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洪城环境拟协议收购蓝天碧水100%股权、安义水司100%股权和扬子洲水厂资产 北京一季度PM2.5平均浓度3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40% 疫情之下:药剂供应不及时,环保企业该怎么办? 开盘就大跌!因财务数据引发质疑,军信股份开盘破发跌超11% 国家林草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开展森林防火督查 人民日报:多方协同 维护生态安全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出台九条措施 应对疫情服务经济稳定增长 郑州市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要点公布 四川有序推进“双碳”目标达成 济源:开展花期预报服务蔬菜制种产业 张北:更新气象信息员数据库打通传播最后一公里 西安:三方聚力提升智慧交通气象信息化水平 玉环:部门联合开展文旦柚全生育期全链条式服务 武义:加强特色产业气象保障服务 潜江: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实施情况 北京大兴:发布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作业气象指数 第二轮第六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全面进入下沉工作阶段 湖南长沙强化清明前后森林防灭火工作 北京提前完成营商环境创新试点任务相关检疫申请流程改革 北京房山森林城市主题公园开放 江西宜春完成人工造林7.63万亩 广西利用外资林业项目首获外国政府贷款 广东完成8个省属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修编评审 江西寻乌赎买林地改善东江源生态 浙江舟山林下食用菌示范工作初见成效 湖南安化积极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整治 河北邢台全面普查林草外来入侵物种 浙江“四联”帮扶林农走好共富路 吉林通化加强春季森林防火 广东汕尾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福建将乐开展古树名木保护专项检察公益诉讼活动 山东武城多措并举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湖北五峰湾潭:生态资源变为“生态红利” EOD项目管理大变化:申报改入库 新政策下EOD怎么办 苏伊士再获江苏常熟工业污水处理新项目 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解决同业竞争,洪城环境拟以3.95亿收购集团下属资产 废水超标排放,公开致歉就能减罚50%?柔性政策为环保执法带来何种影响? 2亿美元贷款支持!仙游这个项目获批! 迎“蓝”而上!河南敲定2022年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 北京:十四五期间将加大环卫作业频次、开展雨污废水分类收集,探索垃圾制氢…… 《安徽省“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发布(附全文) 西藏察隅县、朗县森林火灾风险普查项目通过自治区级和国家级检查 甘肃安西自然保护区首次记录翘鼻麻鸭 江苏东台特色产业展现林业高质量发展活力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开展森林资源管理重点工作督导 江西强化全省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林科院专家牵头项目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 甘肃盐池湾党河湿地候鸟归来 安徽滁州国储林建设打造林长制改革样板 多样化的“国家公园”建设提速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洪城环境拟协议收购蓝天碧水100%股权、安义水司100%股权和扬子洲水厂资产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2-04-14

4月14日,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洪城环境”)发布公告称,为解决与控股股东南昌水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水业集团”)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洪城环境拟协议收购水业集团持有的江西蓝天碧水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蓝天碧水”)100%股权、安义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义水司”)100%股权和扬子洲水厂资产(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金额预计为39,487.3万元(其中蓝天碧水100%股权的交易金额预计为27,786.35万元;安义水司100%股权的交易金额预计为11,291.39万元;扬子洲水厂资产交易金额预计为409.56万元),最终交易金额以经有权主管部门或单位备案/核准的评估结果为准。

1、蓝天碧水

截至2021年12月31日,蓝天碧水的对外投资如下图所示:

截止2021年12月31日,蓝天碧水总资产66,540.45万元,净资产25,471.08万元,2021年1-12月营业收入12,498.40万元,净利润2,448.97万元(未审计)。

截止2022年3月31日,蓝天碧水的总资产68,976.10万元,净资产30,094.06万元,2022年1-3月份营业收入3,213.17万元,净利润为745.71万元(未审计)。

公司不存在为蓝天碧水担保,为蓝天碧水理财,以及蓝天碧水占用公司资金等方面的情况。水业集团持有的蓝天碧水100%股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亦不涉及优先受让权。

2、安义水司

截止2021年12月31日,安义水司总资产17,249.94万元,净资产8,319.27万元,2021年1-12月营业收入5,243.71万元,净利润800.73万元(未审计)。

截止2022年3月31日,安义水司的总资产18,382.09万元,净资产7,684.36万元,2022年1-3月份营业收入867.11万元,净利润为160.99万元(未审计)。

公司不存在为安义水司担保,为安义水司理财,以及安义水司占用公司资金等方面的情况。水业集团持有的安义水司100%股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亦不涉及优先受让权。

3、扬子洲水厂

资产扬子洲水厂总建筑面积约1,400平方米,主要为砖混结构,给水管网100mm以上总长为24.48公里。扬子洲水厂资产内容包括取水泵房、清水池、加药间、综合楼、机器电子设备、生产车辆及管网等。

上述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性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热点图文

洪城环境拟协议收购蓝天碧水100%股权、安义水司100%股权和扬子洲水厂资产
洪城环境拟协议收购蓝天碧水100%股权、安义水司100%股权和扬子洲水厂资产
抗疫情保供水|北控水务勇担使命
抗疫情保供水|北控水务勇担使命
奋战500天!丰顺县新区供水工程隧洞全线贯通
奋战500天!丰顺县新区供水工程隧洞全线贯通
卫健委发布《污水中新型冠状病毒富集浓缩和核酸检测方法标准》
卫健委发布《污水中新型冠状病毒富集浓缩和核酸检测方法标准》
又一地方环保平台来了,环保企业要如何共赢?
又一地方环保平台来了,环保企业要如何共赢?
泉州水务给隔离点“精准挂瓶” 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泉州水务给隔离点“精准挂瓶” 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山东再下一城!首创环保集团斩获济南污水处理项目
山东再下一城!首创环保集团斩获济南污水处理项目
力鼎环保获选苏州工业园区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力鼎环保获选苏州工业园区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