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怎么写) 无锡恒和环保(无锡恒和环保工资待遇) 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测甲醛准) 广州环保科技(广州环保科技公司排名) 新蓝环保(新蓝环保科技(辽宁)有限公司) 新浪富国低碳环保(富国低碳环保今日市值) 庐江环保局电话号码(庐江县环保局举报电话) 我是环保小达人(我是环保小达人心得体会) 我要投诉广州侨银环保(广州侨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 施工环保日志(施工环保日志范本) 张掖市环保局(张掖市环保局电话) 恒盛环保(恒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新都环保(新都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有哪些) 康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康乐官网) 德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德州环保设备厂家) 手绘环保袋设计图案(环保手绘袋子图案) 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折纸) 新型环保渣土车(新型环保渣土车转让) 我是环保小卫士ppt(我是环保小卫士ppt 百度网盘) 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净值查询) 惠州东江环保(惠州东江污染) 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龙溪镇龙桥大道)) 新型环保煤球(新型环保煤球生产流程) 我家的环保金点子(我的金点子环保从自己做起) 德州环保空调(德州空调品牌) 我是环保小卫士班会(我是环保小卫士班会课件) 形容环保的成语(形容绿色环保的成语) 广西印发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 筑牢南方生态安全屏障 合计超6.2亿元 浙江省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资金 南昌、抚州签订县级层面水环境联防联控协作协议 和达科技拟携实控人等共同打造水务工业品S2B2C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光大绿色环保与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推进当地「低碳城市」及「零碳园区」建设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科创总部项目落户龙岗 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新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捷运环保材料(捷运环保材料(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 无铅环保焊锡条(无铅焊锡 有铅焊锡) 新华社环保一刀切(新华社 环保) 惠州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新型环保砖厂(新型环保砖厂能用多少砂) 徐水环保局(徐水环保局联合执法电话) 广州环保投资集团(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 德森环保(德森环保营业额) 新型环保塑料颗粒机(新型环保塑料颗粒机多少钱一台) 打印机环保模式是什么(对所选的打印机打开环保模式) 我是环保小卫士画(我是环保小卫士画画图片,六年级) 广州高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高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架构) 新乡环保(新乡环保局) 手工制作环保服装(手工制作环保服装教程) 恩菲环保(北京恩菲环保)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怎么写)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5

从今年发生的种种糟心事,让我们突然强烈认知到,是该承担起这份地球村村民的生存义务了。虽然并不能确保自己可以坚持多久,但开始有这种觉悟总是好的。今天我想说,除了这些比较难以坚持的环保信条,其实我们真的可以从小事做起,比如——买衣服。

不知道大家是否清楚,服装已经成为仅次于石油工业的第二大污染产业,再加上这段时间各种服装消耗量过大的新闻,让我们意识到,原来买衣服也是可以直接影响到地球的生态平衡。

这两年,其实品牌们都在可持续发展上面下足了功夫,开始研究可回收面料,运用天然的制衣方法,但我总觉得,那些走上T台的高级时装品牌,即使打着可持续性发展的招牌,但是价格并不亲民,对我们来说也是那种触摸不到的“环保”。今天想给大家介绍一些可以入手、基本上也涵盖你衣橱里的基本款、为日常生活而打造的环保品牌。

PANGAIA

前两天看到Bella Hadid在IG Stories上发布了这样一张照片。

随后这张照片被一个官方品牌转发了,并且附文:Keep calm and #StayHome in Flamingo Pink like @bellahadid 。一件看似非常简单的粉色T恤,其实背后大有来头,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这个叫做Pangaia的品牌。

光看这个IG的头像,还以为是一个公益组织,但是如同他们官方对外宣称的一样,Pangaia是一个科技品牌而非时装品牌。这个品牌把关注环境的志同道合的个人和组织联系起来,他们邀请到顶级科学家、技术专家、艺术家和设计师一起,共同实现环保这一个目标。

在2018年才正式发布系列,品牌的核心是日常生活所需的单品,所以你能看到Pangaia家的衣服基本上就是你们衣柜里的基本款,包括T恤衫、连帽衫、运动裤、羽绒服、袜子、帽子等,售价均在几百元人民币左右。以极简为主,不主张过多的铺张浪费,毕竟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些衣服其实真的就够我们穿一辈子了。

正是因为品牌邀请到不同领域的人们加入,让Pangaia可以大量运用多种高科技来实现衣着环保这一个理念。首先,Pangaia家的单品都是用的天然材料所制造,在他们家的官网上,可以看到目前所在运用的多种制衣技术。

比如,上面提到Bella Hadid身上所穿的这件粉色T恤,就是由Pangaia家颇为知名的染色技术Botanical Dyes制造而成的。

Botanical Dyes技术是由食物废料、植物、水果和蔬菜等原料染色,这些东西都是可再生、可生物降解的,因此产生的废水是无毒的。点开每一件使用了Botanical Dyes技术的衣服,你都能看到它底下所使用的染色原料是什么。比如这件粉色的T恤就是从落葵薯根茎中提取的天然染料而染色的。

Pangaia最近还发布了春季特定的樱花系列,用日本樱花花瓣提取物来染色,可以说是真正的樱花粉了。

Pangaia家的衣服在色彩上特别吸引人,大部分都是马卡龙色系的,从淡紫色到鹅黄色,浪漫轻盈,也很符合当下的色系审美。可以看出Botanical Dyes技术不仅无毒无害,而且还可以达到T恤的丰富色调,完全没有伤及美观!

