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太仓环保局举报电话(太仓市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电话) 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垃圾处理) 国家环保产业园a区(绿色环保产业园) 垃圾分类环保作文(垃圾分类环保作文500字左右) 天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嘉诚环保雄安新区(雄安新区环保局最新消息) 圣火环保(新疆圣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天地人环保(北京天地人环保) 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百科) 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公告) 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 如何办理环保证(如何办理环保证书) 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分析) 喷粉环保设备(喷粉除尘设备) 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查询) 地板革环保吗(地板革到底好不好) 响水环保局(响水环保局电话是多少) 太原环保公司(太原环保公司国企) 大冶市环保局局长(大冶市环保局局长2016) 太原环保新闻2017(山西省环保新闻最新消息) 大豆胶环保吗(大豆纤维胶) 国电科技环保集团亏损(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增城环保技工学校(增城环保技工学校是不是公办学校) 天下无贼环保(天下无贼室内空气治理) 孟子的环保思想(孟子关于环境的观点) 四川环保检查失业(四川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安全环保黑板报(安全与环保黑板报) 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商丘环保设备(商丘市天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安徽中环环保上市(安徽中环控股集团上市) 安全健康与环保(安全健康与环保适合女生吗) 家具环保品牌(最绿色环保的家具品牌) 四字环保标语(最新环保四字标语) 四年级环保手抄报内容(四年级环保手抄报内容资料) 富国低碳环保天天基金网(富国低碳环保混合基金未来走势) 国际环保展会2017(环保节能展会) 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山东环保公司排名(山东比较大的环保公司有哪些) 哪里做环保袋(哪里做环保袋厂家多) 壁纸和涂料哪个更环保(装修是墙纸好还是环保涂料好) 实木插接板环保吗(插接板是实木吗) 家用环保产品(家居环保产品) 天津市环保局网站(天津市环保局网站首页) 安徽盛运环保集团官网(盛运环保公司简介) 广发环保(广发环保指数基金) 宜春环保局(宜春市环保局) 幼儿园环保方案(幼儿园环保方案小班) 国际环保纺织协会(国际环保纺织协会于2002年颁布的) 宣传环保海报图片(宣传环保海报图片简单)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太仓环保局举报电话(太仓市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电话)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03

针对中央环保“回头看”督察组交办的环保信访案件,太仓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针对督察组交办的太仓市浮桥镇金钢重机轧辊有限公司废气污染严重,含油废物不知去向等问题,太仓市环保局立即组织执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并责令该公司做好整改落实。

金钢重机轧辊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轧辊、塑料粒子生产及废钢铁回收。执法人员到现场时,企业因自身提档升级需要,正在对原有老旧设备进行检修、更新并不在进行生产。针对举报的废气问题,执法人员发现,产生废气的塑料造粒车间废气收集装置符合相关环保要求。针对举报的废物去向不明问题,经查,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废机油收集后存放在仓库内未处置。厂区内部环境较差、原料露天堆放、废活性炭未进行网上申报、废活性炭堆放在车间无标识标牌、未设置危废仓库等情况。对此,太仓市环保局已立案处罚。

针对检查人员指出的问题,金钢重机轧辊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朱建刚表示,将积极配合整改,并结合自身需求,加快推进企业多台造粒机的更新换代。据了解,该公司废机油、废活性炭处置已在网上申报,待审核通过后交有资质的第三方处置。厂区露天堆放的大部分原料已经用布覆盖,厂区内环境清理工作,露天堆放的物料全部入库,同时完成危废仓库的建设,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废将做到规范储存。

太仓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待金钢重机轧辊有限公司恢复生产后,第三方机构将对该企业废气排放进行监测,根据监测结果作进一步处理。

浮桥镇副镇长陆利璟表示,浮桥镇督促企业将现在排查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完成,同时将举一反三对全镇相类似的企业也进行一个排查。

热点图文

上海肯特仪表:2022 乘风破浪创佳绩,2023 三十周年谱华章!
上海肯特仪表:2022 乘风破浪创佳绩,2023 三十周年谱华章!
福建漳州古雷开发区成功入选全国绿色化工园区名录
福建漳州古雷开发区成功入选全国绿色化工园区名录
收官之战,火力全开!中持股份十二月下旬再度中标四项目
收官之战,火力全开!中持股份十二月下旬再度中标四项目
广业环保龙川县紫市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开始商业运营
广业环保龙川县紫市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开始商业运营
三峰造 新一代高浓水膜处理系统出口美国
三峰造 新一代高浓水膜处理系统出口美国
首创环保集团:时至岁末迎双喜 “碳”索之路不停息
首创环保集团:时至岁末迎双喜 “碳”索之路不停息
交流新思路 探索新模式
交流新思路 探索新模式
中靖环境顺利召开2022年度“双先”表彰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
中靖环境顺利召开2022年度“双先”表彰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