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注册环保工程师含金量(注册环境评价工程师含金量) 泰兴市环保局(泰兴市环保局局长) 河南省环保协会(河南省环保协会段国帅) 湖南环保工程(湖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泰来县环保局) 湖南环保工程公司(湖南环保工程公司排名) 浅析我国环保政策(我国环保政策的变化和趋势) 浙江环保公司排名(浙江环保企业名录) 浙江环保督查义乌(义乌市环境保护局官网) 济南环保厕所(济南厕所改造) 深圳天浩洋环保科技(深圳市鸿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浦东市容环保局(浦东市容环保局张处长) 河南环保公司排名(河南省最新环保企业名录) 淄博环保公司(淄博环保公司排名) 海特环保(海特环保集团敖志平) 汽车环保清单(汽车环保清单是什么) 汽车环保标志过期(汽车环保标志到期) 浦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浦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王涛) 深圳特斯拉环保设备(深圳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湖南奇思环保有限公司(湖南奇思环保有限公司参观) 浙江环保有限公司(浙江 环保公司) 洁达环保(洁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清河县环保(清河县环保实名举报) 深圳环保局官网(深圳市环保部门) 湖南道县:建设标准化林业站 促林业高质量发展 百兽归山见证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新变化 江西发挥林长制作用筑牢森林防火墙 山东临沭开展造林绿化落地上图 湖南衡南县:林长解锁紫色页岩的“致富密码” 高原的守望 黑颈鹤吟唱的地方 油茶产业成为湖北通城富民强县优势产业 数十万候鸟飞临广东沿海湿地 吉林西部发现近2000只东方白鹳 中国植物园发展源远流长 吉林:对标新蓝图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宁夏五措施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湿地问题整改 《国家储备林可持续经营指南》行标发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2年森林督查国家级复核会召开 “树种球”飞播造林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实施 新疆退耕还林工程区碳储量突破6500万吨 大山包湿地:“高原精灵”黑颈鹤的家 福建创新机制提升林业执法效能 开启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新征程 吉林延边州获批国家林业碳汇试点 浙江野生动植物保护成效亮相COP15第二阶段会议 西北监测区森林样地数据预处理工作全面完成 蒙古国戈壁熊技术援助项目报告会召开 “熊猫科普+航向未来”奇趣课堂在海南开讲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生态保护修复纪实 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开展森林经营“一张图”数字化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注册环保工程师含金量(注册环境评价工程师含金量)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7

本文主要讲下建筑类证书含金量排行榜。

以下默认专业为本专业(符合报考条件的建筑类本专业)

1、本科毕业2年可以考取的证书

(1)二级建造师 年度含金量1-4万

(2)二级建筑师 年度含金量2.5-5万

(3) 二级结构工程师 年度含金量2.5-6万

2、本科毕业4年可以考取的证书

(1)监理工程师 含金量2-3万

(2)一级造价工程师 含金量2-3万

(3)一级建造师 含金量3-6万

(4)注册电气工程师(专业考试)10-18万

(5)注册给排水工程师(专业考试)10-18万

(6)注册暖通工程师(专业考试)10-18万

(7)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10-15万

3、本科毕业5年可考的证书

(1)一级注册建筑师 含金量 10-15万

(2)注册岩土工程师 (专业考试) 含金量10-15万

4、 按照由高到低排行 ,建筑业证书含金量排行榜为

(1)注册电气工程师

(2)注册给排水工程师

(3)注册暖通工程师

(4)注册岩土工程师

(5)一级注册建筑师

(6)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以上六本为设计院 高富帅 六证,这六本排名不分先后,含金量伯仲之间。

(7)一级建造师

(8)二级结构工程师

(9)二级注册建筑师

(10)监理工程师

(11)造价工程师

(12)二级建造师

其他证书 如 安全工程师,注册城市规划师、注册消防工程师,化工工程师,房地产评估师,咨询工程师,注册测绘工程师,招标师,环保工程师,BIM工程师 因为需求偏少,证书虽然也有一定的含金量,但本文不做讨论。

5、其他行业的含金量排行榜(如金融,医药,建筑、律师行业汇总排行) 可参考下文:

中国十大含金量证书

推荐阅读:

一建报考条件有哪些?考过就是钱,快看你能考么

考二建需要什么条件

建造师证怎么考取需要什么条件?一级建造师备考攻略实务提分技巧

普通人怎么考建造师证?零基础小白二建备考方法备考攻略解读

热点图文

《海南省生态保护红线准入管理目录(修订)》征求意见
《海南省生态保护红线准入管理目录(修订)》征求意见
海天集团:绿色低碳 “智”水有方
海天集团:绿色低碳 “智”水有方
如果污水处理是场世界杯比赛,你怎么排兵布阵?
如果污水处理是场世界杯比赛,你怎么排兵布阵?
泰源环保装配式技术荣获环保装备科学技术奖技术创新一等奖
泰源环保装配式技术荣获环保装备科学技术奖技术创新一等奖
智绘“雄安”画卷,盈峰环境赋能数字孪生城市建设
智绘“雄安”画卷,盈峰环境赋能数字孪生城市建设
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在江西创新举行
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在江西创新举行
漫谈环保系列:卖不同、卖可靠还是卖创新;重新定义营销
漫谈环保系列:卖不同、卖可靠还是卖创新;重新定义营销
比亚迪、腾讯、华为纷纷入局!环保企业如何抢先布局“领跑者”?
比亚迪、腾讯、华为纷纷入局!环保企业如何抢先布局“领跑者”?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