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津膜科技: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东营津膜、东营膜天膜股权 同步收回对其债权 环境产业风云变幻十二年 环保企业的悲喜相通吗?2022他们的共性话题是啥? 环境企业的轻资产转型: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广发环保指数c(广发环保指数etf天天) 幼儿环保教育(幼儿环保教育教案20篇) 小学生环保黑板报(小学生环保黑板报内容) 巴彦淖尔市环保局(巴彦淖尔市环保局地址) 幼儿园环保绘本(幼儿园环保绘本主题活动计划) 广州市环保局官网(广州环境管理局) 幼儿园环保手工服装(幼儿园环保手工服装男孩) 广东环保公司排名(广州环保工程公司排名) 宏电环保(宏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幼儿园环保小报(幼儿园环保小报活动反思) 广东现在在查环保2016(2021年广东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居峰环保(南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小学生制作环保宣言卡(小学生环保宣传方式) 广东环保企业(广东环保企业招聘) 嵩县环保局(嵩县环保局领导名单) 宿迁环保设备(宿迁除尘器) 屠宰场选址环保要求(屠宰场的选址要求) 室内环保加盟(空气环保加盟) 小企业环保制度(小微企业环保有什么条文) 小米手环保修(小米手环保修吗) 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小学二年级环保画(二年级小学生环保画) 幼儿园男生环保服装(幼儿园男孩环保服饰及制作) 家具环保级别标准(家具环保级别标准规范) 宝山区环保局(宝山区环保局领导班子) 定远县环保局(定远县环保局投诉电话) 宝安环保局投诉电话(宝安区环保投诉电话) 小学生环保心得(小学生环保心得体会150字) 宫崎骏环保主题动画(宫崎骏突出环保主题的电影) 家用环保采暖炉(家用环保采暖炉怎么样) 浙江温州首批松材线虫病防治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广东惠州今年已建成8个“口袋公园” 广东深圳出台科学绿化实施意见 安徽全椒国储林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陕西商洛建立“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 四川召开林草湿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调度会 重庆珍稀鱼类保护区观测到黑鹳 湖南衡南积极推动油茶产业发展 天津多举措保护4639株古树名木 浙江组织专家评审需撤销的松材线虫病疫区疫点 广东茂名部署加强候鸟等野生动植物保护 广西南宁树木园木材销售创历史新高 江苏苏州成功阻截美国白蛾入侵 四川广元林下中药材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广西首个米老排无性系种质资源库建成 北京推动“揭网见绿”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津膜科技: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东营津膜、东营膜天膜股权 同步收回对其债权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2-12-26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津膜科技”或“公司”)12月23日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改善公司的资产结构和现金流情况,更好地集中资源保障公司膜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扩大膜产品主业市场占有率,公司拟委托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持有的东营津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69%股权、东营膜天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9.04%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德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东营膜天膜80.95%股权,并在交易中要求受让方同步承接公司对东营津膜、东营膜天膜的债权,以实现前期对两个项目投资的回收。

本次交易中,考虑标的企业经营情况等实际因素,转让标的中,公司所持东营津膜69%股权、东营膜天膜19.04%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德联所持东营膜天膜80.95%股权的挂牌底价不低于本次评估的股东权益价值(按对应持股比例计算)。在挂牌交易中公司对东营津膜享有的2.51亿元债权、公司对东营膜天膜享有的633.71万元债权由股权受让方按照经审计账面价值同步承接。

东营津膜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 69%,最终权益比例为 69%。东营津膜的另一股东方上海迪禹科技有限公司为自然人控股企业,其中冯爱清持股 60%。骆园园持股 40%。

其中山东德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在东营膜天膜的最终权益比例为 100%。

截至评估基准日2022年7月31日,东营津膜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8372.64万元,东营膜天膜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1.12亿元。

津膜科技表示,本次交易是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做出的,有利于公司改善资产结构,优化 资源配置,提高资产流动性,更好地集中资源保障公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进一步提升公司发展质量,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挂牌转让交易完 成后,公司对东营津膜、东营膜天膜不再合并财务报表。该交易对上市公司本期 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将视交易的具体情况而定,尚需根据公开挂牌成 交结果确定,具体以最终公司披露的进展公告为准。


热点图文

国家发布《建立健全碳达峰碳中和标准计量体系实施方案》
国家发布《建立健全碳达峰碳中和标准计量体系实施方案》
国际社会赞扬中国引领和推动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
国际社会赞扬中国引领和推动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
海普润助力射阳膜科技产业发展,离岸孵化器正式揭牌
海普润助力射阳膜科技产业发展,离岸孵化器正式揭牌
岭南股份实控人变更完成 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高管履职
岭南股份实控人变更完成 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高管履职
中建生态环境两项成果入选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
中建生态环境两项成果入选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
葛洲坝生态环保与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葛洲坝生态环保与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住建部重修《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2023年2月实施
住建部重修《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2023年2月实施
《海南省生态保护红线准入管理目录(修订)》征求意见
《海南省生态保护红线准入管理目录(修订)》征求意见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