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低碳环保 童装业劲刮“质量风” 学而行,行而远 大唐中标首家50MW槽式太阳能热发电电项目 《哪吒》之后 八月还有这些新片 中国碳捕获与封存技术获重要突破 战高温斗酷暑——“走街串巷”的环保人 专家:一吨虾夷扇贝的“碳汇效应”等于10棵大树 上海垃圾分类催生绿色产业链 政策利好,节能环保力推清洁生产和低碳技术 中国冰雪旅游达2.24亿人次 深圳600名骑手新年骑行 “护水骑兵”助力绿色中国 全国首届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论坛在北京举行 督查是一面镜子 垃圾分类带火了周边产品 全国环保科普创意佳作出炉 “以小见大”确保安全防线固若金汤 “一轮秋影转金波”:天文专家支招如何欣赏中秋月 中国象牙禁令两周后,杀戮和买卖真的消失了吗? “千万人口俱乐部”究竟有啥吸引力? 让工业园区有动力请“环保管家” 立秋:今天你“啃秋”了没? 中美联合推出“海外医疗控费计划” 大暑丨除了高温,还要预防“情绪中暑” “2019行走黄河”:绿染准格尔 天赐太极湾 环保产业创新需靶向精准 “人与自然”科普课堂上线 赵军友:最期待清洁义工团“解散” 宋晓东 沙地边缘护松人 让旧衣都找到“对”的人 各国艺术家共绘多彩世界 世界青少年代表聚广州话环保 风电产业“大而不强” 凸显鸡肋尴尬 “沙漠第一泉”敦煌月牙泉身形渐“丰满” 中国神华回购增发 市场质疑动机不纯 丹江口库区水域将全面禁捕 挪威推进在印度尼西亚二氧化碳封存潜力计划 谢谢你,护林马队 电力供需矛盾今夏加剧 多措并举破解电荒困局 居家时光,这样充电 “节能超市”现身 破解节能难题 环保集团:净滩为乐,齐力清洁母亲河 我国循环经济“十二五”发展规划“破题” 第七届“魅力之光”杯核电科普活动启动 日本碳捕获与封存技术的开发进展 2020,哪些新趋势值得关注? 四部委减排推广低碳技术 落实国家温室气体排放控制目标 完善垃圾回收拆解体系迫在眉睫 2011年光伏电池技术回顾 应对新冠病毒 这些消毒产品,你用对了没? 云南电网全力打造绿色能源枢纽 争当桥头堡建设领跑者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低碳环保 童装业劲刮“质量风”

来源:更新时间:2011-05-24

石狮童装在国内外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在全国童装行业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日益提高,离不开质量和品牌这两大法宝。如今,随着海西建设和泉州环湾发展战略的加快推进,石狮产业经济发展将进入转型提升期,服装业,特别是童装企业的发展空间和潜力也越来越大。记者了解到,在屡屡亮相各种服装展会、走低碳环保之路的同时,石狮童装企业不忘紧抓质量、品牌建设,使自身的知名度得到不断提升。

“过去几年,石狮童装市场发展迅速,外单足够本地童装加工厂生产,导致一些童装企业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市场竞争的危机意识有所减弱。”DZ童装公司负责人表示,近两年来,随着原料、用工费用的增长,童装市场的竞争俨然成为“价格战”,谁赢得这场战斗,谁就有足够的订单可做。然而,在目前国内童装市场,部分童装企业为了降低成本、保持利润,采取降低产品质量的极端做法,以诸如使用半棉代替全棉的方式来盈利,最终导致生产、销售链断裂,企业陷入困境。

为了应对这种危机,石狮童装企业逐渐走上抓质量、创名牌的发展道路。特别是拥有印花厂、绣花厂的童装企业,利用高科技工艺在生产各个环节中降低成本,从而使得在接单上有“话语权”。记者了解到,质量上去了,名气有了,五月份的石狮童装市场刮起一阵“订单生产风”,有近1000万件的童装订单在排队生产。

热点图文

深圳600名骑手新年骑行 “护水骑兵”助力绿色中国
深圳600名骑手新年骑行 “护水骑兵”助力绿色中国
宋晓东 沙地边缘护松人
宋晓东 沙地边缘护松人
生态美了 农民富了
生态美了 农民富了
海洋微塑料,你关注过吗?
海洋微塑料,你关注过吗?
老北京是如何处理垃圾的
老北京是如何处理垃圾的
【地评线】漫评:用“生态绿”擘画“美丽中国”的壮阔图卷
【地评线】漫评:用“生态绿”擘画“美丽中国”的壮阔图卷
革命不断升级 广西旅游厕所建得别样美
革命不断升级 广西旅游厕所建得别样美
今日小满
今日小满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