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山东垦利加强对春尺蠖监测防治 河北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 安徽出台国有林场发展“十四五”规划 甘肃连续四年开展越冬大天鹅同步调查 北京东城副总林长巡林 大兴安岭塔河林业局严格执行中幼林抚育技术规程 湖南衡阳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 青海多措并举全力整治违法使用林地 河北今年将完成营造林六百万亩 辽宁桓仁山参产业示范园区获批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 北京大兴提升生态林经营管护水平 为东北虎豹营建优良生存环境 福建将乐扎实推进松材线虫病防控 35名专家、多家龙头参与……工信部成立工业非常规水利用行业标准化工作组 污水厂排放标准20年,一部政策与产业的交互演进史 上海市政总院承接青岛麦岛污水处理厂品质提升工程 海天集团参编《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效果评价技术要求》国家标准 封顶大吉!雅居乐三江口节能环保生态产业园配套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紫金矿业:拟以8.23亿元战略入股龙净环保、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企业老板篡改监测数据 嫁祸给虚构的污水站操作工后被抓! 上海市政总院承接青岛麦岛污水处理厂品质提升工程 陕西加快构建现代生态环境监测体系 真情传递温暖 爱心点燃希望 宝钢德盛不锈钢1#烧结机超低排放及设备升级技术改造项目主工艺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 青海省2022年省级节能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征集2022年河北省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机构 青海首个“校内湿地科普宣教馆”落成 广东中山沿海滩涂新增一片落羽杉林 湖南隆回推行林长制成效显著 福建三明两县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甘肃张掖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助力林草事业发展 安徽凤阳织密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网 宁夏石嘴山启动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和防控 广东信宜山楂花灿然绽放 新疆艾比湖湿地自然保护区智慧巡护林草资源 《山东杨树育种与栽培》出版发行 浙江天台加密宝华林场生物防火林带 北京延庆多举措做好平原生态保育小区建设 湖南益阳用无人机查验林地现场查验 中央一号文件发布,数字化助力 TUV莱茵与百安居将深化在绿色环保领域的合作 腾讯官宣不晚于2030年碳中和 实现100%绿色电力! 陕西省开展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综合评估 华星东方承建的浙江省金华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工程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中南大学副校长柴立元院士到力合科技调研 河南+广西 !中节能铁汉一日斩获2项目 中金环境终止收购无锡工废公司、固废公司100%股权 连年净利下滑、商誉减值!主业“救场”中金环境 如何保障粮食安全?耕地保护怎么落实?怎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关部门负责人解读中央一号文件热点话题 嵩明:调查降雪天气对蚕豆小麦等的不利影响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山东垦利加强对春尺蠖监测防治

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林业局)更新时间:2022-02-28

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高度重视对春尺蠖的监测防治工作,组织专业监测队伍,根据设计的踏查路线,巡回监测;区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日前下发《关于加强春尺蠖等林业有害生物监测调查与防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镇街、各有关单位密切关注该虫的发生动态,一旦发现,及时采取防治措施,防止对树木造成大的危害;积极筹备防治物资,做好防治工作的物资保障。

春尺蠖是严重危害林业的害虫之一,主要危害杨、柳、榆、刺槐、苹果、梨等树种,一旦爆发,易将整株树叶吃残吃光,轻则抑制树木生长,衰弱树势,导致其它病虫害侵染,重则林木干枯死亡,且老熟幼虫吐丝下垂随风飘散,严重影响绿化景观效果。

热点图文

甘肃连续四年开展越冬大天鹅同步调查
甘肃连续四年开展越冬大天鹅同步调查
广东信宜山楂花灿然绽放
广东信宜山楂花灿然绽放
广西破除地面过度硬化保护古树名木
广西破除地面过度硬化保护古树名木
广东揭阳发现普宁角蟾等3个新物种
广东揭阳发现普宁角蟾等3个新物种
浙江积极探索林长工作新格局
浙江积极探索林长工作新格局
渥洼池湿地被列为甘肃越冬大天鹅监测样地
渥洼池湿地被列为甘肃越冬大天鹅监测样地
20只熊猫宝宝集体亮相贺新春迎冬奥
20只熊猫宝宝集体亮相贺新春迎冬奥
首张12.5亿像素中国国家公园VR全景照片今天上线
首张12.5亿像素中国国家公园VR全景照片今天上线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