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广发环保指数c(广发环保指数etf天天) 幼儿环保教育(幼儿环保教育教案20篇) 小学生环保黑板报(小学生环保黑板报内容) 巴彦淖尔市环保局(巴彦淖尔市环保局地址) 幼儿园环保绘本(幼儿园环保绘本主题活动计划) 广州市环保局官网(广州环境管理局) 幼儿园环保手工服装(幼儿园环保手工服装男孩) 广东环保公司排名(广州环保工程公司排名) 宏电环保(宏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幼儿园环保小报(幼儿园环保小报活动反思) 广东现在在查环保2016(2021年广东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居峰环保(南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小学生制作环保宣言卡(小学生环保宣传方式) 广东环保企业(广东环保企业招聘) 嵩县环保局(嵩县环保局领导名单) 宿迁环保设备(宿迁除尘器) 屠宰场选址环保要求(屠宰场的选址要求) 室内环保加盟(空气环保加盟) 小企业环保制度(小微企业环保有什么条文) 小米手环保修(小米手环保修吗) 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小学二年级环保画(二年级小学生环保画) 幼儿园男生环保服装(幼儿园男孩环保服饰及制作) 家具环保级别标准(家具环保级别标准规范) 宝山区环保局(宝山区环保局领导班子) 定远县环保局(定远县环保局投诉电话) 宝安环保局投诉电话(宝安区环保投诉电话) 小学生环保心得(小学生环保心得体会150字) 宫崎骏环保主题动画(宫崎骏突出环保主题的电影) 家用环保采暖炉(家用环保采暖炉怎么样) 浙江温州首批松材线虫病防治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广东惠州今年已建成8个“口袋公园” 广东深圳出台科学绿化实施意见 安徽全椒国储林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陕西商洛建立“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 四川召开林草湿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调度会 重庆珍稀鱼类保护区观测到黑鹳 湖南衡南积极推动油茶产业发展 天津多举措保护4639株古树名木 浙江组织专家评审需撤销的松材线虫病疫区疫点 广东茂名部署加强候鸟等野生动植物保护 广西南宁树木园木材销售创历史新高 江苏苏州成功阻截美国白蛾入侵 四川广元林下中药材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广西首个米老排无性系种质资源库建成 北京推动“揭网见绿”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山东平邑破获一起非法偷猎案 黑龙江麻山镇小沙棘变身致富果 百山祖冷杉保护成果发布会举行 河南方城多举措加强林业行政执法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广发环保指数c(广发环保指数etf天天)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26

如果你还不知道“四朵金花”是什么鬼,请务必先看下1月18日力哥推送的这篇文章——

《买这“四朵金花”,不赚钱没天理》

文中,我分析了2018年,最看好A股四个行业,称之为“四朵金花”。

第一朵花:传媒行业

过去10年中国文化传媒产业可谓飞速成长,在居民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未来传媒的市场需求会越来越大,而过去两年,传媒指数连续大跌,已跌到了历史最低水平,眼下买传媒指数的安全系数相当高。

第二朵花:环保行业

环保行业是一个满特殊的行业,一方面,它属于防御性特别强的非周期性行业,另一方面,在中国,环保行业又受到政策的高度影响,又呈现出了一定的政治周期性。

中国的国家建设目标,我小时候政治课本上写的是“富强”、“民主”、“文明”,对应的分别是经济、政治和文化层面的建设目标,上届政府加上了一条“和谐”,是社会层面的建设目标,而本届政府又加上了一条“美丽”,是生态环境层面的建设目标。

光是为了这两个字,环保行业的未来在中国就一定大有希望,因为这是最高层面的政治任务。

同意吗?

而中证环保指数,眼下也已经跌到很便宜的位置了。

第三朵花:军工行业

上两个行业的低估值,市场上一般争议不大,但军工行业的估值高低争议很大,因为对军工行业未来的成长性,市场看法不一。

军工行业在上一轮牛市中,可谓牛气冲天,独领风骚,堪称大国崛起的“市梦率”代表。但是过去两年的熊市中,军工板块却也跌得非常狠。现在已经跌出了一定的投资价值。

第四朵花:医药行业

市场对于这个行业未来发展前景的分歧是最小的。力哥看好医药也不是一两年了。因为老龄化是中国未来30年不变的经济核心问题,对老人来说,其他都算不上绝对刚需,只有吃药活命才是。未来的生物制药革命,会大幅提高人类的集体预期寿命,但想要吃好药,保性命,就多交点钱咯。

医药行业算不上非常便宜,但也绝对算不上贵,既然长期趋势看涨,那自然也可以定投。

虽说定投是长期功课,不应过于拘泥眼前一城一池的得失,但人(xiang)性(zhuan)不(kuai)耐(qian)啊,你懂的~

所以过去2个月,不断有新鲜荔枝问我,现在还能投当时推荐的这几个指数吗?

