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龙源环保携手沃顿科技打造央企子公司股权合作典范 葛洲坝海投SK项目公司荣获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局荣誉表彰 山东印发若干措施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推动实现全面绿色转型 津膜科技: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东营津膜、东营膜天膜股权 同步收回对其债权 环境产业风云变幻十二年 环保企业的悲喜相通吗?2022他们的共性话题是啥? 环境企业的轻资产转型: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广发环保指数c(广发环保指数etf天天) 幼儿环保教育(幼儿环保教育教案20篇) 小学生环保黑板报(小学生环保黑板报内容) 巴彦淖尔市环保局(巴彦淖尔市环保局地址) 幼儿园环保绘本(幼儿园环保绘本主题活动计划) 广州市环保局官网(广州环境管理局) 幼儿园环保手工服装(幼儿园环保手工服装男孩) 广东环保公司排名(广州环保工程公司排名) 宏电环保(宏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幼儿园环保小报(幼儿园环保小报活动反思) 广东现在在查环保2016(2021年广东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居峰环保(南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小学生制作环保宣言卡(小学生环保宣传方式) 广东环保企业(广东环保企业招聘) 嵩县环保局(嵩县环保局领导名单) 宿迁环保设备(宿迁除尘器) 屠宰场选址环保要求(屠宰场的选址要求) 室内环保加盟(空气环保加盟) 小企业环保制度(小微企业环保有什么条文) 小米手环保修(小米手环保修吗) 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小学二年级环保画(二年级小学生环保画) 幼儿园男生环保服装(幼儿园男孩环保服饰及制作) 家具环保级别标准(家具环保级别标准规范) 宝山区环保局(宝山区环保局领导班子) 定远县环保局(定远县环保局投诉电话) 宝安环保局投诉电话(宝安区环保投诉电话) 小学生环保心得(小学生环保心得体会150字) 宫崎骏环保主题动画(宫崎骏突出环保主题的电影) 家用环保采暖炉(家用环保采暖炉怎么样) 浙江温州首批松材线虫病防治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广东惠州今年已建成8个“口袋公园” 广东深圳出台科学绿化实施意见 安徽全椒国储林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陕西商洛建立“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 四川召开林草湿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调度会 重庆珍稀鱼类保护区观测到黑鹳 湖南衡南积极推动油茶产业发展 天津多举措保护4639株古树名木 浙江组织专家评审需撤销的松材线虫病疫区疫点 广东茂名部署加强候鸟等野生动植物保护 广西南宁树木园木材销售创历史新高 江苏苏州成功阻截美国白蛾入侵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龙源环保携手沃顿科技打造央企子公司股权合作典范

来源:龙源环保更新时间:2022-12-26

12月20日,龙源环保完成上市公司定向增发股份登记,标志着龙源环保与沃顿科技携手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本次战略投资是在战略投资新规下,首次通过资本运作完成了中央企业子公司之间的股权合作,是响应“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强强联合的良好典范。

在集团公司和科环集团大力支持下,2021年9月,龙源环保与沃顿科技正式签署《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2022年10月1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沃顿科技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2022年10月19日沃顿科技发布《关于2021年度权益分配方案实施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上限的公告》,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8.05元/股,发行数量不超过5062.1118万股。龙源环保认购股份数为25,310,559股,认购金额为20,375万元。

龙源环保作为国内电力环保行业领军企业和国家能源集团节能环保科技板块核心骨干企业,专业化能力强,具有环保装备的生产基础和市场资源,目前正围绕集团公司煤基全产业链开展水处理膜产品全面布局;沃顿科技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经营规模最大的复合反渗透膜材料生产企业,拥有20余年分离膜材料的研发和制造经验,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技术+市场+资本”三重纽带下开展全方位协同合作,共同致力于膜法水处理及关键膜材料领域的技术升级和创新。双方的强强联合将加速推进高端膜装备关键技术的国产化替代,形成产业链之间互补、绿色、高效、创新的良性循环。

本次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了龙源环保服务国家能源集团内外广阔市场的综合优势,有利于提高合作双方资产运营效率,提升企业活力和盈利能力,必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热点图文

环保企业的悲喜相通吗?2022他们的共性话题是啥?
环保企业的悲喜相通吗?2022他们的共性话题是啥?
福建蓝深环保研发成果入选《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
福建蓝深环保研发成果入选《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
传奇董秘再创业,闯关科创已过会
传奇董秘再创业,闯关科创已过会
污泥+有机垃圾,市政污泥协同厌氧处置工程的效益有多大?
污泥+有机垃圾,市政污泥协同厌氧处置工程的效益有多大?
碳达峰没来,羊达峰先来了
碳达峰没来,羊达峰先来了
碧水源关键设备国产化!鲁北海水淡化二期工程进入实施阶段
碧水源关键设备国产化!鲁北海水淡化二期工程进入实施阶段
雪浪环境与天源环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雪浪环境与天源环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重庆酉阳县:创一流执法队伍 展环保铁军风采
重庆酉阳县:创一流执法队伍 展环保铁军风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