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宁夏全面开展湿地宣传月活动 重庆潼南助推花椒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园科院呼吁公众关爱身边小湿地 庄国泰调研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时强调优化体制机制 加强协同创新为实现气象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上海实业环境:25万吨污水项目投入商业运营 陕西省:联合开展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综合评估 高能环境:中标1.08亿元信宜市固废处理项目 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东门镇生活垃圾中转中心项目终止! 湖南桃源启动森林资源网格化管理 广西林业局约谈荔浦市人民政府 新疆罗布泊野骆驼保护区开展冬季野生动物调查 上海市林业局开展行政许可工作调研 云南临沧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合力履责 福建武平多举措推进造林绿化 山东济南兴隆公园开工 贵州新增2处国家级林木种质资源库 宁夏哈巴湖生态保护成效显著 重庆梁平竹海林场积极预防冰雪次生灾害 重庆深入督查检查春季森林防火 净源科技协同富春紫光,再度深化合作 鹏鹞环保入选第二批江苏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试点单位 环保儿童生日派对策划技巧 拉丁资源的新网站宣布关注未来的环保采矿 如何解决发展中国家制造业造成的污染 安徽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定了!当地国资中标超12亿元的日照市全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总投资2730.24亿元!南昌市2022年首批省重点建设项目 总投资约2.5亿!云南省永平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PPP项目(二次)预中标结果公示 山西省城镇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技术指南 227个!泰安2022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公布! 总投资超1.5亿!云南省永平县银江河滨河湿地生态修复建设工程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 媒体报道 | 朗坤环境积极践行“碳达峰、碳中和”的龙岗实践 不足三家!永安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项目 (EPCO)竞争性谈判流标 尽量减少公共浴室废物的环保指南 以环保安全的方式处理您的食用油 德国的目标是使其电影业更加环保 在可持续设计的戈登房屋内拍卖 您可能需要每年阅读数十本书才能抵消新的电子阅读器 2022年五大环保设计趋势 Northern Xplorer最近公布了一种新的环保游轮设计 久吾高科与徐州钛白钛石膏资源化利用项目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水利部、清华大学牵头,深水海纳参与起草的两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上海市政总院中标青岛麦岛污水处理厂品质提升工程设计 重磅!12部门联合发文!事关节能降碳、绿色发展、REITs、财税等问题! 《河南省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印发 计划投资6448.79亿元 贵州省公布2022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变革 Enfinity Global计划在2022年继续推进在日本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增长 恩平:开学第一课 部门联合开展科普进校园 广东:推进实况格点业务研究与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宁夏全面开展湿地宣传月活动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更新时间:2022-02-20

2022年2月2日是第26个“世界湿地日”,宁夏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将2月定为湿地宣传月,在宁夏公共频道连续播放 “湿地日”公益宣传片。同时通知各市县湿地管理机构根据本辖区湿地特色和实际情况,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宣传。

1月29日,宁夏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在石嘴山市沙湖举办“世界湿地日”宣传启动仪式,拉开了湿地宣传月的序幕。各市县湿地管理机构积极响应,陆续通过制作美篇、视频和海报等开展了形式各异、主题突出的宣传活动。

银川市林草局在抖音号、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媒体平台推送宣传视频,刊发湿地保护成果文章;吴忠市林草局联合吴忠市委宣传部在吴忠日报全文刊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及解读,通过吴忠日报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发布专题视频,向群众发送世界湿地日宣传短信10万余条,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固原市泾源县通过设立咨询台、流动车辆巡回播放音频进行宣传;石嘴山市惠农区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具有宣传主题的纺织袋、围裙、水杯、钢笔等纪念品;宁夏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联合盐池县林草局开展了“迎新春送对联 湿地宣传进万家”的特色宣传活动;镇朔湖国家湿地公园通过机关企业微信公众号开展互动,向广大职工宣传保护镇朔湖湿地的重要性;其他各相关单位也以不同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在微信公众号、室内外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集市广场和社区巡回播放音频、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图册及自制彩页等。

各市县通过上述活动的开展,全面展示了宁夏湿地保护成果,同时让公众通过多种形式了解湿地、关注湿地,增强湿地生态保护意识,努力做到“珍爱湿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热点图文

钛白粉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钛白粉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云南乌蒙山自然保护区监测到20种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
云南乌蒙山自然保护区监测到20种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
2022年2月第3周最新中水回用项目汇总
2022年2月第3周最新中水回用项目汇总
德州市“十四五”空气质量改善规划
德州市“十四五”空气质量改善规划
广州两只新生小白虎与市民见面
广州两只新生小白虎与市民见面
广东再添23个森林康养基地试点
广东再添23个森林康养基地试点
2022年2月第3周最新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2022年2月第3周最新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重庆市固体废物(含危险废物)集中处置建设布局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
《重庆市固体废物(含危险废物)集中处置建设布局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