因为我推荐的“四朵金花”整体呈现出明显的中小盘特征,所以还有很多荔枝担心,去年的极端一九行情已经把咱害苦了,今年的大趋势会不会延续这种极端行情呢?如果还和去年一样,那定投小盘股指数不是自寻死路吗?

毕竟力哥发布“四朵金花”时,股灾4.0还没来,大盘趋势依然延续了去年走势。

当时我是这么回答的——

宏观上看,现在A股依然延续了去年“指数坚挺,个股萎靡”的极端一九行情,虽然也有热点题材,但很难长期维持,往往一发气功炮打完就提提裤子走人了……

但我知道这个世界的运行总会遵循一些基本原理,比如月满则亏,水满则溢,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监管层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把股市调控成太监一样的小绵羊,但股市不可能永远是小绵羊。

那些被明显低估,而且依然前途无量的便宜货,总有一天会涨回来的。

今天力哥统计了下1月18日我发出这篇文章后,到昨天3月20日,期间一共38个交易日的市场走势,结果发现——

上证指数的区间涨幅是-5.95%;

代表大盘股的沪深300指数-4.85%;

代表大盘中的大盘,蓝筹中的蓝筹,也是去年涨得最凶悍的上证50指数-6.85%,表现最差。

而代表中小盘股走势的中证500,相对表现最好,-1.57%。

再来看看力哥推荐的这4个行业指数的区间表现。

中证传媒指数,+3.37%;

中证环保指数,-3.30%;

中证军工指数,+0.43%;

中证医药指数,+6.23%。

其中表现最好的是医药,相对大盘,跑赢超过10个点。

表现次好的是传媒,跑赢大盘超过8个点。

军工表现一般,但至少没亏。

表现最糟的环保,没有跑赢中证500,但几个跑赢几个大盘指数还是没问题的。

1月18日的文章里说,请收藏本文,看看到年底,力哥推荐的这4个指数能不能跑赢大盘,如果跑输了,力哥给大家发福利赔罪。

2个月过去了,现在看来,年底力哥发福利的概率,可能不大。

但你知道吗?这段时间表现最抢眼的指数,不是医药。

而是创业板。

38个交易日里,录得+7.89%的回报。

从目前的趋势看,今年市场的风,似乎又变了,大盘股变的不再像去年那么吃香。

正所谓,富贵哪能常富贵,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道理很简单,但是人性本能喜欢追涨杀跌,看到势头好就会盲目乐观,过度贪婪,加码投资,看到势头不好就会盲目悲观,过度恐惧,灰心割肉,所以到头来,只有反复被割韭菜的份儿。

现在你最想问的或许是:力哥,和你两个月前推荐时相比,医药和传媒都涨了,变贵了,那现在开始定投还合适吗?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过去两个月,市场并没有什么像样的行情,真正的大行情到来时,这点收益可能连塞牙缝都不够。

基金定投做的是长远考量,没必要过于拘泥短期市场波动。

只有坚持到底,才能迎来收获的喜悦。

最后,力哥根据最新的市场估值变化情况,整理了一份当下市场环境下,相对最适合定投的成本最低的指数基金名单,供大家参考。

1.南方中证500ETF联接C(004348)

选基理由:中证500指数是目前A股市场最主流的中小盘指数,目前指数处于低估状态,适合定投。

2.天弘创业板ETF联接(001593)

选基理由:创业板指数是目前A股市场成长性最强的指数,目前指数处于低估状态,适合定投。

3.广发传媒ETF联接C(004753)

选基理由:中证传媒指数是力哥最看好的未来最有钱途的四泛行业之一的“泛娱乐”行业最具代表性的指数,长期表现值得期待,目前指数处于严重低估状态,适合定投。

4.广发环保指数C(002984)

选基理由:随着“美丽中国”建设的全面推进,环保行业未来会持续进入需求旺盛期,发展前景看好。目前指数处于严重低估状态,适合定投。

5.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003017)

选基理由:军工行业在中国大国崛起的过程中,有着持续的增长潜力,经过2016-17年的连续大跌,目前已出现了投资价值,适合定投。

6.广发中证全指医药卫生ETF联接C(002978)

