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节能国祯联合体中标4.8亿元武安市城区及周边农村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碧水源又一项膜产品实现“国际首创”! “火出圈”的东北制药们怎么走出环保困局?良心钱和环保路不是鱼和熊掌 约8594.48万!中持股份联合体中标衡水市冀州区衡水湖小湖生态修复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中靖环境顺利召开2022年度“双先”表彰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 幼儿园环保标志(幼儿园环保标志设计) 常州永葆环保怎么样(江苏永葆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工厂怎么办环保凭证(工厂环保证如何办理) 山东环保除尘设备(济南环保除尘设备公司) 小型环保设备(小型环保设备有哪些) 山东永能环保董事长(山东永能节能环保) 室内环保企业(室内环保行业) 广东中联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联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寿) 幼儿园环保(幼儿园环保材料装修后可以入园吗) 广东环保公司(广东环保公司招聘应届生) 平凉市环保局(平凉市环保局门户网) 幼儿环保帽子制作(幼儿环保帽子制作方法) 小学生环保事迹(小学生环保事迹200字怎么写) 巴中市环保局(巴中市环保局副局长) 幼儿环保教育教案(幼儿环保教育教案中班) 安阳环保检查到几号(安阳市龙安区环保局在哪) 山西环保设备(山西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小学生环保手抄报内容(小学生环保知识手抄报内容) 幼儿园环保小卫士ppt(幼儿园环保小卫士ppt课件) 岫岩环保局电话(岫岩环保局电话是多少) 市民环保意识不断落实(我市为增强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岳云鹏环保相声(岳云鹏调侃环保) 宝鸡环保局(宝鸡市环保局) 广州市九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九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宜兴环保设备(宜兴环保设备市场在哪) 市中区环保局(地方环保局) 山东的环保公司(山东的环保公司排名榜) 幼儿环保(幼儿环保主题墙) 帕克环保(帕克环保待遇怎么样) 小学生绿色环保图画(小学生绿色环保图画 简单) 中方积极推动污泥国际标准化工作,提出污泥土地利用毒性评价国际标准新提案 鹏凯环境质量管理入选“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 八大建议,助力污水领域企业制定“双碳”规划 精仪精测:谛听60供水管道检测机器人,助力天津某地DN800钢管供水管道检测 张掖市污水处理厂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置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龙源环保携手沃顿科技打造央企子公司股权合作典范 葛洲坝海投SK项目公司荣获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局荣誉表彰 山东印发若干措施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推动实现全面绿色转型 津膜科技: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东营津膜、东营膜天膜股权 同步收回对其债权 环境产业风云变幻十二年 环保企业的悲喜相通吗?2022他们的共性话题是啥? 环境企业的轻资产转型: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广发环保指数c(广发环保指数etf天天) 幼儿环保教育(幼儿环保教育教案20篇) 小学生环保黑板报(小学生环保黑板报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中节能国祯联合体中标4.8亿元武安市城区及周边农村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2-12-27

中节能国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节能国祯”或“公司”)12月26日发布公告称, 近日,中节能国祯(牵头方)与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武安市城区及周边农村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中标价为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3.49元/吨,特许经营期为25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4年)。

项目新建一座大型半地下式污水处理厂,占地面积约54.8亩,土建设计规模为8.0万m3/d,设备配置规模6.0万m3/d,主要新建构(建)物及购置安装污水处理设备、场外道路等。项目位于武安市荣兰线与纬四路交叉口东北角园区污水厂东北侧。项目污水处理采用“预处理+初沉池+生化池+二沉池+磁介质沉淀池+中间提升泵房+反硝化滤池+臭氧接触池”污水处理工艺。项目总投资约4.8亿元。

据悉,中节能国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运营工作;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施工工作。

中节能国祯表示,本项目实施后将加快公司水务板块业务布局并扩大公司在河北省的影响力。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约。


热点图文

八大建议,助力污水领域企业制定“双碳”规划
八大建议,助力污水领域企业制定“双碳”规划
江西九江: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
江西九江: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
生态环境部印发《国家重点推广的低碳技术目录(第四批)》
生态环境部印发《国家重点推广的低碳技术目录(第四批)》
罗定首个“楼房猪场”顺利投产,筠诚和瑞提供BOT环保护航
罗定首个“楼房猪场”顺利投产,筠诚和瑞提供BOT环保护航
江西环保加码,4.5亿组建国资环保公司
江西环保加码,4.5亿组建国资环保公司
博世科获第一批广西科技创新合作基地认定
博世科获第一批广西科技创新合作基地认定
16亿!中持股份携手联合体中标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16亿!中持股份携手联合体中标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