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幼儿环保教育(幼儿环保教育教案20篇) 小学生环保黑板报(小学生环保黑板报内容) 巴彦淖尔市环保局(巴彦淖尔市环保局地址) 幼儿园环保绘本(幼儿园环保绘本主题活动计划) 广州市环保局官网(广州环境管理局) 幼儿园环保手工服装(幼儿园环保手工服装男孩) 广东环保公司排名(广州环保工程公司排名) 宏电环保(宏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幼儿园环保小报(幼儿园环保小报活动反思) 广东现在在查环保2016(2021年广东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居峰环保(南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小学生制作环保宣言卡(小学生环保宣传方式) 广东环保企业(广东环保企业招聘) 嵩县环保局(嵩县环保局领导名单) 宿迁环保设备(宿迁除尘器) 屠宰场选址环保要求(屠宰场的选址要求) 室内环保加盟(空气环保加盟) 小企业环保制度(小微企业环保有什么条文) 小米手环保修(小米手环保修吗) 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小学二年级环保画(二年级小学生环保画) 幼儿园男生环保服装(幼儿园男孩环保服饰及制作) 家具环保级别标准(家具环保级别标准规范) 宝山区环保局(宝山区环保局领导班子) 定远县环保局(定远县环保局投诉电话) 宝安环保局投诉电话(宝安区环保投诉电话) 小学生环保心得(小学生环保心得体会150字) 宫崎骏环保主题动画(宫崎骏突出环保主题的电影) 家用环保采暖炉(家用环保采暖炉怎么样) 浙江温州首批松材线虫病防治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广东惠州今年已建成8个“口袋公园” 广东深圳出台科学绿化实施意见 安徽全椒国储林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陕西商洛建立“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 四川召开林草湿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调度会 重庆珍稀鱼类保护区观测到黑鹳 湖南衡南积极推动油茶产业发展 天津多举措保护4639株古树名木 浙江组织专家评审需撤销的松材线虫病疫区疫点 广东茂名部署加强候鸟等野生动植物保护 广西南宁树木园木材销售创历史新高 江苏苏州成功阻截美国白蛾入侵 四川广元林下中药材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广西首个米老排无性系种质资源库建成 北京推动“揭网见绿”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山东平邑破获一起非法偷猎案 黑龙江麻山镇小沙棘变身致富果 百山祖冷杉保护成果发布会举行 河南方城多举措加强林业行政执法 内蒙古赤峰推动文冠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幼儿环保教育(幼儿环保教育教案20篇)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26

为了让幼儿认识自然,了解自然与人类的关系,从小对幼儿进行环保教育,是现代幼儿教育更新的具体体现,旨在使孩子们能够积极与环境“对话”,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增强孩子对于“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意识。近日,岑巩县第三幼儿园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拥抱春天“树”你最美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进行“植树节”主题教学活动,同时,各班根据方案对植物进行洒水、照料,自制树木标识牌等,感受成为“绿色小使者”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另外,在班级群转发植树节倡议书,引导家长和小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进行节约行动,增强环保意识。

由小班老师引导孩子做植树节手工制作,各种各样的植树作品童真童趣、春意盎然。同时,各班对种植区进行施肥、翻土和种植,体验种植、照料植物的乐趣,培养幼儿的劳动技能。

各班教师倡议家长进行“拥抱春天”亲子实践活动,如春游、植树、放风筝等,让幼儿走近大自然,感受与环境“对话”。同时,倡导家长和孩子践行环保、节约、绿色的实际行动,并把节约图片上传班级群进行分享,增强孩子对于“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不仅仅为幼儿园的植物进行了洒水和照料,培养幼儿的劳动技能,还制作了独具特色的树木标识牌,认领了自己的植物,感受到了成为“绿色小使者”的使命感和自豪感。最重要的是让保护地球的这颗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长大,让我们的地球充满了绿色的希望,在孩子们的成长轨迹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通讯员 杨慧

编辑 姚瑶

编审 杨瑞

热点图文

地衣,隐秘而神奇的群落
地衣,隐秘而神奇的群落
中国植物园发展源远流长
中国植物园发展源远流长
国家植物园 讲好中国植物故事
国家植物园 讲好中国植物故事
守护候鸟迁飞通道 需要全球携手合作
守护候鸟迁飞通道 需要全球携手合作
古树名木,深植故土发新枝
古树名木,深植故土发新枝
推进生态全要素保护 点击查收湿地类型国家公园新进展→
推进生态全要素保护 点击查收湿地类型国家公园新进展→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科技守护 和谐共生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科技守护 和谐共生
我国已设立901处国家湿地公园 总面积达360万公顷
我国已设立901处国家湿地公园 总面积达360万公顷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