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合肥城市学院与通源环境携手助推校企合作 我国形成全球最大的清洁能源走廊 8.5亿!湖北一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内蒙古君诚兴业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2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荣誉 湘新水务赴福州、泉州考察学习 E20环境商学院第十八期CEO特训班“问道”滨南集团交流活动 樊俊梅接任蒙草生态董事长 金达莱2022年度业绩快报:营收7.91亿元 净利润3.03亿元 上海实业环境:2022财年公司股东应占净利同比增10.5%至7.8亿元 安徽发布行动方案扩大有效投资 生态环保领域将完成投资550亿元以上 北京建工集团、北控水务中标昆明市污水厂建设运营项目 深圳环水投资集团成功签约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仇艳梅:让“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深入人心 河南省通许县人民法院发出首份《夫妻共同财产申报令》 开封顺河法院:公正司法解民忧 真诚致谢送锦旗 湖北通报松材线虫病疫木集中清理进度 宁夏召开草原修复模式及关键技术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 湖南岳阳林长制成效得到全面体现 上海崇明:“三举措”助力沪渝蓉高铁项目建设 广西完成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 “太空遨游”半年的洋紫荆种子在广西柳州顺利出苗移植 浙江高质量提升自然保护地数字化管理水平 四川安排部署林区重点工程检疫监管专项行动 北京举办“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陕西陇县:“五项措施”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安全 安徽马鞍山:盘活湿地资源助力乡村振兴 山西太行林局部署春季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 “赣南茶油”进京推介开拓北方市场 北京海淀园林绿化局部署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福建将乐举办外来入侵物种普查业务培训班 冀蒙联防联训共筑环塞森林草原防火墙 跟随水业战略论坛,开启环境产业下一个十年 6.68亿!光大水务取得旗下工业污水处理规模最大厂网一体化项目 建工修复:转让南通国盛环境修复有限责任公司48%股权 深水咨询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 山东烟台率先完成古树名木认定建档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全文发布 中兰环保业绩快报:2022年度营收72,331.33万元,同比增长3.50%; 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拟IPO 水利投资500亿+,安徽省发布2023年有效投资专项行动方案 湖南石门县:生态教育进校园活动蓬勃开展 湖南张家界市林业局督查区县森林督查问题整改等工作 四川关注森林活动获评全国先进 上海《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从业组织能力评价导则》通过评审会技术审查 湖北宜昌加快林业特色产业发展 湖南衡阳县:七个“加强”筑牢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墙 山东泰安举办乡村振兴科技先行暨甜樱桃优质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 福建建宁创新村级林长制“六化”工作机制 安徽黄山:“六个到位”打好松材线虫病五年攻坚战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合肥城市学院与通源环境携手助推校企合作

来源:通源环境更新时间:2023-03-03

2023年2月28日,合肥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建国,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彦友率校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至通源环境就推进绿色环境工程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深入交流。公司董事长杨明、党总支书记张娜、技术中心总经理史永宁及人力资源部、总经办相关同事参加本次交流。

交流开始,杨明董事长首先向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合肥城市学院与公司就推进合肥城市学院“绿色环境工程产业学院”建设于去年12月21日,通过云签约方式,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基于此,本次会谈将就进一步做好校企共建,培养行业综合实用性人才开展深度交流。

随后,技术中心总经理史永宁向与会领导、老师们介绍了通源环境的主要业务板块及特色,主要包括固废处理、污泥处置、污水处理、水环境治理、危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业务及案例,并表示这些领域与合肥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契合度较高,也非常乐意与合肥城市学院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好学生职业规划指导与引导。

在交流中,马建国校长介绍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目标、原则及任务,从“六抓一服务”七个方面入手——“抓专业”、“抓课程”、“抓教材”、“抓技术”、“抓实践”、“抓教师”、“创新平台服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培养符合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马建国表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要落到实处,校企双方要成立专门负责的指导小组,将责任细化到每个人,才能办好现代产业学院。

杨彦友校长表示校企双方要努力将现代产业学院打造成专业与产业联动发展、产业与教育深度融合、校企合作育人利益共同体的有效实现载体,培养大批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提高产业竞争力和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针对产业学院进一步建设方案进行细致讨论,教务处处长陈大伟提出,产业学院要实现实验室资源共享,学生可到企业实验基地进行综合实验,开展“浸润式”实景教学。土木学院院长雷庆关表示,根据企业实际生产需求,设定专业方向,开展特色课程,并聘请企业工程师到校进行授课,形成专业特色。此外,校企双方就“案例教材编制”、“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实习过程管理”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既是高校支撑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服务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战略部署的重要途径。校方和企业共同表达对未来合作的美好愿景,共同建好现代产业学院,并实现产业学院可持续、内涵式创新发展。


热点图文

合肥城市学院与通源环境携手助推校企合作
合肥城市学院与通源环境携手助推校企合作
我国形成全球最大的清洁能源走廊
我国形成全球最大的清洁能源走廊
E20环境商学院第十八期CEO特训班“问道”滨南集团交流活动
E20环境商学院第十八期CEO特训班“问道”滨南集团交流活动
开封顺河法院:公正司法解民忧 真诚致谢送锦旗
开封顺河法院:公正司法解民忧 真诚致谢送锦旗
深水咨询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
深水咨询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
污水处理低碳发展考察与研讨活动在宜兴召开
污水处理低碳发展考察与研讨活动在宜兴召开
中持股份:河南区域在施项目2023加速起跑,驱动区域生态持续改善
中持股份:河南区域在施项目2023加速起跑,驱动区域生态持续改善
生态产业:打造普洱茶的“第三颗明珠”
生态产业:打造普洱茶的“第三颗明珠”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