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湖南“两会”竹产业建议提案集中办理座谈会召开 吉林通化放归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秃鹫 安徽全椒全力推进森林“四库”建设 广东深圳开展红树林保育公益活动 四川广元国有林场积极推进“数字林业”建设 北京6区全力做好园林行业疫情防控 浙江湖州建立野生动植物保护联席制度 大熊猫现身秦岭大熊猫走廊带 浙江部署开展湿地资源管理“一张图”试点 宁夏推进2022年度草原有害生物普查 江西赣州加快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后林地生态修复 内蒙古赤峰退化林分改造围绕三个主攻方向 “双碳”目标下中国企业品牌建设的机遇与路径 路德环境选举季光明担任公司董事长 江苏省环保集团成立两年半:谁在退出,谁在进入? 内蒙古分流域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 对五大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规划 中化学生态环境预中标重庆11.5亿元生态修复大标 生态环境部:排污许可环境监管已实现全覆盖 省级环保平台也来了,新能源会是环保企业的又一新赛道吗? 如何以高标准彰显环境企业“领跑者”价值?百余位企业家在线探讨! 十大重点任务,配套近200个重点项目!四川印发“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 广东茂名发布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广西2021年度村庄绿化覆盖率达40.55% 湖南道县规范林木采伐管理 四川开展林地审核审批专项清理整治 陕西延安发布第1号总林长令 福建建宁创新“共享联办”服务机制 推动林改再上新台阶 山东淄博实现市县两级野生动植物保护联席会议制度全覆盖 阿拉善SEE蜂桶寨自然教育中心在大熊猫国家公园挂牌 林政之变系列 | 林政数据之变 林政之变系列 | 中国林政之变 林政之变系列 | 林政产业之变 福建建瓯多措并举大力发展林下栽培药用植物 甘肃白银加速推动春季造林绿化 四川省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进入规范化时代 河北承德推进国有林场再发展 山东济宁市级林长到金乡县巡林 广东梅州高质量水源林年度任务完成过半 德国邮政继续深化绿色转型 圣戈班承诺于2050年实现碳中和 贵州赤水退耕还竹过上富“竹”生活 福建尤溪碳汇造林绿色收益农户共享 福建南平:林长制让管绿有力活绿有质 甘肃古浪利用“四荒地”发展林果产业 浙江省副省长卢山一行莅临金卡智能旗下天信仪表调研考察 中环水务昌平公司全力做好涉疫污水处理工作 6家水表上市企业2021年报盘点,看领航者新升级/上 国中水务选举丁宏伟为董事长 碧水源膜技术中标五矿盐湖公司青海膜法提锂项目 到2022年,全球智能水表安装基数将达到12亿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湖南“两会”竹产业建议提案集中办理座谈会召开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更新时间:2022-05-16

5月7日,湖南省林业局召开省“两会”竹产业建议提案集中办理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提出涉及竹产业建议提案的6位代表、4位委员及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等相关会办单位负责人,就省“两会”涉及竹产业的7件建议、3件提案进行集中办理和座谈交流。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省人大农业委、省政协提案委、省政府办公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建议提案集中办理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各位代表、委员认真听取了主办及会办单位对建议、提案的答复。代表、委员们认为,湖南省林业局会同“提、办、督”三方面对面交流、集中办理的形式有新意而且务实高效,用心用情用力办理建议提案,抓得紧、沟通好、办得实,答复精准,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省人大农业委、省政协提案委、省政府办公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强调,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认识再深化、方式再创新、协作再加强,要充分吸纳代表、委员的建议,落实到促进湖南竹产业发展的工作中去。

湖南省林业局对代表、委员及省人大、省政协、省政府办公厅等相关部门对林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代表、委员的“金点子”弥足珍贵,对当前竹产业怎么看、怎么干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湖南省竹产业资源有优势,市场有空间,竹农有实惠,大力发展竹产业才能体现竹资源的生态和经济价值。下一步关键要解决好产品技术创新、品牌打造、产业新模式新业态、金融扶持等瓶颈问题,坚持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重点抓好做优规划、组织技术攻关、做强品牌、服务企业、做大行业协会等工作,稳步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

热点图文

既是植物园 又是科学馆
既是植物园 又是科学馆
“这些树就像我的孩子”
“这些树就像我的孩子”
极其罕见!两种珍贵天麻同时生长在昭平七冲自然保护区
极其罕见!两种珍贵天麻同时生长在昭平七冲自然保护区
陕西太白拍到正值花期的扇脉杓兰
陕西太白拍到正值花期的扇脉杓兰
全国森林面积和蓄积稳步增长 森林碳汇能力提升
全国森林面积和蓄积稳步增长 森林碳汇能力提升
福建全面推进国有林场森林质量精准提升
福建全面推进国有林场森林质量精准提升
为国“储材” 为民“生财”
为国“储材” 为民“生财”
安徽滁州开展“科学绿化推进年”活动
安徽滁州开展“科学绿化推进年”活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