,并受到 Eno River Association 和 Triangle Land Conservancy 共同持有的保护地役权的保护。在 Bluestem 成立之前,该州最大的保护性绿色墓地是位于米尔斯河的卡罗来纳纪念保护区,占地 11 英亩。

“绿色葬礼”是用于对尸体进行环保分类的术语——没有防腐液,没有经过处理的木材或金属制成的棺材,没有水泥拱顶。尸体被埋在裹尸布或其他未经处理的、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如松木箱)中,然后放入土壤中,一切都会自然分解——最终返回地球。

“保护性绿色墓葬”将这一理念更进一步——墓葬发生在致力于保护区域动植物的自然景观中。

“它有一种非常独特的地方感,”汉纳佩尔说。Bluestem “是皮埃蒙特景观的典型例子——连绵起伏的丘陵、田野、树林。”

Bluestem 土地以前被多达四个不同的农场使用,这些农场种植烟草、大豆和玉米,并且在该土地的一部分上显示出古老的历史路基和宅基地的证据。

“我们将用野花等本土物种和植物群重建草原栖息地,”马斯滕说。“我们不仅会保留土壤的高肥力和根系,还会保留水作为碳汇,这将保护像鹌鹑这样的动物群。”

Hannepel 和 Masten 于 2017 年开始研究 Bluestem 的想法。他们的努力始于与潜在利益相关者的对话,最终转向筹款、研究、场地规划和获得监管批准。

“这是一个需要大量计划的巨大项目,”汉纳佩尔说。“你不能随便在任何地方建立一个保护公墓。”

Bluestem 将分阶段开放,已筹集 850,000 美元购买土地,并希望再筹集 300,000 美元以恢复具有原生草原物种的田地,并为墓地准备好用于维护自然墓葬的必要材料和设备。

“大多数人认为他们唯一的选择是进行防腐处理或火化,当我告诉他们不必进行防腐处理时,他们只是目瞪口呆,”北卡罗来纳州绿色埋葬项目的创始人安妮·韦斯顿说。向社区宣传绿色葬礼选择的非营利组织。

使用甲醛、甲醇和苯等有毒化学物质来保存尸体的防腐处理直到 1850 年代才在美国开始使用。在内战期间,死去的士兵经过防腐处理,以便他们的尸体可以长途返回家人。最终,防腐成为一种文化规范和利润丰厚的行业,尽管在内战之前,美国人在很大程度上进行了我们现在所说的绿色葬礼。

Sara WillIiams 是 Mebane 的 Shrouding Sisters 的认证葬礼司仪和绿色葬礼顾问,她说 150 年的防腐处理和材料繁重的墓葬对环境的影响正在增加。

“每年有数百万加仑的防腐液进入土壤,还有数百万块来自雨林的硬木板,”她说,并补充说许多人不知道碳足迹。“我们已经回收了大部分生命,对吧?所以绿色葬礼才有意义。”

支持者指出,绿色葬礼对钱包也更友好。Bluestem 的一块地皮将花费大约 4,000 美元(“早期采用者”的价格较低),这远低于平均葬礼和埋葬的成本。Bluestem 还将容纳宠物墓葬。

在没有金属和防腐液对环境造成破坏的情况下,Bluestem 的管理层将能够帮助该地区的自然景观蓬勃发展——其中包括草地、池塘和缓冲南海科溪(罗阿诺克河的一部分)的溪流。场地最终还将设有向公众开放的步行道。

“我们希望 Bluestem 成为当地和地区的传统场所,”马斯滕说。

据罗利奥克伍德公墓主任罗宾西蒙顿介绍,Bluestem 正值对绿色墓葬的需求不断增长之际,该公墓目前正在用 200 个新地块扩建历史公墓的绿色墓葬区。

“我每周收到五六封电子邮件,询问有关绿色葬礼的问题,”西蒙顿说。“我想说,自 2016 年我们开设了一个绿色墓地以来,需求翻了一番。”

西蒙顿补充说,绿葬部分已经有一个等候名单,她预计额外的地块很快就会完成。她只能推测是什么推动了人们对绿色葬礼的偏好,但指出它来自不同的人口统计数据。

“我们看到婴儿潮一代感觉与地球的联系更加紧密,许多年轻人正在预先计划,他们都对我们如何回到地球以及我们如何照顾我们的星球有不同的感受,”西蒙顿说。

Bluestem 已经开始接受预订。等候名单上的人包括杰里·莱维特和他的妻子,他们是莫里斯维尔的居民,也是狂热的徒步旅行者和园丁。他们在准备遗嘱和预先指示的过程中了解了绿色葬礼。

“我们对传统埋葬和火葬的环境成本感到非常震惊,因此我们寻找更好的选择,”莱维特说。

他们发现的绿色墓葬选择离他们的家更远,比他们喜欢的要远,当他们发现 Bluestem 会提供离家更近的选择时,他们很高兴。

“我们的文化不遗余力地将我们与自然世界分开,”他说,“我认为思考我们的死亡以及死后我们的身体会发生什么对我们来说是健康的。”我的身体滋养地球及其生物是有道理的。”

热点图文

想要一个环保的葬礼 这个NC墓地就是这个地方
想要一个环保的葬礼 这个NC墓地就是这个地方
芯片店抛弃聚苯乙烯盒 转而采用环保替代品
芯片店抛弃聚苯乙烯盒 转而采用环保替代品
5款环保智能手机帮助保护环境并减少电子垃圾
5款环保智能手机帮助保护环境并减少电子垃圾
Alphamega以环保产品线奖励忠诚度
Alphamega以环保产品线奖励忠诚度
这款环保烤箱清洁剂在我们的测试中击败了超市的首选
这款环保烤箱清洁剂在我们的测试中击败了超市的首选
庞蒂亚克店主每天都鼓励可持续性变化环保产品
庞蒂亚克店主每天都鼓励可持续性变化环保产品
为海口约100万人供水!揭秘海南最大的地表水处理厂
为海口约100万人供水!揭秘海南最大的地表水处理厂
视频| 徐彬诠释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举措
视频| 徐彬诠释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举措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