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交流新思路 探索新模式 中节能国祯联合体中标4.8亿元武安市城区及周边农村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碧水源又一项膜产品实现“国际首创”! “火出圈”的东北制药们怎么走出环保困局?良心钱和环保路不是鱼和熊掌 约8594.48万!中持股份联合体中标衡水市冀州区衡水湖小湖生态修复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中靖环境顺利召开2022年度“双先”表彰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 幼儿园环保标志(幼儿园环保标志设计) 常州永葆环保怎么样(江苏永葆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工厂怎么办环保凭证(工厂环保证如何办理) 山东环保除尘设备(济南环保除尘设备公司) 小型环保设备(小型环保设备有哪些) 山东永能环保董事长(山东永能节能环保) 室内环保企业(室内环保行业) 广东中联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联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寿) 幼儿园环保(幼儿园环保材料装修后可以入园吗) 广东环保公司(广东环保公司招聘应届生) 平凉市环保局(平凉市环保局门户网) 幼儿环保帽子制作(幼儿环保帽子制作方法) 小学生环保事迹(小学生环保事迹200字怎么写) 巴中市环保局(巴中市环保局副局长) 幼儿环保教育教案(幼儿环保教育教案中班) 安阳环保检查到几号(安阳市龙安区环保局在哪) 山西环保设备(山西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小学生环保手抄报内容(小学生环保知识手抄报内容) 幼儿园环保小卫士ppt(幼儿园环保小卫士ppt课件) 岫岩环保局电话(岫岩环保局电话是多少) 市民环保意识不断落实(我市为增强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岳云鹏环保相声(岳云鹏调侃环保) 宝鸡环保局(宝鸡市环保局) 广州市九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九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宜兴环保设备(宜兴环保设备市场在哪) 市中区环保局(地方环保局) 山东的环保公司(山东的环保公司排名榜) 幼儿环保(幼儿环保主题墙) 帕克环保(帕克环保待遇怎么样) 小学生绿色环保图画(小学生绿色环保图画 简单) 中方积极推动污泥国际标准化工作,提出污泥土地利用毒性评价国际标准新提案 鹏凯环境质量管理入选“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 八大建议,助力污水领域企业制定“双碳”规划 精仪精测:谛听60供水管道检测机器人,助力天津某地DN800钢管供水管道检测 张掖市污水处理厂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置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龙源环保携手沃顿科技打造央企子公司股权合作典范 葛洲坝海投SK项目公司荣获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局荣誉表彰 山东印发若干措施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推动实现全面绿色转型 津膜科技: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东营津膜、东营膜天膜股权 同步收回对其债权 环境产业风云变幻十二年 环保企业的悲喜相通吗?2022他们的共性话题是啥? 环境企业的轻资产转型: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广发环保指数c(广发环保指数etf天天) 幼儿环保教育(幼儿环保教育教案20篇)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交流新思路 探索新模式

来源:中国网更新时间:2022-12-27

——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项目企业上线交流、培育顺利举行

为积极促进浙蒙两地线上、线下融合,多维度深度交流,进一步助推两地经济的融合、创新与发展,2022年12月05日-12月0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由中商联合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企通)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项目企业交流、培育部分顺利举行。

(项目开班仪式)

12月05日,项目通过线上举行开班仪式,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民营经济处(经贸处)巴依勒处长、民营经济发展中心吕东宸主任,内蒙古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经济董维民部长等领导线上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商联合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哲威主持。

为适应环境变化,本年度的企业交流、培育部分,主办方与时俱进、形式创新,开启线上交流模式,使两地企业家可以通过“云端”在政策理念、模式变革、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整合两地资源进行优势互补,建立两地企业常态化沟通和合作机制。

(交流直播间现场画面)

项目分为专家交流、融资对接以及企业直播走访三大部分进行。专家交流部分,通过邀请不同研究方向、实践主题的专家、企业家,分别从企业党建、数字化建设、企业家健康心理发展、知识产权与品牌保护、文旅发展等思路与自治区的企业家进行了线上交流;融资对接部分则邀请了以浙商银行、邮储银行为代表的银行机构、以天堂硅谷资本、浙大创投的股权投资机构以及以畅聚科技为代表的助贷机构与企业家就如何更便捷的融资经验进行了分享;企业直播走访部分则走进了以万事利集团为代表的文化旅游创意企业和以数字经济发展为代表的数秦科技,了解了长三角优秀企业在企业创新和科技进步上的经验,通过整合不同主题、开展不同形式,让线上交流的模式更加丰富。

(交流直播间现场画面)

在本次活动中,自治区企业家积极参与,来自长三角的行业代表知无不言,线上交流气氛热烈,四天的线上直播单场平均点赞率破万。

(自治区企业家积极与交流专家进行连线互动)

此活动不仅为浙江、内蒙古两地的企业提供了交流学习、共谋发展的平台,也为两地持续合作、发展经济搭建了稳固的桥梁,更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共同富裕贡献了坚实力量,期望两地通过“好经验”、“好产品”强强联合、共同携手、互利共赢。


热点图文

交流新思路 探索新模式
交流新思路 探索新模式
中靖环境顺利召开2022年度“双先”表彰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
中靖环境顺利召开2022年度“双先”表彰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
葛洲坝海投SK项目公司荣获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局荣誉表彰
葛洲坝海投SK项目公司荣获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局荣誉表彰
天津精仪精测不畏严寒!直击一线检测现场
天津精仪精测不畏严寒!直击一线检测现场
陕西省构建“一群两屏三轴四区五带”国土空间总体格局
陕西省构建“一群两屏三轴四区五带”国土空间总体格局
汇中股份蝉联河北省诚信企业
汇中股份蝉联河北省诚信企业
德国 2021 年污水处理调查情况介绍
德国 2021 年污水处理调查情况介绍
生态产业:第六届“荔浦芋王”出炉
生态产业:第六届“荔浦芋王”出炉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