并且在每件彩色衣服上加入了薄荷油的成分,薄荷油可以让你少洗T恤衫,帮助你节约水、能源和时间。

Pangaia其实还有非常多种技术,比如Seaweed Fiber就是用海藻来制作衣服,Pangaia在天然海洋栖息地中种植海藻,不需要耕地、施肥、灌溉等过程,意味着没有化学用品的加入,也不会产生污染环境的废物。

只使用有机棉,不使用杀虫剂或其他有害化学物质;使用可回收的材料来二次制作,比如纺织和塑料废料等;以及Pangaia注册的FLWRDWN技术,是一种完全可生物降解的材料,由天然野花、生物聚合物和注入气凝胶制成,具有良好的性能和耐用性。总之,Pangaia在衣服的制作方面做到完全公开透明,你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看到每一件衣服的来源以及制作方式,也能了解到不同的环保制衣模式。

甚至,Pangaia家的包装也是采用的TIPA包装,当你把这个包装袋放入堆肥箱,24周之后就能够完全降解。

如果说最近是因为Bella Hadid的上身照,让大家再度关注起这个品牌的话,那么在去年的时候,也有一件让人特别惊喜的举动是由Pangaia作出的。

给大家一个命题:环保羽绒服能做到哪一步?Pangaia脑洞大开,把环保羽绒服上升到了一个更浪漫的境界。

这件外表看起来平平无奇,和我们衣柜里最普通的羽绒服没什么两样的羽绒服系列,总共也就黑白蓝三种颜色。但,惊喜的就在于,羽绒服里的填充物不是绒毛,而是花朵!

这款Pangaia羽绒服使用的就是上面所提到的FLWRDWN技术,把花瓣与生物聚合物、气凝胶组合到一起,成为一种新的可降解材质,不仅避免了制作衣物过程中产生过多的危害物质,而且还非常保暖。

而且,听起来也很浪漫啊~

除了专业的环保制衣技术之外,在基础单品之上的图案印花,也被Pangaia变成了宣扬自家环保主张的舞台。前段时间的澳洲森林大火事件,让所有人都为生活在那里的小考拉们揪心,Pangaia也推出了一系列考拉T,邀请到艺术家Raku Inoue来绘制图案,然后用真正的植物和花卉手工制作。

提倡保护濒临灭绝的动物一直以来都是Pangaia家的大主题,除了考拉之外,喜欢动物的你们一定能在Pangaia的T恤里找到温暖。

Pangaia最常见的设计,就是在衣服上直接印出这件衣服的面料来源,几乎成了他们家标志性的元素。

虽说主打环保,但Pangaia的颜值还是到位的,在版型和剪裁上也有一定讲究,穿起来并不是那种老人衫的感觉。所以,网上也有不少年轻的潮流人士成为他们的粉丝,这些看似普通的单品,不也是我们日常搭配中的必需品吗?

追捧的粉丝之中还包括Kourtney Kardash、菲董、Justin Bieber夫妻俩、Jaden Smith等名人。

在前段时间,Pangaia发布与日本艺术家Haroshi的合作系列时,菲董还主动来站台,在各个平台公开表明自己爱意的菲董,几乎算是Pangaia行走的代言人了

不仅好穿好搭,而且还表明自己的环保立场,看来Pangaia快要成为这阵环保大风中最为猛烈的那一股了。

除此之外,还有这些品牌是你环保购衣的好选择。

&Other Stroies

马上要到世界地球日了,女装品牌& Other Stories大家都很熟悉了吧?如果说你觉得Pangaia略微有点简约的话,那么不妨来看看他们最近发布的经典环保系列。使用可持续方式种植的棉花、天丝棉莱赛尔纤维和新型环保粘胶纤维EcoVero,打造了这一个非常具有女性特质的系列。

整个设计看下来舒服简约但是又非常好穿,大部分都是一些经典款的连衣裙和上衣等,是打造轻盈夏天的不二之选。

SAYE

在运动鞋的领域里,并不是每个品牌都只热衷于联名的,来自西班牙的运动鞋品牌SAYE,在他们的世界里环保二字才最重要。使用废弃的皮料、有机棉和可降解的鞋垫,是品牌一直以来的核心制作理念。而且鞋型也很简洁复古,看起来是可以穿好多年的那种。

除了在球鞋制作上下功夫之外,他们所有的鞋都在葡萄牙的正规工厂生产,让所有工人都能得到相应的报酬。而且自从品牌成立以来,SAYE就一直在资助世界各地的森林再生,当每卖出一双鞋子时,他们就会种植两棵树,目前在SAYE的IG主页上就能明确看到这一直在增长的数量。

Toit Volant

Toit Volant是一个来自洛杉矶的女装品牌,有着自己的工厂,选用可持续可再生的面料,支持当地的小规模手工作坊,所以也可以避免像其他大量时尚品牌爆出血汗工厂的糟心事实……

而且在衣服的设计上也非常少女心!比起上面清一色的极简风,Toit Volant加入了不少花边、蝴蝶结、荷叶边等元素,而且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大部分夏季单品也就在几百元人民币左右。

最近,他们甚至还生产了自家的口罩...

写到这里,其实我觉得在衣着上贯彻环保理念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少买”,希望每件衣服都能在你们的衣柜里待久一点,买衣服之前都能多三思一下,不要造成过多不必要的浪费。

热点图文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