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广东环保公司排名(广州环保工程公司排名) 宏电环保(宏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幼儿园环保小报(幼儿园环保小报活动反思) 广东现在在查环保2016(2021年广东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居峰环保(南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小学生制作环保宣言卡(小学生环保宣传方式) 广东环保企业(广东环保企业招聘) 嵩县环保局(嵩县环保局领导名单) 宿迁环保设备(宿迁除尘器) 屠宰场选址环保要求(屠宰场的选址要求) 室内环保加盟(空气环保加盟) 小企业环保制度(小微企业环保有什么条文) 小米手环保修(小米手环保修吗) 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小学二年级环保画(二年级小学生环保画) 幼儿园男生环保服装(幼儿园男孩环保服饰及制作) 家具环保级别标准(家具环保级别标准规范) 宝山区环保局(宝山区环保局领导班子) 定远县环保局(定远县环保局投诉电话) 宝安环保局投诉电话(宝安区环保投诉电话) 小学生环保心得(小学生环保心得体会150字) 宫崎骏环保主题动画(宫崎骏突出环保主题的电影) 家用环保采暖炉(家用环保采暖炉怎么样) 浙江温州首批松材线虫病防治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广东惠州今年已建成8个“口袋公园” 广东深圳出台科学绿化实施意见 安徽全椒国储林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陕西商洛建立“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 四川召开林草湿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调度会 重庆珍稀鱼类保护区观测到黑鹳 湖南衡南积极推动油茶产业发展 天津多举措保护4639株古树名木 浙江组织专家评审需撤销的松材线虫病疫区疫点 广东茂名部署加强候鸟等野生动植物保护 广西南宁树木园木材销售创历史新高 江苏苏州成功阻截美国白蛾入侵 四川广元林下中药材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广西首个米老排无性系种质资源库建成 北京推动“揭网见绿”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山东平邑破获一起非法偷猎案 黑龙江麻山镇小沙棘变身致富果 百山祖冷杉保护成果发布会举行 河南方城多举措加强林业行政执法 内蒙古赤峰推动文冠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陕西延安召开“林长+警长”联席会议合力打击防范涉林违法案件 无锡环保招聘(无锡环保招聘信息) 永清环保刘佳(永清环保申晓东)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领湃新能源) 室内环保产品(室内环保产品有哪些) 服装厂受环保影响吧(服装厂污染大吗)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广东环保公司排名(广州环保工程公司排名)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26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姚嘉莉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3月10日发布的消息,根据该协会编制完成的《广东省环保产业发展状况报告(2021)》,广东环保产业的分布与区域经济发展的水平基本保持一致,环保产业呈现区域发展不平衡,区域分布差异较为明显。全省环保产业总营收和从业单位数量中,珠三角地区占比超过八成,粤东西北地区占比不足两成。其中,深圳市在广东省整体实力排名第一。

广东省环保产业龙头骨干企业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地市,产业规模呈现区域越来越集中的趋势。列入统计的1607家企业主要集中分布在在广州、佛山、深圳、东莞、中山和惠州等6个地市,其企业数量之和在全省占比为73.2%;其中,深圳和广州2个地市的营业收入、环保业务营业收入占比合计分别达81.4%、72.3%。

列入统计的182家超亿元以上企业也主要分布在广州、深圳、东莞和佛山等4个地市,上述地市企业数量之和占超亿元以上企业数量总额的74.2%;其中深圳和广州2地市超亿元以上企业的营业收入、环保业务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和从业人员占全部超亿元以上企业总数的84.0%、76.5%、81.7%和76.4%。

深圳市在广东省整体实力排名第一。深圳市列入统计的环保企业共217家,年营业收入1621.5亿元;环保收入824.5亿元,占营业收入的50.8%;营业利润140.8亿元;2020年,深圳市列入统计的环保企业营业收入、环保业务营业收入均在全省排名第一。

审读:孙世建

热点图文

鹏鹞智造园荣获2022年度无锡市级科技创业载体认定
鹏鹞智造园荣获2022年度无锡市级科技创业载体认定
从幕后走向台前,这家污水厂让“零距离”感受污水变清成为可能
从幕后走向台前,这家污水厂让“零距离”感受污水变清成为可能
数据报告发布:用标杆厂透视“高质六化”趋势
数据报告发布:用标杆厂透视“高质六化”趋势
北交所 想说爱你不容易——环保企业登陆北交所真的有点难?
北交所 想说爱你不容易——环保企业登陆北交所真的有点难?
广西平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广西平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徐州环保集团两项科技创新项目成功获批
徐州环保集团两项科技创新项目成功获批
航天凯天环保入选湖南省企业科技创新领军型团队
航天凯天环保入选湖南省企业科技创新领军型团队
力鼎环保荣获2022年江苏省瞪羚企业!
力鼎环保荣获2022年江苏省瞪羚企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