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北控水务集团2021业绩亮点:注重科技创新 多元业务稳步增长 第二轮第六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集中通报5个典型案例 看71岁王石怎么干环保?这次“王”的豪华朋友们都在 发行价18.39元/股,农村环保专家艾布鲁环保将登创业板 浙江:启用省级气象数据仓助力亚运气象服务 首个基层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先行试点“落户”江山探索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做法 献县:走进农业示范基地服务甜瓜育苗 云南:推进项目建设 深化局市合作 辽宁:强化春季农业生产气象保障能力 青海:发布东部农业区杨柳飞絮始期预报 河北:两项气象科技成果获省科技进步奖 宁夏:云水资源开发项目获重点研发计划资助 汕头潮阳:深入田间开展早稻育秧服务 气象出版社两个项目获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福建:与应急管理部门深化防灾减灾联动合作 西藏:优化气象服务地理用语 陕西推出全年最美赏花目的地 东方白鹳到访吉林“长白小江南” 浙江两市积极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中国兰花生态修复启动仪式在四川丹棱举办 黑龙江“人防+技防”织密春季防火网 广东东莞组织开展林长制业务培训 浙江湿地保护管理成效显著 山东平邑推进林长制、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控 宁夏初步审核造林绿化空间林地保有量和森林覆盖率 广州大力推进全民义务植树 江西九江进一步完善林长制 浙江推进林业碳账户建设 湖南娄底严打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行为 湖南衡阳完成2021年度枯死松树集中除治任务 北京世园公园举办首届郁金香生态文化节 陕西安康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 福建将乐“一林一警”覆盖县乡村 甘肃酒泉全面推行林长制成效显现 佛坪连续五年发现朱鹮活动 河北平泉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河南灵宝探索立体种植模式 鹏鹞环保:为方舱医院提供PSIW不锈钢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设备 创新污水治理模式:金达莱创“第一等的工作” 贵州水投集团启动黔中水利枢纽工程REITs试点申报准备工作 洪城环境拟协议收购蓝天碧水100%股权、安义水司100%股权和扬子洲水厂资产 北京一季度PM2.5平均浓度3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40% 疫情之下:药剂供应不及时,环保企业该怎么办? 开盘就大跌!因财务数据引发质疑,军信股份开盘破发跌超11% 国家林草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开展森林防火督查 人民日报:多方协同 维护生态安全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出台九条措施 应对疫情服务经济稳定增长 郑州市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要点公布 四川有序推进“双碳”目标达成 济源:开展花期预报服务蔬菜制种产业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北控水务集团2021业绩亮点:注重科技创新 多元业务稳步增长

来源:咸宁新闻网更新时间:2022-04-14

2022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开年两会上提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对生态环境保护提出期望和要求,各大传统水务企业顺应时代发展,积极谋划,坚定创新。近日,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领军企业北控水务集团发布2021年度业绩,整体经营业绩保持良好态势,并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加快企业数字化变革,迎接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挑战。

北控水 务 集团多赛道并行  多元业务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

根据北控水务集团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12月31日,北控水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约278.8亿港币,拥有水厂及乡镇污水处理设施1370座,水务总设计规模约4488.6万吨/日。运营水厂及乡镇污水处理设施1087座,水务运营规模约2976.5万吨/日,新增签约水量共计396万吨/日。2021年,北控水务集团在水务业务方面继续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在水环境治理业务方面,着力推进项目运营,落地智慧运营管控平台,推动数字化转型;在新兴业务方面,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持续聚焦环境卫生和危险废弃物处理服务,稳健有序发展,2021年助力北京冬奥,保障赛区卫生质量提升;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和清洁供暖业务稳步提升。海外业务整体稳健。农村污水治理业务稳步推进,在手项目陆续投入运营。在北控水务集团的努力下,从水治理业务出发,为生态环保事业积极贡献,努力改善居民的生活居住环境。

北控水务集团构建智慧平台 推动 数字  化转型变革

在时代的变革下,北控水务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积极进行企业自身的创新变革。在水环境治理业务方面,着力推进项目运营,构建并落地智慧运营管控平台,推动水环境领域数字化转型。以北控水务旗下的北控悦慧为例,它是北控水务全资打造的环保基础设施领域数字化科技服务平台,也是北控水务重视科技投入与技术创新的结果。北控水务基于对行业和数字化的深度理解,依托集团在水生态环境保护和水资源循环利用领域丰富的经验沉淀,积累下大量的智慧水务和智慧水环境领域的解决方案,形成智慧监测预警、智慧决策咨询和智慧综合管理等核心技术体系。目前,已成功研发推出黑臭水体监测平台、河长制管理系统、网格化运维系统等系列智慧化产品,为政府部门、水务公司和企业单位,在数字化建设、软硬件系统集成和智慧化运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咨询管理服务。

新时期有新挑战,新时期有新机遇。水务行业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稳步前行。北控水务保持良好增长趋势,持续推动我国水务行业健康成长。未来,北控水务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依托科技创新打造新的业务增长点,深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优美环境的需求。

热点图文

洪城环境拟协议收购蓝天碧水100%股权、安义水司100%股权和扬子洲水厂资产
洪城环境拟协议收购蓝天碧水100%股权、安义水司100%股权和扬子洲水厂资产
抗疫情保供水|北控水务勇担使命
抗疫情保供水|北控水务勇担使命
奋战500天!丰顺县新区供水工程隧洞全线贯通
奋战500天!丰顺县新区供水工程隧洞全线贯通
卫健委发布《污水中新型冠状病毒富集浓缩和核酸检测方法标准》
卫健委发布《污水中新型冠状病毒富集浓缩和核酸检测方法标准》
又一地方环保平台来了,环保企业要如何共赢?
又一地方环保平台来了,环保企业要如何共赢?
泉州水务给隔离点“精准挂瓶” 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泉州水务给隔离点“精准挂瓶” 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山东再下一城!首创环保集团斩获济南污水处理项目
山东再下一城!首创环保集团斩获济南污水处理项目
力鼎环保获选苏州工业园区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力鼎环保获选苏州工业园区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