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艾仕得设定 2040 年碳中和目标 NBC预示着环保投资基金 螺栓吹捧压缩天然气的使用 山东:强化卫星遥感数据在农林业领域应用 中国气象局部署全国两会气象保障工作 尤溪:部门联合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演练 新能源急需精准“天气预报” 重庆市中心城区建筑垃圾专项治理规划(2021—2035) 温岭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垃圾焚烧处置中二噁英和重金属污染控制技术进展 促进垃圾治理低碳化智慧化 焦作市重点行业企业超低排放改造管理办法 云浮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嘉兴市区非居民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 3月1日起实施! 《河源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印发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封顶大吉!雅居乐三江口节能环保生态产业园配套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东门镇生活垃圾中转中心项目资格预审 污水厂的处理流程中的工艺细节管理(十七)-生化池的运行细节8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江苏省生态环境监测监控有限公司淮安办事处正式揭牌成立 新型CNSM-CH高温耐磨耐蚀风帽(喷嘴)在循环流化床锅炉上的应用 污水厂的处理流程中的工艺细节管理(十六)-生化池的运行细节7 上海市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情况 污水处理厂穿上“光伏”外衣 武汉江夏污水处理厂光伏发电贡献厂区用电近两成 编制严 标准高 联动强 南京推动工业园区限值限量管理工作走在前列 河南省漯河市黑臭水体防治条例发布 自2022年3月1日施行 碧水源杀出重围 再次拿下澳门跨境工业污水处理项目 湖南芷江调解公益林补偿资金分配纠纷 浙江长兴打好“三张牌”全力打造国有林场未来样板 新修订《广东省动物防疫条例》3月1日起施行 吉林辉南以林长制助推森林防火工作 停留宁夏过冬的珍贵候鸟日益增多 湖南多地开展林木种苗执法行动 江西赣州多举措推进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云南永仁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实战演练 福建尤溪“六道防线一体化”防控松材线虫病 黑龙江佳木斯:规范光伏项目使用林草资源 山东青岛园艺市集融合理念促发展 山东乐陵迎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大鸨 重庆阴条岭保护区野生动物红外监测成果丰富 山东垦利加强对春尺蠖监测防治 河北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 安徽出台国有林场发展“十四五”规划 甘肃连续四年开展越冬大天鹅同步调查 北京东城副总林长巡林 大兴安岭塔河林业局严格执行中幼林抚育技术规程 湖南衡阳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 青海多措并举全力整治违法使用林地 河北今年将完成营造林六百万亩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艾仕得设定 2040 年碳中和目标

来源:艾仕得更新时间:2022-02-28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XTA)于近日宣布,承诺到 2030 年将范围 1 和 范围 2 的温室气体 (GHG) 排放绝对值减少 50%,到 2040 年在自身运营工作中逐步实现碳中和 - 这比《巴黎气候变化协议》规定的期限提前了十年。此外,艾仕得还为 2030 年制定了 10 项新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其中最关键的是承诺在艾仕得公司 80% 的新产品开发工作中能提供可持续性效益。

艾仕得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Bryant 说:“今天,我们将自身对于技术、创新和以人为本的承诺与对于建设更具可持续性未来的承诺结合起来。秉承到 2040 年实现碳中和的新目标,我们在确保地球、合作伙伴和自身业务长远福祉方面以身作则的同时,引领行业发展,并激励我们的客户。”

为了设定这些目标,艾仕得与内外部利益相关方(包括客户、供应商、投资者、董事会成员、社区和地方政府领导以及公司管理层)共同开展了全面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 重要性评估。

艾仕得还努力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以制定其ESG 框架,该框架由三大重要支柱组成:

地球保护解决方案:以确保地球拥有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为重点,第一大支柱内设一系列目标,旨在改进艾仕得的环境绩效,并降低全球业务运营对环境的影响。除了碳减排目标外,艾仕得还在积极采取措施,以期到2030 年将运营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排放量、工艺废弃物和消耗的水资源减少 10%。

业务解决方案:第二大支柱专注于艾仕得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如何帮助客户设计和制造成品,从而帮助客户加速实施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并取得相应的成绩。艾仕得承诺到2030 年,其 80% 的新技术和创新开发工作能提供可持续性效益,并将具有可持续性效益的产品、服务和工具的净销售额的总百分比提高至少 20%。

人员解决方案:基于艾仕得包容、诚信、安全和敬业的企业文化,第三大支柱旨在确保我们持续推进并培养一种能让所有员工茁壮成长的工作环境。公司致力于营造更加多样化且更富有包容性的工作环境,例如到2030年之前,全球至少30%的管理职务由女性担任。艾仕得将继续通过“美好未来”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支持本地社区,包括STEM和职业发展奖学金。

“我们积极推动地球保护、业务和人员解决方案,它们将从战略、客户合作关系以及员工敬业度三个层面为我们提供指导。我们很高兴与我们全球范围内的员工、客户、供应商以及所有其他利益相关方协同合作,共同打造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Bryant 先生补充道。


热点图文

NBC预示着环保投资基金
NBC预示着环保投资基金
螺栓吹捧压缩天然气的使用
螺栓吹捧压缩天然气的使用
上海市政总院承接青岛麦岛污水处理厂品质提升工程
上海市政总院承接青岛麦岛污水处理厂品质提升工程
上海市政总院承接青岛麦岛污水处理厂品质提升工程
上海市政总院承接青岛麦岛污水处理厂品质提升工程
真情传递温暖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爱心点燃希望
腾讯官宣不晚于2030年碳中和 实现100%绿色电力!
腾讯官宣不晚于2030年碳中和 实现100%绿色电力!
华星东方承建的浙江省金华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工程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华星东方承建的浙江省金华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工程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创业集团控股中标安徽涡阳县餐厨垃圾处理项目
创业集团控股中标安徽涡阳县餐厨垃圾处理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