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最高检:“未验先投”被责令停止生产后,如何执行? 城发环境拟4.59亿加码环保产业 营收占比增至67% 生态环境部:严惩竣工验收弄虚作假的通知 中共中央、国务院:积极发展绿色低碳消费市场 倡导节约集约的绿色生活方式 新沂环保局(新沂环保局孙超远) 建湖环保局(建湖环保局王永华) 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怎么写) 无锡恒和环保(无锡恒和环保工资待遇) 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测甲醛准) 广州环保科技(广州环保科技公司排名) 新蓝环保(新蓝环保科技(辽宁)有限公司) 新浪富国低碳环保(富国低碳环保今日市值) 庐江环保局电话号码(庐江县环保局举报电话) 我是环保小达人(我是环保小达人心得体会) 我要投诉广州侨银环保(广州侨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 施工环保日志(施工环保日志范本) 张掖市环保局(张掖市环保局电话) 恒盛环保(恒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新都环保(新都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有哪些) 康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康乐官网) 德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德州环保设备厂家) 手绘环保袋设计图案(环保手绘袋子图案) 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折纸) 新型环保渣土车(新型环保渣土车转让) 我是环保小卫士ppt(我是环保小卫士ppt 百度网盘) 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净值查询) 惠州东江环保(惠州东江污染) 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龙溪镇龙桥大道)) 新型环保煤球(新型环保煤球生产流程) 我家的环保金点子(我的金点子环保从自己做起) 德州环保空调(德州空调品牌) 我是环保小卫士班会(我是环保小卫士班会课件) 形容环保的成语(形容绿色环保的成语) 广西印发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 筑牢南方生态安全屏障 合计超6.2亿元 浙江省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资金 南昌、抚州签订县级层面水环境联防联控协作协议 和达科技拟携实控人等共同打造水务工业品S2B2C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光大绿色环保与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推进当地「低碳城市」及「零碳园区」建设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科创总部项目落户龙岗 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新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捷运环保材料(捷运环保材料(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 无铅环保焊锡条(无铅焊锡 有铅焊锡) 新华社环保一刀切(新华社 环保) 惠州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新型环保砖厂(新型环保砖厂能用多少砂) 徐水环保局(徐水环保局联合执法电话) 广州环保投资集团(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 德森环保(德森环保营业额)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来源:北控水务更新时间:2022-12-15

12月10日,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公布2022年指数回顾结果,北控水务集团凭借在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方面的出色表现,首次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并成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新兴市场(DJSI-Emerging Markets)成分股。本次调整结果将于2022年12月19日正式生效。

本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标志着北控水务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成绩得到国际资本市场认可,进一步提升北控水务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影响力与关注度,有利于为集团在资本市场吸引更多增量资金和社会资本,推动集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是由世界著名指数提供商之一的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提供,是历史最为悠久、知名度和专家信赖度极高的ESG投资指数。自1999年推出以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始终以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为基准对全球大型公司进行综合衡量,以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CSA)为基础,采用严格的标准,从环境、社会、公司治理三个方面对全球10,000多家上市公司进行评估,以投资角度评价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并从中甄选出具有优秀可持续性的企业,将其评选为成份股。

北控水务深刻理解可持续发展对于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重要性,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集团中长期战略目标,秉承“清净之道、善治之道、共济之道”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完善以ESG管治为核心的公司治理体系,关注各利益相关方的要求和期望。同时,北控水务立足自身业务,发挥天然的环保业务属性,支持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保障稳定的水资源供应,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坚守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未来,北控水务将继续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为指引,坚持“客户为源、创新为道”的经营宗旨,践行轻资产转型,不断实现高品质的可持续发展,向着“成为深受信赖、引领发展的世界级水务环境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不断迈进。北控水务也将持续与客户携手为实现“双碳”目标、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创造价值。

热点图文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华为智慧水务版图再扩容 与西安供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华为智慧水务版图再扩容 与西安供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环境服务“领跑者”长剑,决胜环境产业下一个竞技场
打造环境服务“领跑者”长剑,决胜环境产业下一个竞技场
总资产超2000亿!杭州整合2家涉水务、环境等业务国企,组建新城投集团
总资产超2000亿!杭州整合2家涉水务、环境等业务国企,组建新城投集团
中节能铁汉获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
中节能铁汉获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
《中小企业数字化水平评测指标(2022年版)》重点速读
《中小企业数字化水平评测指标(2022年版)》重点速读
搞自我循环?湖北某县15座水厂改扩建项目遭废标
搞自我循环?湖北某县15座水厂改扩建项目遭废标
最新进展!博天环境4.8亿重整投资款来了,具体如何落地?
最新进展!博天环境4.8亿重整投资款来了,具体如何落地?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