选基理由:中证医药指数是力哥最看好的未来最有钱途的四泛行业之一的“泛健康”行业最具代表性的指数。历史数据表明,从2005年到2017年,长期投资医药指数基金能获得超过1000%的超高回报。目前指数处于合理偏低状态,适合定投。

7.南方中证证券ETF联接C(004070)

选基理由:券商行业是股市里的一朵奇葩,波动性极高,在熊市表现糟糕,但在牛市表现异常凶悍,是非常适合定投的指数标的。目前指数处于合理偏低状态,可以开始定投。

8.华夏上证50AH优选指数基金(501050)

选基理由:上证50指数是最具代表性的A股大盘指数,上证50指数成分股又有超过70%与香港国企(H股)指数成分股重叠,根据同股同权原则,A/H股之间的价差就存在套利空间,因此就有了A/H股轮动策略。历史回测数据显示,该策略指数长期表现明显优于单纯持有上证50指数和H股指数,也优于基本面50指数。

9.华夏沪港通恒生ETF联接基金 (000948)

选基理由:恒生指数是香港市场最具代表性的指数,能较好分散A股市场热衷短线投机,容易暴涨暴跌的投资风险。而华夏沪港通恒生ETF联接基金则是所有跟踪恒生指数中规模最大、申赎费率和管理成本最低的场外基金。 目前恒生指数估值处于合理水平,可以适量定投。

10 华安德国30(DAX)联接基金(000614)

选基理由:A股大盘股以金融股为代表,港股大盘股则是金融和地产各占半壁江山,中国经济今天已过度捆绑在金融+地产的列车上,具有较大的系统性风险,投资美股可以一定程度上分散这一系统性风险,而投资德股可以最大限度分散这一系统性风险。

因为德股上市公司以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体,房地产和虚拟经济占比极低,如德国最具代表性的大盘指数DAX30指数中没有任何一个地产股。而华安德国30(DAX)联接基金是国内唯一一只跟踪德股指数的基金。

想了解更多关于德国股市的投资知识,请看《除了A股港股美股,还有哪国股票也值得入手?》

11.华安黄金易ETF联接C(000217)

选基理由:近年来国际金融市场“黑天鹅”齐飞,在全球经济复苏乏力,地区政治动荡频繁,大国之间摩擦加剧,全球化进程出现倒退的动荡环境下,配置一部分黄金类资产可以起到比较好的避险效果。

12.华宝兴业油气(162411)

选基理由:与配置黄金类资产类似,配置以原油为代表的大宗商品类资产也能起到一定的避险效果,而在全球经济复苏时,大宗商品类资产又是反弹速度最快的资产类别,从而起到进可攻,退可守的效果。外加原油类资产和黄金类资产都和全球股市没有太强的相关性,而这两项资产之间也没有太强的相关性,所以可以相互对冲风险,从而达到资产平衡轮动的定投效果。

说来你可能不信,力哥最看好的“四朵金花”,根据我在《基金生财一课通》里描述的优秀基金挑选技巧,最后选出来的的对应基金,居然都是广发的!

力哥没收广发基金半毛钱广告费,但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这些年广发基金在细分指数基金领域,的确表现不俗。

最后,老荔枝都知道,力哥七步定投策略有场内版和场外版两种。

场内版的优点是费率最低,投资灵活,缺点是必须手动操作,相对麻烦,对你投资心性的要求也比较高,更适合老手。

场外版的缺点是费率相对高一些,尤其是赎回费率不能打折,但优点是自动操作,不用费时费力,简单很多,轻松很多,更适合新手。

而现在雪球蛋卷基金已开发了一种基于“价值平均策略”的智能定投计划。

“价值平均策略”是力哥七步定投策略所包含的五大投资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原本场外基金定投没法操作,而蛋卷家的智能定投在技术上打破了这个难题,是目前力哥在市场上能找到的最接近七步定投策略的智能定投计划,所以推荐给想做场外定投的荔枝们。

注意,蛋卷基金的“智能定投”有两种方案,“上涨少投、下跌多投”和“上涨定额、下跌多投”。

因为力哥推荐的基金,本身就处于低估状态,很适合定投,不怕上涨,所以更推荐“上涨定额、下跌多投”这种方案。

点击“阅读原文”,可以了解更多力哥七步定投策略的相关信息,还能一键开户蛋卷基金,享受申购费率一折优惠。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